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flygod (serflygod)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JNI的静态注册和动态注册
时间Wed May 30 13:43:22 2012
如题
买了一本书看到书本上介绍JNI的动态注册和静态注册
两个方法基本上我是看懂了
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
何时才要用到注册这方法?
因为看一些教程像是"hello-jni"
有的教程完全没提到这样东西
是不是code很简单的时候就可以不用管这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73.121
1F:推 gpc:一班我都会在jni onload里面注册 05/30 14:53
2F:推 shietsd:你看的是<<深入理解android:卷I>>吗? 05/30 21:13
3F:→ serflygod:不是耶,那本好吗?我目前主要是需要了解JNI部份 05/30 22:55
4F:推 shietsd:你想问的那本书里面都有 05/31 00:55
5F:→ serflygod:我发现我买的就是那本,只是还是没提到何时要用 05/3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