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一分落後没有关系 下半场把持球拿回来 不仅要追平 还要超前比分!!!! COME ON YOU GUNNERS!!!!!!!!!!! ※ 引述《Habai》之铭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6.159.237
1F:推 alue09: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6
2F:→ jehannn:下半场看能不能把自己右路防守巩固好 中场O11感觉满累的 11/11 01:17
3F:→ jehannn:该换就换吧! 11/11 01:17
4F:推 jsoccer:又是疯狂逼抢 11/11 01:18
5F:推 peiswu:把球拿住好好踢我们擅长的 加油!!!!!!!!!! 11/11 01:18
6F:推 vizquel5: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7F:推 jamesvm:逆转吧!!!枪手们~~~~~~~~~~~~~~~~~~~~~ 11/11 01:18
8F:→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9F:推 TSbb: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8
10F:→ jehannn:加油! 11/11 01:18
11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11/11 01:19
12F:推 naieeliao:怒轰RVP 11/11 01:19
13F:→ celeris:可惜!!y 11/11 01:19
14F:→ jsoccer:R16这射门可惜了 11/11 01:19
15F:推 huichieh: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9
16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19
17F:推 shuhei7812: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20
18F:推 nphard:刚才Ozil可以自己射吧 11/11 01:20
19F:→ jsoccer:........怎麽让V5开FK啊,直接宇宙开发 11/11 01:20
20F:推 jessicarsena:曼联这脏东西可以快点走开吗?一直死缠烂打烦死了 11/11 01:21
21F:推 ericsotaipei:刚刚温格在笑耶 11/11 01:21
22F:→ nphard:为什麽不给Ozil开 11/11 01:21
23F:推 andybinla:C19 走路怪怪 11/11 01:22
24F:推 jsoccer:吉鲁没有跟进...... 11/11 01:22
25F:推 Alcho:吉鲁好可惜啊... 11/11 01:22
26F:→ briankch:鬼鬼这纪录也太威.. 11/11 01:23
27F:推 whoknows1022:感觉是中路被关门了上不去... 11/11 01:23
28F:→ jsoccer:不是,他传完就站着欣赏自己妙传了,完全没想到要跟进 11/11 01:24
29F:→ jsoccer:272不看人回传,就传给了空气 11/11 01:24
30F:推 nphard:R16还没回魂 11/11 01:24
31F:推 jessicarsena:习惯性助攻(!? 11/11 01:25
32F:推 uriel2231:这也犯规 11/11 01:25
33F:推 Verola:就默契不够 11/11 01:25
34F:嘘 ahsoo:鬼鬼可以再假一点 11/11 01:25
35F:推 joy0205:R16今晚踢的很不好也... 11/11 01:25
36F:推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11/11 01:25
37F:→ jsoccer:教授真的要考虑变一下阵了吧 11/11 01:25
38F:推 shouldnt:R16一直传给对方球.. 11/11 01:26
39F:推 lenz7475:今天大家传球的准星都跑哪了... 11/11 01:26
40F:推 whoknows1022:这样真的不行阿........ 11/11 01:27
41F:推 TBdrays:V5这场过後会被冰到深处去吗Orz 11/11 01:27
