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ddict (杂鱼一条)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白牌平板adb devices抓不到
时间Mon Jun 25 12:15:13 2012
这阵子拿到了不少(5+)应该是对岸出的白牌平板,有2.3.x,有4.0.x,
在打开usb debug之後,接上电脑(我是用Mac)都抓不到,但我的
Nexus One可以,想请问一下,白牌的都会这样吗?大家有没有用过
可以正常连接debug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7.175
1F:→ iincho:有可能是USB driver没写好, 不是所有白牌都这样... 06/25 12:33
2F:→ sweet00914:或许你可以使用PdaNet工具来连接~ 06/26 14:11
3F:→ sweet00914:在找不到白牌 USB DRIVER时,PdaNet是不错的选择。 06/26 14:12
4F:→ iincho:这样不如直接走adb wifi.. 06/27 14:08
5F:推 liddle:刚买的极光2原本也抓不到,root後usb debug mode就有作用了 07/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