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尘)
站内Arsenal
标题Re: [联赛] Arsenal v Aston Villa
时间Sun Aug 18 13:27:32 2013
※ 引述《kevinsyc》之铭言:
: 绝不畏惧Aston Villa的粗残犯规,
: 枪迷们,接下来我们会用力地为进球嘶吼,
: 来为枪手好好的集气加油吧!
: 用赢球与源源不断的进球,祈祷Gibbo&Arteta早日康复阿!!!!!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今天考试,昨晚还去了看直播,结果...唉,来个简单心得...XD~
1,裁判错误百出,明显很多判决对枪手不利.
2,A8受伤了,看来威胁跟R16仍不适应,威胁带球稍多,压太上.两人拿住球但传球质量太低,
别说致命传球,连向前传都有问题.而且对边路的支援也不够.
3,两边拉太开,W14持球时几乎没有威胁力,我们边路缺乏持球好手,以往边路持球,中场及
後卫组成的三角配合完全看不到.
4,中场传球质量差,又缺乏边路持球配合,只能靠长传或高球,但我们也缺乏长传好手,高球
也不是433的优势.
5,中场被压太凶,年青人也太急了,应该拿着球慢慢配合,光有幅盖范围及拦截能力也没用,
中场严重缺乏应有的疏理,即使是R7拿了球也是冲冲冲.
6,教授先发中收起三弟,波弟,似乎想留力欧冠.
7,中场在防守方也出现问题,威胁R16都在後场带太多,防守也太凶狠,很容易受伤,凶狠有
余但回身不足,被过後没回身跟人.站位也不够好,太过盯着球,联防要的是站位,不是盯
球疯狂的去抢,有时竟然导致中门大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94.132.201
1F:→ satousei:为了欧冠收起一点战力 理论上可以接受啦 08/18 16:07
2F:→ satousei:但热身赛开始就这鸟样子了 教授没想过两头皆空吗....... 08/18 16:07
3F:推 Habai:三弟刚经过友谊赛跟长途飞行 不先发算可以理解 08/18 22:24
4F:推 nuturewind:开幕战啦..首战保留点身手可接受 08/19 12:58
5F:推 emerald2124:chambo受伤好难过QQ 08/19 12:59
6F:推 lkpapaya:打一场 休半年 唉 真是不值得 想到这场还输掉 就更呕了 08/19 20:49
7F:推 emerald2124:看到一篇有关chambo的合约条款... 08/2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