42F:推 ericsotaipei:拉姆西还是要去拼抢啊啊啊啊啊 11/11 01:27
43F:推 jsoccer:....曼联真的是在打摔角 11/11 01:28
44F:推 nphard:Ozil跟Ramsey都踼不好 下11换W10上吗 11/11 01:28
45F:推 tellmetruth:嗯啊 传歪了也要去抢啊 不抢就人家的了 11/11 01:28
46F:推 naieeliao:你期待 W10 会踢比较好吗? 11/11 01:28
47F:→ ericsotaipei:药水今天表现不差啊 11/11 01:28
48F:推 peiswu:鲁尼推人干 11/11 01:29
49F:推 Verola:忽然觉得某人有点像阿甘 11/11 01:29
50F:推 cielazure:重点是他们都累了,尤其R16已经在恍神了orz 11/11 01:29
51F:→ jsoccer:W10可以带球买犯 11/11 01:29
52F:推 lee1023:场面是有好点可是ozil和r16还是一直掉球阿 11/11 01:29
53F:→ nphard:其实没带什麽人可以换 而且印象中W10伤前数据不错 11/11 01:30
54F:→ cielazure:至少换上一双有活力的腿吧? 11/11 01:30
55F:推 Cpan117:272真的累了 该换了 11/11 01:30
56F:→ jsoccer:不过真的应该要换人了 11/11 01:30
57F:推 TBdrays:为何我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那不理.... 11/11 01:30
58F:推 celeris:呃啊啊啊啊 272差一点 11/11 01:30
59F:→ Verola:@@ 11/11 01:30
60F:推 protest:今天这场大家真的都累了,毕竟跟多特踢真的很花力气.... 11/11 01:31
61F:→ jsoccer:R16你在射啥啦...................................... 11/11 01:31
62F:推 lenz7475:272好可惜 11/11 01:31
63F:推 uriel2231:R16你…… 11/11 01:31
64F:推 TSbb:差点要叫了 11/11 01:31
65F:推 shouldnt:R16脑充血了...这什麽finish 11/11 01:31
66F:→ Verola:真的累了 好无力的射门 11/11 01:31
67F:→ shouldnt:R16又传给对方门将 11/11 01:32
68F:推 andybinla:没踢出力道 11/11 01:32
69F:→ jsoccer:教授也是死不换人 11/11 01:32
70F:推 joy0205:R16你这脚有必要这麽踢吗? 11/11 01:32
71F:→ jsoccer:可惜,没有2-0,不然就可以关电视去睡了 11/11 01:32
72F:推 celeris:吓死 11/11 01:32
73F:→ TSbb:R16是怎样= = 以为这样能世界波喔? 不带一带......... 11/11 01:32
74F:推 nphard:还有10分钟 70分钟换人对教授来说是正常 11/11 01:32
75F:推 ijsfkira:抖... 11/11 01:32
76F:推 lee1023:原来我慢了30秒ㄏㄏ 11/11 01:32
77F:→ jsoccer:教授马上打我脸换人了,W10上,F20下 11/11 01:33
78F:→ joy0205:谢谢鲁尼啊! 11/11 01:33
79F:→ ijsfkira:R16今天有点随便... 11/11 01:33
80F:→ nphard:5年前是换Walcott上来冲冲 现在是换Gnabry? XD 11/11 01:33
81F:推 ericsotaipei:果然是拼前场犯规XD 11/11 01:33
82F:→ TSbb:差点可以洗洗睡了 11/11 01:33
83F:推 iamsafin:漏尿了 11/11 01:34
84F:推 revlaes:威胁加油 准备反击 11/11 01:34
85F:→ TSbb:换W10上来犯规吗 XD 11/11 01:34
86F:推 Verola:没什麽换人的选择是隐(明?)忧 11/11 01:34
87F:推 Arodz:此时需要多点自干出现 让W10上来冲看看? 11/11 01:35
88F:推 uriel2231:Gibbs好棒 11/11 01:35
89F:推 ericsotaipei:少了佛拉中场控不住了? 11/11 01:35
90F:→ TSbb:吉宝今天的左路很棒啊 11/11 01:36
