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Phazz (Jazz Music)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DePhazz
时间Mon Jul 17 08:15:08 2006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可略过不写)[年龄,性别,学校,兴趣等个人资料]
男。因为很老了所以不太想写年龄。兴趣是足球和西洋音乐。还有睡觉。
1.出没ID
目前就是DePhazz。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2K年。法国 = 欧洲冠军!
3.喜欢的球会
Arsenal。
4.喜欢的球会的球员
Arsenal→Henry Rosicky van Persie Lehmann
当然还有永远的冰王子Bergkamp
老帅哥二人组Pires Ljungberg
其他还有Hleb Walcott Campbell等等一大堆
说都说不完 喜欢的球员多 这也是支持Arsenal的主要原因。
5.喜欢的国家队
荷兰 法国 捷克 瑞典
6.喜欢的国家队的球员
主要是上面四国的球员,特别是荷兰,几乎都很喜欢
7.喜欢的教练
当然是教授啦,喜欢他儒雅的学者风格,还有看人的眼光及战术,
让Arsenal充满朝气和未来。
8.不欣赏的队伍 球员 或其他足球人
佛老。搞不懂他买人用人的风格。看不爽的球员就把他搞掉。脾气暴躁。
看被他遗弃的球员在异乡发扬光大真爽。最近听说还要加个RVN是吧。
喜欢的球员就 溺爱溺爱溺爱。
超讨厌C. Ronaldo 脚踏车踩踩也会摔车雷惨的啦!
Heitinga怎麽不把他脚踩断 What a pity。
希望新赛季看到某R和某C反目成仇场上干架 那将会是美事一桩。
另外还讨厌葡萄牙和Scolari。
9.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以何时开始爱上 Arsenal
因为Arsenal代表优良的传统--"49 Games Unbeaten"
也喜欢教授的地面渗透战术。不论是过去的名宿 老皮 冰王子等等
新补进来的人也都让人喜欢并充满希望 又有品味
不会像某些队都只会买些超大牌
教授做事让人信任又放心。有他在我们枪手前景明亮又有希望!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季赛很久没赢红魔了。上次看到单车罗哭泣真是有够爽,这赛季多让他哭一哭
好准备来台湾拍琼瑶姨的戏吧。
我们现在的中前场威到爆炸。Chelsea算什麽 我们的目标也是冠军!
11.对 Arsenal 版的版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没!
12.其他补充
Arsenal Is The 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http://0rz.net/201Az
※ 编辑: DePhazz 来自: 61.230.78.112 (07/17 08:41)
1F:推 himosimosi:很久没赢红魔了(小小声....) 07/17 09:34
2F:推 DePhazz:九月去他们家杀人放火吧。 07/17 11:00
3F:推 overall:恨意满点 07/17 14:11
4F:推 clenny:推一个恨意满点 DePhazz很有气势啊! 07/17 15:35
5F:推 dindin662200:有人跟我ㄧ样看这篇自介看得很爽吗? XD 07/17 18:56
6F:推 Nvboy:推一个恨意满点 07/17 22:52
7F:推 Cesario:推看的很爽 哈哈 07/19 12:56
8F:推 sweetener:推De Phazz!! 好听!!! 07/21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