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64 (hey you)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为什麽Galaxy Nexus这麽lag?
时间Tue Sep 25 15:45:45 2012
原本是使用s2的,由於是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机,所以一直以为s2的介面顺畅是android理所当然的表现。
後来看上Galaxy Nexus是google原生机种,所以一直很想把s2换成GN,
最近总算如愿以偿,
刚拿到手时版本是4.0.4,也恢复到原厂乾净状态,但是在桌面滑动时可以感到非常的不顺,有幻灯片的感觉,
让我有点失望,一直以为以这只手机的性能来说,不会输s2太多,但是顺畅度整个差很多,
另外还有执行一些app的表现也是非常惨不忍睹,像苹果日报的官方app,卷动标题的时候超级无敌lag,
现在升到4.1.1了,桌面滑动的确是非常无敌顺,但是s2在4.0的时候就已经达到这种顺畅度了。
我虽然很多人都说,单核心只比双核心慢一点,感受不明显,
但同样都是双核心,怎麽gn和s2表现可以差这麽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4.137.200.164
1F:推 FMZ:我的一直都很顺耶 09/25 16:25
2F:推 justblackJ:我不会顿 不过开app速度不见得比较快 可能没对4.1做最 09/25 17:01
3F:→ justblackJ:佳化 这支版上应该很少人拿 相关问题很少人回 09/25 17:01
4F:推 Catlaco:GN也是双核心吧..NS才是单核心.. 09/25 17:07
5F:推 ffmuteki9:GN很顺啊 09/25 17:18
6F:推 dreamcwli:Galaxy Nexus 很顺 09/25 17:28
7F:→ dreamcwli:也许是你用的 4.0.4 的韧体有问题? 09/25 17:31
8F:推 jumbotest:桌面顺不顺是看桌面软体 不是看几核心 09/25 17:47
9F:推 smkkbaba:你的会不会是国际板 特别版 还是订制板...:d 09/25 19:06
10F:推 aass122675:可以恢复原厂看看 没这麽夸张 09/25 19:08
11F:推 barkleyc:你自己的问题吧 我的GN超级顺@@ 09/25 20:58
12F:推 TKWdEmoN:没顿过,另外软体会顿应该从你用了啥软体角度去判断 09/25 22:21
13F:→ TKWdEmoN:而不是追究在手机硬体上...说不定软体本身是有问题的 09/25 22:22
14F:推 Ray1985:我的PRADA还是比较弱的CPU TI OMAP4430 很顺啊!!! 09/25 23:44
15F:推 JMLee:S2 跑 4.0 就拥有 JB 的顺畅度也太夸大了吧 09/26 03:40
16F:→ mtwtfss:更新到4.1.1再试试看吧 我的也很顺 09/26 11:37
17F:→ pirrysal:朋友的4.1.1很顺,我的DHD像是狗屎一样的顿 09/26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