91F:→ Arodz:教授真的很想赢 开始增加进攻核心数 11/11 01:36
92F:推 jsoccer:其实中场F20跟A8搭起来怪怪的。 11/11 01:36
93F:推 global:乱入一下,有人觉得272微笑时,某个角度像LOKI那个演员耶! 11/11 01:37
94F:→ jsoccer:W10没买到犯,反而被吹犯了 11/11 01:37
95F:推 jessicarsena:Tom Hiddleston 11/11 01:38
96F:推 TSbb:误判 11/11 01:39
97F:推 Grishank:希德斯顿?没有过这联想XD 11/11 01:39
98F:推 nphard:刚才Pussy反抢真拼 今天没几个人有他这精神.. 11/11 01:39
99F:推 jamesvm:跪求天子降临!!!! 11/11 01:39
100F:推 jsoccer:又没买到犯 11/11 01:40
101F:→ nphard:感觉伤兵多起来之後 阵容有点薄 不过欧冠太硬 不能轮换也是 11/11 01:40
102F:推 celeris:这波不错 但就是没机会射 11/11 01:41
103F:推 Verola:果然摔了 11/11 01:41
104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2
105F:推 jamesvm:这样没黄牌..... 11/11 01:42
106F:→ jamesvm: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2
107F:推 nphard: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3
108F:推 trilvie:其实RvP对阿森纳进球 不是很意外 = =a 他太太太了解这支球 11/11 01:43
109F:推 TSbb: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43
110F:推 ericsotaipei:又在拖,唉,红魔里面最讨厌就是埃佛拉 11/11 01:44
111F:推 Verola:w10&272默契不太好.. 11/11 01:44
112F:→ trilvie:队了 筋肉流的确也克技术流 但希望... 能在先天不利下翻盘 11/11 01:44
113F:推 Cpan117:272该下了 11/11 01:44
114F:→ nphard:Ozil 反击打什麽... 11/11 01:44
115F:推 tellmetruth:虽然r16一直自干败球 但是现在不自干更没机会 11/11 01:44
116F:推 shouldnt:272传球的准星呢??? 11/11 01:45
117F:→ trilvie:能做到这点 才配作冠军球队! (←中二热血个譬) 11/11 01:45
118F:→ jsoccer:......................这传中好但全部空了 11/11 01:45
119F:推 revlaes:不得不说 ozil这两场打的真地不怎麽样... 11/11 01:45
120F:推 celeris: Come on!!!!!!!!!!!!!! S3好传的说 11/11 01:45
121F:推 uriel2231:可惜啊 11/11 01:45
122F:→ nphard:这球传中真可惜 11/11 01:45
123F:推 yanagawa:~~~~这球传的这麽漂亮~ 11/11 01:46
124F:推 TSbb:两点都没接应到 QQ 11/11 01:46
125F:→ shouldnt:还20分...会不会这赛季第一次光头啊?? 11/11 01:46
126F:→ nphard:不知道可不可以换Gnabry上Ozil下 或是Ozil来打个脸 11/11 01:46
127F:推 ericsotaipei:斯莫林维持美妙的环抱动作 11/11 01:46
128F:→ celeris:K6做得好! 11/11 01:46
129F:推 jamesvm:好球!!!!!!!!!!!!!!有要进球的感觉了!!!!!!y 11/11 01:47
130F:推 cielazure:格纳布里+1 11/11 01:47
131F:推 jsoccer:摔角选手终於吃牌了 11/11 01:47
132F:推 TSbb:干嘛不清掉 11/11 01:47
133F:推 Verola:可以不要输给红魔吗 其他谁都可以 11/11 01:48
134F:推 Alch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49
135F:推 yanagawa:谁快给我好雷~~~~拜托 11/11 01:49
