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831007 (台南暴力狮)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请各位神手版友帮忙
时间Sun Jun 3 01:16:02 2012
小弟目前要做一个学校的专题
是要做一个编辑多张照片
最後这些照片可以做成一段影片
跟一般修图软体不一样的是
我的每一张照片都可以选择从手机抓取照片或是由照相取得
但现在我连元件不知道该怎麽放
图附上的是选择照片的部分
我要问的元件是我点了A元件
就会有take photo 或是take picture出来
但是那个A元件要用什麽摆
而且该怎麽用什麽才有这种3X3的位置
是要修改java还是xml?
A元件一直想用imagebutton 但不知道对不对
还请各位神手大大给予协助
图网址:
http://ppt.cc/syG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85.72
1F:推 LaPass:「用照片做出一段影片」..... 嗯..... 06/03 01:24
2F:→ LaPass:UI的话用tableview或是巢状linerlayout,A元件随便你摆,反 06/03 01:25
3F:→ LaPass:正android每个view的事件都可以用onclick。还有,你的问题 06/03 01:26
4F:→ LaPass:嘛..... 跑到这边来问应该问不完的,去找本范例大全之类的 06/03 01:27
5F:→ LaPass:来看吧 06/03 01:27
6F:→ d831007:我是希望可以选玩或照完之後 照片就可以显示在元件上 06/03 01:28
7F:→ d831007:所以才会觉得用imagebutton 06/03 01:29
9F:→ bera:把照片做成影片...这看起来像是逐格动画... 06/03 03:06
10F:→ bera:应该类似萤幕保护程式或PPT一直换下一张照片... 06/03 03:11
11F:→ bera:只是照片的来源你可以用手机直接拍,或者储存位置的照片.. 06/03 03:12
12F:推 motors55:gridView 06/0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