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fedMan (Man)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关於元件
时间Wed Jun 27 17:14:59 2012
今天装了 威秀fun电影
想请教一下 它最底下那三个按钮是用什麽元件做的
我是用2.2开发的 有这种元件吗
看起来很漂亮
想要用这种的切换页面方式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93.127
1F:推 hijamoya:tabhost客制化 06/27 18:00
2F:推 bukiya:sdk tools中的hierarchyviewer是你的好帮手 06/2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