136F:推 lenz747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1:49
137F:推 celeris:其实最不想输的是刺刺XDDD 红魔是因为RvP所以才不爽 11/11 01:49
138F:→ jsoccer:人家换吉格斯,我们换本特纳(哭) 11/11 01:49
139F:推 ericsotaipei:??!!大本??!! 11/11 01:50
140F:推 Cpan117:好雷来了 大本上了 11/11 01:50
141F:推 jamesvm:换边峰上来忡忡吧~~ 11/11 01:50
142F:→ celeris:大本上 C19下 11/11 01:50
143F:推 tellmetruth:这个换人是要解放272吗?????????? 11/11 01:50
144F:推 nphard:上大本 真猜不透... 11/11 01:50
145F:→ celeris:有点意外的换人 11/11 01:50
146F:→ jamesvm:吉格斯....... 11/11 01:50
147F:推 shouldnt:换C19...这 11/11 01:50
148F:推 andybinla:事要拼高吊球嘛 11/11 01:50
149F:推 trilvie:看到大本 心头一凉 求打我脸 11/11 01:50
150F:推 briankch:大笨快进一球我就不再酸你 11/11 01:50
151F:推 ijsfkira:大本= = 11/11 01:50
152F:推 Arodz:要一直高吊冲击了吧 11/11 01:51
153F:推 revlaes:换个口味也是好的 11/11 01:51
154F:→ lenz7475:该不会是今天地面传导不顺想打高空战? 11/11 01:51
155F:→ shouldnt:这赛季第一次看到大本跟G12一起上! 11/11 01:51
156F:→ ijsfkira:宁愿看到纳布里的说 大本快打我脸吧... 11/11 01:51
157F:推 TSbb:正常啊 我们是缺禁区跟边路 W10刚刚上来也是冲刺用 11/11 01:51
158F:推 Verola:!! 11/11 01:51
159F:→ trilvie:evilkagawa下了是利多 (?) 11/11 01:51
160F:→ TSbb:只不过大本的状况真的要打脸才能有希望 11/11 01:52
161F:→ andybinla:大本第一球就传丢阿 11/11 01:52
162F:推 Cpan117:这换人很好 之後就是一直吊中 11/11 01:52
163F:推 nphard:剩10分 11/11 01:52
164F:推 ericsotaipei:其实整个下半场踢的不错,再多一些直塞吧 11/11 01:52
165F:推 tellmetruth:大本进个球 今天就让你穿鞋子去淋浴 11/11 01:52
166F:推 celeris:W10黄 11/11 01:52
167F:推 jsoccer:...还好对方放大枪 11/11 01:53
168F:→ andybinla:射门太少了 11/11 01:53
169F:推 sskingdon:吓死 11/11 01:53
170F:→ nphard:差点又要洗洗睡 11/11 01:53
171F:→ nphard:Pussy真是世界级 11/11 01:53
172F:推 yanagawa:威胁儿太冲动了吧~~~这不值吃一张排 11/11 01:53
173F:→ jsoccer:那布里 11/11 01:54
174F:推 shouldnt:输了真的要好好检讨...今天的枪手跟以往不同 11/11 01:54
175F:推 whoknows1022:Gnabry来了 再冲击一下球门吧!!! 11/11 01:54
176F:推 uriel2231:Gnabry要上罗 11/11 01:54
177F:推 Verola:老吉好可怕 再几天就40岁了还一尾活龙... 11/11 01:54
178F:→ jsoccer:什麽!?A8下!? 11/11 01:54
179F:→ nphard:下A8会不会太冲 没腰了 11/11 01:54
180F:推 Arodz:全力进攻了 11/11 01:55
181F:推 celeris:所以现在是 4 2 2 2 吗XD 11/11 01:55
182F:→ shouldnt:攻击全开 11/11 01:55
183F:推 jamesvm:囧~~拚进攻了!!!! 11/11 01:55
184F:推 andybinla:就是拼进攻了 输1分也是输 11/11 01:55
185F:→ jsoccer:啊啊啊你们怎麽不射啦,那布里好传中耶 11/11 01:55
