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今天是阿特生日唷
时间Tue Mar 26 01:30:26 2013
我们敬爱的副队长
就不说太多歌功颂德的话了 你懂的!
生日快乐 :)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50.126
1F:推 kuranyi:Happy Birthday 03/26 07:39
2F:推 COCOSEL:副队 03/26 09:30
3F:推 edn:Happy Birthday, 塔塔的 = =+ 03/26 13:33
4F:推 ryukcat13:Birthday!!!!!! 03/26 14:42
5F:推 nuturewind:HB A8^^! 03/26 18:24
6F:推 lkpapaya:生日快乐 帅气阿塔塔! 03/26 19:33
7F:推 thomas34:HAPPY BIRTHDAY 副队长!!!!!!!! 03/26 20:25
8F:推 eva05:阿搭搭(误)生日快乐!!! 03/26 20:43
9F:推 wuian:A8生日快乐!!!! 03/26 22:14
10F:推 celeris:A8生日快乐~~ 03/27 00:00
11F:推 jheart:生日快乐~~ 03/2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