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Shot (啊?)
看板AndroidDev
标题Re: [问题] GPS一直失败...
时间Fri Jun 15 09:28:16 2012
我成功了!!!
感谢EricHugh大大
跟着老外的范例
我的code有用到
animateTo(Geopoint)
SetZoom (Zoomcontrols的东西)
拿掉之後就没事惹~~~~~我可以从DDMS输入经纬度 然後显示出来
不过那个couldn't什麽的还是会一直出现~
※ 引述《erichugh (Keep Hot Blood)》之铭言:
: ※ 引述《MiracleShot (啊?)》之铭言:
: : 我大致上照以下的教学一步步去做
: : http://ppt.cc/n07X
: : http://ppt.cc/PaAd
: : API KEY也弄了
: : 三个uses-permission也加了
: : 可是我还没要从DDMS给GPS座标的时候,
: : 就出现了:
: : E/MapActivity(326): Couldn't get connection factory client
: 这个error我遇过 程式不会当掉
: 原因不明 有待了解前因後果的大大分享
: 以我自己写的程式码推测
: (我有用到zoomToSpan 每次看到这个error都是刚叫完这行)
: 应该是要求span出来的地图level跟google的map level不吻合
: : 让我百思不解...
: : 我想说单纯的显示map我是能够正常运作的,
: : 不会是API-KEY的问题吧!?
: : 然後硬是从ddms给座标的时候,app就当掉跳出来了(exception)
: 我猜是这个问题
: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MOCK_LOCATION
: 加上这行试试看
: : 我有在用"isProviderEnabled(LocationManager.GPS_PROVIDER) "
: : 去测GPS有没有开, 结果是enabled的
: : AVD我也加了GPS support...
: :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接下来该怎麽处理...
: : 我已经没招了 网路上好像也有很多人这样
: : 谢谢> <
: : 这是我的project档:http://tinyurl.com/6p4euj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08.25
※ 编辑: MiracleShot 来自: 140.113.208.25 (06/15 09:28)
※ 编辑: MiracleShot 来自: 140.113.208.25 (06/15 09:49)
1F:→ MiracleShot:突然发现我可以zoom了@@ 06/15 11:12
2F:→ MiracleShot:好像是code顺序问题~ 06/1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