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uhh (哟)
看板AndroidDev
标题Re: [问题] 请各位神手版友帮忙
时间Sun Jun 3 01:50:57 2012
※ 引述《d831007 (台南暴力狮)》之铭言:
: 小弟目前要做一个学校的专题
: 是要做一个编辑多张照片
: 最後这些照片可以做成一段影片
: 跟一般修图软体不一样的是
: 我的每一张照片都可以选择从手机抓取照片或是由照相取得
: 但现在我连元件不知道该怎麽放
: 图附上的是选择照片的部分
: 我要问的元件是我点了A元件
: 就会有take photo 或是take picture出来
: 但是那个A元件要用什麽摆
那个A元件就是个ImageButton那样的东西而已,
ImageButton可以设定click事件或者long-press事件.
一般按照那个图上所示的,按图一下会跳出小选单,
是有个AlertDialog可以拿来做最简易的介面.
: 而且该怎麽用什麽才有这种3X3的位置
: 是要修改java还是xml?
3x3看起来就是TableLayout最简单了吧,要去layout修改XML,或者设计新的XML.
: A元件一直想用imagebutton 但不知道对不对
: 还请各位神手大大给予协助
: 图网址: http://ppt.cc/syG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