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cateye (我还想要更多力量)
看板AndroidDev
标题[分享] Cocos2dx 一个Game Framework
时间Thu May 31 22:54:40 2012
前言:以下东西要用到NDK,不想用的可以直接离开了XD
http://www.cocos2d-x.org/
如果有做过iOS游戏的人,可能会有听过cocos2d。
之前有java版本的cocos2d,不过好像不是原作者。
这个cocos2dx目前主要成员是祖国人,有邀请到cocos2d的原作者。
最近还满蓬勃发展的,也办了好几场研讨会。
可能会是unity、libgdx以外的一个好选择。
只是要用c++写,而且只要写一点JNI的东西。
BTW,我x你xx的JNI!其实我写整篇只是为了要写这句~
优点在於支援很多平台,前几天也开始有HTML5的版本了。
算是前景可期~
顺便再补充一个可以用在iOS cocos2d和cocos2dx的动画工具
http://www.artpigsoft.com/
artpig可以让你透过类似flash的工具,将动画做好给cocs2dx直接读取。
只是目前相关资料还少的可怜。
以上,给各位参考。
--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严长寿
领最大的薪水,拥最大的权势,做最坏的榜样。 立法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41.167
※ 编辑: lovelycateye 来自: 111.80.41.167 (05/31 22:57)
1F:→ VVll:ndk处理 大量的运算真的非常惊人 为了效能还是学点吧xd 06/01 02:08
2F:→ lovelycateye:我并不讨厌NDK,但是我讨厌JNI。 06/01 09:57
3F:→ erspicu:使用ndk跟使用jni不是几乎快要是同一件事情的意思吗???? 06/02 02:16
4F:→ erspicu:还是我观念有啥错误??? 06/02 02:17
5F:→ lovelycateye:我只是觉得C要和Java沟通很烦而已XD 06/02 09:13
6F:→ lovelycateye:要嘛纯Java要嘛纯C/C++不是很美好?(纯抱怨Orz...) 06/02 09:14
7F:→ likelihood:JNI还好啦~~多练习几次就OK噜~~加油 01/0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