186F:→ whoknows1022:搞什麽!!!!!!! 11/11 01:55
187F:推 Alcho:吉鲁!! 11/11 01:55
188F:→ celeris:阿啊阿!!!!!!!!!!!!!!太可惜 11/11 01:55
189F:→ jsoccer:吉鲁终於射了,角球 11/11 01:55
190F:推 sskingdon:再那边犹豫个屁 11/11 01:55
191F:→ uriel2231:吉鲁差点 11/11 01:55
192F:→ jsoccer:就是要这样用力射啊 11/11 01:56
193F:→ whoknows1022:为什麽要你看我我看你阿阿阿阿阿 11/11 01:56
194F:推 trilvie:格格应该早点上的!!! 11/11 01:56
195F:推 ericsotaipei:呼呼,果然一塞得天下 11/11 01:56
196F:推 naieeliao:让来让去... 11/11 01:56
197F:推 TSbb:那堆人让个屁.....................果然是不射症 11/11 01:56
198F:→ celeris:Come on you Gunners!!!!!! 拜托你们射吧 11/11 01:56
199F:推 revlaes:just shot please 11/11 01:56
200F:推 briankch:吉鲁别找镜头了 11/11 01:56
201F:→ jsoccer:有边锋就完全不一样了 11/11 01:56
202F:→ lee1023:呜呜扯阿 11/11 01:56
203F:→ Arodz:教授真的非常想赢OR平手 11/11 01:56
204F:推 Verola:最後10分钟 11/11 01:57
205F:→ jsoccer:对方上爆炸头防空了 11/11 01:57
206F:推 trilvie:重播进球有够伤眼的 = = 11/11 01:58
207F:推 shouldnt:最後五分钟!! 11/11 01:58
208F:→ ahsoo:看来我们很想输 11/11 01:58
209F:推 TSbb:看到莫耶斯跟RVP一笑真的有点恶 11/11 01:58
210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1/11 01:58
211F:→ ahsoo:大家都一个样,没担当 11/11 01:59
212F:→ shouldnt:W14要不要回来啊??这个阵容打不赢人家啦= = 11/11 01:59
213F:推 Alch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11 02:00
214F:推 TBdrays:这阵容明明就可以赢 连蜜蜂都赢了= ="只是真的在低潮 11/11 02:00
215F:推 nphard:今天传接球真糟 决不是对方打得好 11/11 02:00
216F:→ nphard:不过对方反击都比较有质量 11/11 02:00
217F:推 jsoccer:大本拜托你干一发吧 11/11 02:00
218F:推 shouldnt:要被鬼联酸爆了...QQ 11/11 02:01
219F:推 trilvie:格格的传中真是赏心悦目 >< 11/11 02:01
220F:推 TSbb:哪来的麽多理由........以前也常常得势不得分啊 11/11 02:02
221F:→ jsoccer:这场根本没有得势.... 11/11 02:02
222F:→ shouldnt:没边锋这阵容只是我们想像中会赢吧 11/11 02:02
223F:推 Grishank:+3 11/11 02:02
224F:推 celeris:+3 11/11 02:02
225F:推 Verola:拉姆西真的累了 11/11 02:02
226F:→ jsoccer:只是在中後场控球时间多而已,攻势根本出不来 11/11 02:02
227F:推 ahsoo:传球那麽难吗? 11/11 02:02
228F:→ TSbb:是啊,所以我觉得要跟以前比得势不得分是想太多 11/11 02:03
229F:推 andybinla:强强对话有时候就是细节我们打多特也是让对方得势不得分 11/11 02:03
230F:→ jsoccer:大本你................................... 11/11 02:03
231F:→ celeris:还没结束的!! 11/11 02:03
232F:推 sskingdon:唉 11/11 02:03
233F:→ jsoccer:用头啊 11/11 02:03
234F:推 nphard:又可惜一个传中 11/11 02:03
235F:推 Alcho:大本..... 11/11 02:03
