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ba978 (头嘘吧jo机掰)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动画过度耗cpu资源
时间Sat Jun 2 01:33:11 2012
最近在做动画相关的小app, 使用的是tween/property animation
结果发现动画在跑的时候占去极大的cpu资源, 造成其他动作的不流畅
因为我有个动画是一直在画面的某个角落循环播放的
请问有甚麽方法可以改善这样的状况呢??
还有动画用OpenGL , surfaceview , canvas , tween/property animation
哪一个会最不耗cpu资源?? 又哪一个是最流畅的呢??
麻烦大家帮忙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56.99
1F:→ gpc:基本推测一定是openGL最不耗 06/04 02:20
2F:→ VVll:我有做类似的东西 不过是自己算图 JDK上除非用到gles否则无救 06/04 13:28
3F:→ VVll:NDK的话 算图速度差很多 如果你要做大量运算 还是用JNI看看 06/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