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板


LINE

https://forums.motorola.com/pages/00add97d6c 让我们一起说 去你的nv!!!!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114.183
1F:推 kira925:Linus:nVidia, Fuck you ! 09/29 12:12
2F:推 faq2201:去你的nv!!!! 09/29 12:21
3F:推 Toge:XOOM也是Tegra 2啊 明明就是Moto自己的问题好吗.... 09/29 12:28
4F:推 wuliou:支援http://i.imgur.com/QtCRo.gif 09/29 12:34
5F:推 vict1:i9103等待台版ics中 09/29 12:38
6F:推 dreamcwli:平板和手机用的 Tegra 2 不同 09/29 12:40
7F:推 xbearboy:不知道JB到底支不支援T2平板,目前都只有T3的升上去 09/29 12:50
8F:→ hitsukix:都快忘了这牌子 09/29 12:53
9F:推 dreamcwli:Xoom 已经升级到 JB 了 09/29 12:55
10F:推 ahlolha:Xoom升很快 RAZR不知要等到何时QQ 09/29 12:56
11F:推 dreamcwli:Xoom 是 Google 负责的,跟 Motorola 负责的不能比 09/29 12:59
12F:→ Matsuda:i9103又没说可以升4.0 09/29 13:01
13F:推 dreamcwli:Galaxy R 年初有公开说可以升级 ICS 喔 09/29 13:05
14F:→ Kayusumi:平板跟手机的T2 不一样 nv不想给手机版的source by xda 09/29 13:05
15F:推 ahlolha:原来Xoom是google负责 看来RAZR要再怒等半年以上了 09/29 13:06
16F:推 dreamcwli:Xoom 只有美版是 Google 负责,台版就悲剧了,不过有美 09/29 13:09
17F:→ dreamcwli:版至少做非客方韧体就容易了 09/29 13:09
18F:推 rudyych:上面这个网址有提到是nV的关系吗? 我怎麽没看到。 09/29 13:14
19F:→ Kayusumi:没提到 但xda那边想跟nv要资源碰了一鼻子灰 09/29 13:17
20F:→ saitoh2688:幸好我把它脱手了。。。 09/29 13:17
21F:推 rudyych:唷,好像有其它资料显示nV对Linux/Android平台支援较差。 09/29 13:17
22F:→ rudyych:这样以後只要是nV核心的手机和平板,有谁还敢买。 09/29 13:19
23F:→ LakersSoul:Nexus 7 也是用 Tegra 3,有待观察 09/29 13:32
24F:推 jumbotest:NV被拉来当挡箭牌啦.. 09/29 13:38
25F:推 jin062900:Tegra 3的one X不是10月要吃JB了吗 09/29 13:38
26F:→ Kayusumi:T2悲剧 T3继续看下去 09/29 14:11
27F:推 rudyych:应该是这样说,nV会遗弃旧产品,只支援最新一代的晶片。 09/29 14:19
28F:→ rudyych:也就是说,现在T2是悲剧。待T4出来,就换T3是悲剧了。 09/29 14:20
29F:→ wuliou:Linus会呛nvidia是因为他们根本不想鸟linux又想卖android 09/29 14:21
30F:推 tonicame:2X : Atrix , 这一路上有我陪伴... 09/29 15:05
31F:推 dreamcwli:NVIDIA 最近在开放原始码上面的表现有变好了,观望接下 09/29 16:12
32F:→ dreamcwli:来的状况 09/29 16:12
33F:推 naviblue:moto不意外 i9103国外升了还在牵拖别人 09/29 16:32
34F:→ naviblue:不能以XDA要资源要不到就说nv的问题吧 09/29 16:33
35F:→ naviblue:毕竟路人甲要资源 和手机商要资源是完全两回事 09/29 16:34
36F:→ y3k:nvidia对linux不友善 之前每次灌linux遇到nv卡的机子都很难搞 09/29 16:40
37F:推 kira925:nv连自家开源驱动都拿掉 叫人家用逆向工程的了... 09/29 16:44
38F:推 dreamcwli:NVIDIA 从来就没有把 Linux 的驱动程式开放原始码吧 09/29 17:08
39F:→ dreamcwli:开放原始码的 NVIDIA 驱动程式是社群做的 09/29 17:09
40F:→ dreamcwli:但是 NVIDIA 一直有提供给 Linux 用的驱动程式,只是功 09/29 17:09
41F:→ dreamcwli:能不如 Windows 版才有之前的事件 09/29 17:10
42F:→ dreamcwli:不过我用 Linux 倒是一直用 NVIDIA 的显卡,因为 ATI 的 09/29 17:11
43F:→ dreamcwli:的驱动用起来更不稳定 09/29 17:11
44F:推 kira925:有 之前有过一个叫做nv的驱动 不过NV後来拿掉了 09/29 17:20
45F:→ kira925:NV干这件事情满久了 而且因为一直都没Nouveau好所以也没 09/29 17:21
46F:→ kira925:几个人用... 09/29 17:21
47F:推 kira925:http://tinyurl.com/ybejeyv 就是这个 连3D加速都没有 09/29 17:23
48F:→ kira925:机车的是 NV也不提供任何协助 就是大家自己摸.... 09/29 17:23
49F:推 dreamcwli:我一直以为 nv 也是社群做的,没想到是 NVIDIA 放的… 09/29 17:37
50F:→ dreamcwli:不过不管 nv 还是 nouveau 都没在用,因为 NVIDIA 的非 09/29 17:38
51F:→ dreamcwli:开放原始码驱动都还蛮正常的,除了偶尔会出点包 09/29 17:39
52F:→ chiaolin:去你的MOTO 绝对不会再买了 09/29 18:36
53F:→ chiaolin:到时LG 那只升了 MOTO你就是畜生 09/29 18:37
54F:推 tom27751989:国外的9103有升阿 不过国内的还没 09/29 18:50
55F:→ tom27751989:不晓得要不要去刷对岸的中文化rom 09/29 18:50
56F:→ tom27751989:自从被台湾fb放鸟後就没消没息的 09/29 18:51
57F:推 immortalqq:LG比Moto更相应不理 09/29 18:55
58F:→ chiaolin:LG之前有发新闻 会生级4.0 晚没关系..总比烂MOTO好 09/29 20:53
59F:推 naviblue:想想当初风光发表的atrix... 09/29 21:31
60F:推 fwekj:但是升ics应该行的通吧 我的平版也是tegra2也升上了ics啊 09/29 22:30
61F:→ Kayusumi:平板跟手机的T2不一样 09/29 22:50
62F:→ howard65:这样FP在4.0以上都不能用了阿阿阿!! 09/29 23:08
63F:推 richjf:嗯...defy都能升到jb了. (  ̄ c ̄)y▂ξ 09/30 11:59
64F:→ Kayusumi:官方跟第三方又不能比 09/30 14:01
65F:→ a1234456101:去你的moto 09/30 22:15
66F:推 Taichun318:俺的ICS Q_Q ... 10/01 18: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