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gn (jk)
看板Android
标题Re: [游戏] 超好玩的武士大战殭屍!(塔防+RPG)
时间Wed Sep 26 05:31:26 2012
※ 引述《win1 (缓)》之铭言:
: ※ 引述《ckprase (热抹茶)》之铭言:
: : 借问一下
: : 我现在武士大战僵屍
: : 破完50关了(中文版)
: : 但听说现在有70关(英文版?!)
: : 请问要怎麽样才可以有70关
: : 我看更新的那些
: : 他也没叫我更新阿
: : 还是中文版要等一阵子才会有70关?
: 有(70+30)关可以玩
: 不过打法一样 狂升最便宜的那只去玩
: 不过你没先破七十关 在去洗一下金币 故意打输或是赚到一万金币後跳出
: 在去挑战你变身殭屍共三十关 你会苦哈哈
: 每只要升级金币都贵的离谱
: 有些要到二十万金币 有些要到四十万金币
顺便问一下,
有人用LG的P990玩完70关吗?
因为玩到70关最後一波的王出来时,
画面DELAY到不行,每次都因此无法过关~
这游戏的bug应该就是越玩会越delay
明明是同一关,玩越多次会越delay,
除非跳出游戏休息一阵子再进来~
武士大战殭屍在手机的操作调校上
真的作的不错,动作性不会太复杂
只有前後,因为主角弱到不行,
主要是靠招换的小兵来战斗,
游戏前期的难度还满循序渐进的,
也不会太难,要说缺点的话
如果不靠金币,应该只有一种战术,
就是狂升农夫,靠农夫海去淹,
招幻术最後也只剩时间冻结及暴风会用,
其它兵种及能力几乎变成装饰用,
还有特殊军种真的要靠运气,
我玩到70关,最後的武田还是没拿到,
常常没过关的有拿到Orz
有过关的没拿到(/‵Д′)/~ ╧╧
不知道还有没有像svz这种兼顾动作及塔防的游戏!
--
台湾3大趣事
加油站禁打手机
打手机抗议基地台
省电灯泡取代日光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238.247
1F:推 win1:去借ipad玩 不会当 09/26 07:46
2F:→ win1:另吃到盒子後 假装打输 看礼盒是否有隐藏人物 有在复活 09/26 07:47
3F:→ win1:通常经过一番拉力 打到进度70%後 被假装打死 大多有好物 09/26 07:48
4F:→ win1:但也先确定你有吃到盒子 09/26 07:48
5F:→ win1:主角前期就是当肉盾升塔防LV 然後跑去後面打怪 快死时 09/26 07:49
6F:→ win1:後退 让他一边补血 虽然没血就是死不了 在退在後面 09/26 07:50
7F:→ win1:主角是用来练时间差得感觉 跑到敌方後面补刀 09/26 07:51
8F:→ win1:AOD 不过没难度 有五十关 花个两个多小时可全破 09/26 07:52
9F:→ win1:在来就是金币给的很大方 打法类同 这两款就是很像的游戏 09/26 07:53
10F:→ win1:过五十关就无限模式 玩久就无聊了 09/26 07:54
11F:推 win1:常常没过关的有拿到Orz 那就复活 因为大都是这样子 09/26 07:58
12F:推 ljuber:AOD真的难度低很多 09/26 23:01
13F:→ ljuber:加菲猫守护食物的那个难度也不低 但是全升到满也都容易 09/26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