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urolu ( )
看板Android
标题Fw: [问题] 请问一下clear audio+
时间Wed Sep 26 13:06:51 2012
※ [本文转录自 MobileComm 看板 #1GOeqKMX ]
作者: aburolu ( ) 看板: MobileComm
标题: [问题] 请问一下clear audio+
时间: Wed Sep 26 13:05:21 2012
在Sony最近推出的TX机型中 并不具备clear audio+
的技术 而是在之後上市的V才有这个功能
比较好奇的是
不知道clear audio+这个功能算是硬体上的功能
还是可以透过安装软体 或者修改rom的方式 来达到这个功能??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
在mobile上面有看过文章 有无clear audio+的技术
音质差异非常明显 感觉TX如果少了这个技术真的很可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93.21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aburolu (1.170.193.212), 时间: 09/26/2012 13:06:51
1F:→ Tenka:BE2是硬 CA+是软 HDR是软 09/26 13:40
2F:→ aburolu:太棒啦 那就有希望啦~~BE2感觉就没那麽重要XD 09/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