作者RandyMarsh (屎蛋爸)
看板Android
标题Re: [推荐] Bricked kernel for ss
时间Mon Sep 24 22:04:34 2012
※ 引述《kblover (圣猫天使)》之铭言:
: 现在比较多人用的sense4.0 rom多半是boa的sensation one v3.5
: 要不然就是vipers
: 我现在用的是boa的rom 但其实我比较推荐的是vipers
: 理由很简单 因为tweaks的功能正常全部都能用
: 比较不会像boa的rom 虽然用一样的tweaks但会某些功能不行用
: 第二 boa有些参数有点恐怖 像是autokiller数字调超高= =
: 那为什麽我还是用BOA?原因是我喜欢他的美化 冏
: (要不然谁可以告诉我怎麽把状态拦的美化图示包抓下来自己刷XDDD)
: 我目前玩法是boa rom搭配bricked kernel 1.36
: ====================================================
: 很多人会抱怨Vipers用起来钝钝 官方建议刷bricked的核心1.36
: 经我自己测试後确认...差很多...顺畅度正常多了
: 我实在不太懂为什麽1.4版用久了会那麽顿= =
: 附上下载网址:http://ppt.cc/bEMg
: 祝大家下载後玩的愉悦~
虽然爬了文但对kernel还是不甚了解
想请问一下vipers 1.3.0也可以用大大提供的kernel嘛?
另外viper3d 是不是要去找给evo 3d用的bricked kernel呢?
还是一样那个连结的档案也可以用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3.53.14
1F:→ Kayusumi:你可以简单理解为driver 09/24 22:06
2F:→ RandyMarsh:所以是driver就是对机子不对rom罗? 09/24 22:08
3F:→ Kayusumi:Driver也有对XP/Win7之类的分别阿xd 09/24 22:09
4F:→ RandyMarsh:所以回到问题,2是一定要找属於evo的没问题,但1是只要 09/24 22:16
5F:→ RandyMarsh:都在ics都算同系统可以共用driver嘛?因为上面似乎是 09/24 22:16
6F:→ RandyMarsh:说两个都能用,还是我理解错误? 09/24 22:16
7F:→ Kayusumi:SS跟E3D硬体就不一样了阿.. 09/24 22:24
8F:→ Kayusumi:哪里有说两个都能用?@@ 09/24 22:25
9F:推 rackie:viperS 1.3.0用的就是bricked kernel 1.36了 不用重刷 09/24 22:28
10F:→ diabloevagto:简单来说就是脑袋的意思 09/24 23:04
11F:→ RandyMarsh:我的两个是指boa跟vipers? 09/24 23:20
12F:→ RandyMarsh:阿,真的!!因为我刚用viper3d没有sweep2wake,就没去 09/24 23:24
13F:→ RandyMarsh:试ss了,一试果然有 09/2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