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vxqsj501 (Tiffany)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aitvxqsj501
时间Tue Sep 3 23:49:27 2013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学校/职业、年龄、兴趣等)
大学生 / 20
1.出没ID
aitvxqsj501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我还算是很嫩的小球迷XD
06年世足已经没什麽印象了,但我只知道小罗...
10年世足比较认识一些国家队...(还记得那时候阿根廷电爆南韩4-1,Messi实在超强XDD)
之後上了大学认识了一个利鸟+国米球迷,才被拖下水看英超[?!
所以到目前才当枪迷不到三年XD
3.喜欢的球会
不用说 当然是Arsenal!
4.喜欢的球会球员
现在是Giroud, Poldi, Cazorla...
但每一位球员都很棒,小张,A8,K6,M4,R7....
还有我超期待Ozil的表现
5.喜欢的国家队
西班牙, 阿根廷
6.喜欢的国家队球员
Torres, Messi, Higuain
7.喜欢的教练
Wenger
8.开始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时点
被朋友拖下水(?)之後...
因为RvP所以我才喜欢枪手的...Q_Q
以前整天喊着Robin van Persie,我朋友应该觉得我有病吧(?)
RvP好强 又好帅(?)...........如今我只能叹气默默祝福他了=_=
9.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有朝圣经验吗?
印象最深刻好像是之前连两次的热刺被我们5-2 XDDD
去年有跟板上几位枪迷朋友一起去香港看枪手 也认识更多的枪迷朋友XD
但我好想去酋长球场朝圣喔QQ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也没什麽期许啦XD
有没有欧冠算了 我倒是很相信枪手的实力啦
至少到现在我看球看得很开心 枪板又这麽欢乐XDD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对板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刚加入ptt就有找到枪版XD 意见什麽的倒是没有
继续保持欢乐就好(?) XD
12.其他补充
补充喔哈哈哈 好像满多可以讲的XD
很高兴终於有足球迷跟我一起聊足球了QQ
更高兴终於有女球迷可以作伴了(?)XDD
去年的香港朝圣真的超开兴 第一次跟这麽多枪迷一起看球
真的好难想像整个球场爆满 全是枪迷的感觉 大家一起喊着口号真的超嗨
今年因为已经计画去其他国家了 所以无缘今年的朝圣机会
去酋长球场朝圣是目前的梦想之一 。
潜水潜超久了... 因为签了Ozil我才浮出来填个自介的XD
看球没有很久,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XD
最後很开兴认识很多枪迷朋友
枪版真欢乐 超喜欢 XDDD
女枪迷都好正喔~~~ [遮脸=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71.2
1F:→ aitvxqsj501:为什麽题目是红底字QQ 09/03 23:51
2F:推 j91526frank:推 可是有没有欧冠差很多 光顶级球员转会意愿就差很多 09/03 23:51
3F:推 AaronRamsey:欢迎欢迎!! 09/03 23:51
4F:推 briankch:原po正妹 09/03 23:53
5F:推 sagax:为何现在才自介..... 09/03 23:54
※ 编辑: aitvxqsj501 来自: 114.46.71.2 (09/03 23:55)
6F:推 chair209:女枪迷都好正喔~~~ 09/03 23:58
7F:推 ahsoo:现在才自介~ 赶快照片放上来吧 09/03 23:58
8F:推 jamesvm:赞!!!!欢迎欢迎~~ 09/04 00:16
9F:推 jessicarsena:原PO正妹~ 我还以为你自介过了XDDD 09/04 00:19
10F:→ colies:可以不要每天在我耳边喊Podolski吗 明天会不会换改喊Ozil 09/04 00:22
11F:→ colies:当你同学真辛苦 QQ 09/04 00:25
12F:推 shuhei7812:推 09/04 00:33
13F:推 Braginski:推~欢迎~ 09/04 00:45
14F:推 Habai:因为红白才是枪手的颜色 之後会弄改版到时欢迎老球迷新自介 09/04 08:07
15F:→ nuturewind:年轻真好啊! 09/05 00:26
16F:推 swingboy:比我更年轻的也出现了... 09/0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