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vet (阿搭 原来我有小天使...)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购机请益 (高阶)
时间Sat Sep 29 22:57:37 2012
爬文爬了非常久
可以说是从iphone 1出等智慧型手机等到现在
在美国用blackberry苦撑而且他上网会当机所以都不能上网
现在回台湾想购入一台 想冲高阶一点
目前看中 samsung galaxy s3 16GB LTE版本 (从美国带 没保固)
One x
Sony xperia TX
在手机网比来比去 比来比去 还是难以决定
sony非常漂亮 可是萤幕对我来说还是不够大
但是我也不想大到口袋放不下....
One x 怕的就是会有黄斑 还有ram只有1GB 感觉好像些嫌不足
因为我会拿来打电动 T_T
看大家好像哀号会有点顿?
s3最怕就是她的萤幕会有烙印...
从美国带LTE回来没保固也不能说出现烙印就换
还有最重要的它是韩国来的T_T
但是配备太威还是把她比进来
还有也想问note2现在预定最快多快可以拿到?
还有放口袋会不会非常的困难
问题很多
感谢大家没有end T_T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10
※ brovet:转录至看板 MobileComm 09/29 22:58
1F:推 AmyLord:个人刚入手 TX 非常满意 S3 我也有摸过同事的 09/30 10:34
2F:→ AmyLord:但三爽面板除了烙印以外还有偏绿问题 我不能接受 09/30 10:35
3F:→ AmyLord:效能和视觉流畅度两者都很优秀 也都可以换电池 09/30 10:35
4F:→ AmyLord:Note 就已经不能放口袋了 2 更大喔 要放口袋的话三思 09/30 10:36
5F:→ AmyLord:一般两年约我都不会推荐三爽的 第二年你会很痛苦 09/30 10:46
6F:推 XBUCKXMR:s3放口袋是可以, onex拿来玩游戏表现不差吧 09/30 11:29
7F:→ XBUCKXMR:1g ram已经很棒了,当然韩版2g更顶级... 09/30 11:30
8F:→ XBUCKXMR:烙印我觉得就看运气和使用习惯... 09/30 11:31
9F:推 AmyLord:我是觉得花更多的钱不会想要有视觉效果折损的风险 XD 09/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