236F:推 uriel2231:这…………………… 11/11 02:03
237F:→ shouldnt:S3今天超多好传!! 11/11 02:04
238F:推 revlaes:碰到就进了... 11/11 02:04
239F:→ celeris:呃啊啊啊啊 大本快打脸 11/11 02:04
240F:→ andybinla:大本本可以当英雄的 11/11 02:04
241F:→ nphard:囧 大概没了 11/11 02:04
242F:推 TSbb:那个可以对刺刺跟巴萨就球的大本回不去了 11/11 02:04
243F:→ shouldnt:GG了... 11/11 02:05
244F:推 lenz7475:跪求北风北!!! 11/11 02:05
245F:推 jsoccer:FT,输了 11/11 02:05
246F:推 holyduck:唉 11/11 02:05
247F:推 yanagawa:坏雷~ 11/11 02:05
248F:→ nphard:没了 关电视 辛苦枪手了 下周rebound吧 11/11 02:05
249F:推 whoknows1022:完全不想看到某人嘴脸........ 11/11 02:05
250F:推 lee1023:天要亡我厂阿 11/11 02:05
251F:→ nphard:FT 1:0 11/11 02:05
252F:推 joy0205:输了也好,提醒自己其实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别被榜首的积 11/11 02:05
253F:→ joy0205:分冲昏头,今晚踢的没人家好是事实. 11/11 02:05
254F:推 Cpan117:谢谢曼联让我们可以清醒 果然还是不行阿 保四 11/11 02:06
255F:推 uriel2231:……………… 11/11 02:06
256F:→ briankch:闷..明天还要早起 11/11 02:06
257F:推 revlaes:在老特拉福输曼联应该不需要这麽悲观吧 11/11 02:06
258F:推 flyplayer:输了 11/11 02:06
259F:→ ijsfkira:输谁都好 输鬼联和little boy就是不太爽= = 11/11 02:06
260F:推 ScotDaBig:输给自己....我觉得还是有希望....不爽pussy进球而已 11/11 02:06
261F:推 Verola:不 只有MU就是不想输阿... 11/11 02:07
262F:推 emerald2124:输给保级队,好闷啊~~~~ 11/11 02:07
263F:推 wadissimo:中场换了 就是没换Ramsey 温格迷信R16的进球近况? 11/11 02:07
264F:推 celeris:上半场打太差,大概是本赛季最差的半场,下半场还好,但没 11/11 02:07
265F:→ nphard:没下周 好吧 international break之後平安归来继续 11/11 02:07
266F:→ yanagawa:赛事密集~~大家体力都下降不少~~中场组织不起来~连结球 11/11 02:07
267F:推 thisismysoul:唉 难过 11/11 02:07
268F:推 iamsafin:赢不了鬼联到底是怎麽回事 11/11 02:07
269F:→ celeris:人 step up 来 goal 11/11 02:07
270F:→ briankch:跪求波弟 哇靠 小张赶快回来轮换 11/11 02:07
271F:→ ijsfkira:也不用悲观 等国际周结束後一堆伤兵就要付出了 我们在这 11/11 02:07
272F:推 yenhui0422:输给曼联就保四? 11/11 02:07
273F:推 trilvie:哪里亡了 也没到保四吧 _(: 3」∠)_ 目前还是榜首喔 11/11 02:07
274F:→ emerald2124:又被恶心的人进球 11/11 02:07
275F:→ wadissimo:今天中场踢球轻飘飘的 11/11 02:07
276F:推 lenz7475:输了就输了吧,联赛还很长,我们需要更努力!!!! 11/11 02:07
277F:→ ijsfkira:段时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希望国际比赛不要有伤兵... 11/11 02:07
278F:→ yanagawa:好好趁这两周喘口气~~~~也好~客场连胜终止 11/11 02:08
279F:推 lee1023:谁都可以就barca和manU不想输 11/11 02:08
280F:推 TSbb:伤兵付出即战力这种也别想太多,过往几年的纪录就在那 11/11 02:08
