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c (gpc)
看板AndroidDev
标题Re: [问题] 请问萤幕截图一定要root吗?
时间Mon Jun 18 23:49:39 2012
※ 引述《HUGOZVC (HUGO)》之铭言:
: 网路上查了一下,
: 有人说这可能是APK signature(签名)的问题,
: 在frameworks/base/core/res/AndroidManifest.xml中,
: android.permission.READ_FRAME_BUFFER的protectionLevel是signatureOrSystem,
APK UID 必须是 system
: 表示这个apk需要被安装在/system/app下?
no
: 或是这个apk需要拥有跟被安装装置一样的signature?
yes
: 符合上述其一就可以拥有READ_FRAME_BUFFER的权限。
: 请问假如我想装在HTC One S上的话,
: 这个apk就必须拥有跟HTC One S一样的signature吗?
yes
: 再查了一下signapk需要platform.x509.pem跟platform.pk8,
: 请问每个不同的device都有自己独立的platform.x509.pem跟platform.pk8吗?
yes
: 有机会取得这两个档案吗?
有啊,去HTC上班,而且要去BSP部门..应该有机会,外面没机会,
: 如果上述的方法不可行的情况下,
: 有可能不用root而达到萤幕截图的功能吗?
只能用adb那招了
: 烦请解惑,感激不尽~
: ※ 编辑: HUGOZVC 来自: 118.233.248.193 (06/18 23:33)
: → vocaloid:如果不是rom provider... 有一招人家用过的 06/18 23:37
: → vocaloid:就是提示使用者把手机接到电脑... 然後用你包好的script 06/18 23:38
: → vocaloid:用adb把你抓图的程式丢到手机上然後叫起来 orz 06/18 23: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4.131
※ 编辑: gpc 来自: 114.42.234.131 (06/1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