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幼幼枪手们
时间Mon Apr 1 19:25:27 2013
愚人节不愚人 还是来点轻松的东西~
小时候的枪手们 不可爱不要钱!
http://dl.dropbox.com/u/78858765/long-term/BG.jpg
http://dl.dropbox.com/u/78858765/long-term/BG2.jpg
最後一只是亮点 XDDDDD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214
※ 编辑: trilvie 来自: 220.133.8.214 (04/01 19:26)
1F:推 dreamender:CCC尼好可爱,可是看起来很老人脸...小老虎也很好玩 04/01 20:13
2F:→ dreamender:P9小时候就很帅了 04/01 20:13
3F:推 celeris:P9 超可爱 >//////< 04/01 21:56
4F:推 holyduck:CCC尼 模特 蓝姆西老脸无误 04/01 22:18
5F:→ holyduck:阿沙小时後也很可爱 04/01 22:18
6F:推 ger1871:波弟从小就是王子样阿! 老虎=O_O XDDD 04/01 22:41
7F:推 PlzPlzMe:Walcott那眼睛是画在眼皮上的吧.. 04/03 06:41
8F:推 joybees:究竟Jovetic会不会来... 04/06 03:07
9F:推 celeris:Jovetic 就算真的有兴趣,肯定会等欧冠名额拿到後才会谈.. 04/06 04:25
10F:推 mvpdirk712:波多尔斯基还真可爱 04/06 10:41
11F:推 D666:阿沙文根本没变呀 XD 04/07 03:19
12F:推 phallism:P9 04/07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