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jigary (小玛斯)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SE NEO 升ICS後网路不时无回应
时间Tue Sep 25 22:34:44 2012
我是用中华电信吃到饱方案 台北
之前用NEO一直都还蛮正常的
不过升了ICS(有ROOT)之後
常常3G网路用一用就突然无回应
但收讯还是会跳3G或H的符号
关掉网路重开或切飞航重开都无效
一定要重新开机才会恢复正常
请问这个状况该如何解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3.13
1F:推 jumbotest:无回应和讯号无关哟 09/25 22:41
2F:→ sujigary:就是有符号出来 但完全无法连上网路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说 09/2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