281F:→ trilvie:别人想酸 给他们去酸 但如果自己都失去信心 才是真悲哀 11/11 02:08
282F:推 ericsotaipei:下半场有扳回颜面,可惜信心大补丸还是没拿到 11/11 02:09
283F:推 morphna:上一次国际赛周前平WBA、这次输曼联,赛前还四人生病, 11/11 02:09
284F:→ TSbb:本来这赛季见真章就是这个月到过年加班赛程 11/11 02:09
285F:推 chair209:输鬼是很不爽,周中打多特耗太多力了,没办法 11/11 02:09
286F:→ thisismysoul:继续攒人品吧 11/11 02:09
287F:推 holyduck:没边锋扯动空间 对方可以压的很上来 纳布理上来有好点 11/11 02:09
288F:推 shouldnt:只输1分应该大家都很欣慰了...之前被血洗8比2喔!! 11/11 02:09
289F:→ morphna:FIFA病毒真是害人不浅QQ 11/11 02:09
290F:推 Cpan117:心态感觉是保四的队伍没错阿 被进後就开使一路乱踢 11/11 02:09
291F:推 edn:不爽 11/11 02:09
292F:→ TSbb:踢好再想一些等很久的东西 11/11 02:09
293F:→ ijsfkira:被血洗甘这屁事...多久前的事了 11/11 02:09
294F:推 Carllson:应该先换格那比,他上来作用最大直接打开局面 11/11 02:09
295F:推 chivalry1987:欣慰什? 11/11 02:10
296F:→ holyduck:魔鬼赛程这样可接受 大家都掉分了 只是不想输鬼联 11/11 02:10
297F:推 tellmetruth:当初还有人在FB说奇怪这场怎麽是鬼鬼赔率低呢 11/11 02:10
298F:推 jehannn:哪里被进後随便踢 烦请解说一下 11/11 02:10
299F:推 yanagawa:今天踢的完全不是我们的风格~~~但看的出来大家累了 11/11 02:10
300F:推 ger1871:正边路上来的效果很明显 中场阵的极限到了 别太悲观拉 11/11 02:10
301F:推 nphard:真的是差个波弟和哇靠 11/11 02:10
302F:→ chair209:伤兵有点多的状况,又要同一批人连打多特曼联,勉强了点 11/11 02:10
303F:推 trilvie:格纳不理表现得很好啊 可以给他多一点信任 冷静的小将 11/11 02:10
304F:→ TSbb:之前还甜蜜的中场要上谁伤脑筋,结果中场换中场根本没用 11/11 02:11
305F:推 whoknows1022:好好休息吧 下场是这季崛起的南安 大家真的需要休息 11/11 02:11
306F:推 lee1023:忙着看枪枪都不知道隔壁真刺激-.- 11/11 02:11
307F:推 Carllson:先换格那比,局面更快打开,进球机会更大 11/11 02:11
308F:→ jsoccer:其实下半场打得好,是因为VIDIC下去了,不然吉鲁扛不过他 11/11 02:11
309F:→ TSbb:边路没人换谁都无解,加强前锋只有一个想转队的大本 11/11 02:11
310F:→ yanagawa:心态是还不至於~~~体能跟不上就是真的~~ 11/11 02:12
311F:→ ger1871:纳布里一上攻势才让我惊呼好几次 希望教授有看见 11/11 02:12
312F:推 holyduck:这季也没预期到可以领先那麽多分 接下来继续稳扎稳打吧 11/11 02:12
313F:推 chivalry1987:边锋快回来 11/11 02:12
314F:→ whoknows1022:Gnabry上来後才看边路有比较有起色点... 11/11 02:12
315F:→ holyduck:只是可惜不能把鬼联打的不能翻身而已 11/11 02:12
316F:推 tellmetruth:博斯 继续播阿森那对利物浦 变枪枪台了 11/11 02:12
317F:→ yanagawa:S3两次漂亮的传中还是有出来~~但可惜没把握住 11/11 02:13
318F:推 peiswu:真的是人员有点短缺 踢了车车利物浦多特後 看得出大家都累 11/11 02:13
319F:→ peiswu:尤其是272 Santi 甚至吉鲁 11/11 02:13
320F:推 morphna:模特病好归队後V5还是乖乖替补吧,也不是踢不好就胜率好低 11/11 02:13
321F:推 shouldnt:鲁小胖铁口直断...被酸的很不爽 11/11 02:13
322F:→ ger1871:若能上左萌哥右不理 有边路拉开防线 相信会更有看头 11/11 02:13
323F:推 ppo9307:曼联守得很好 另外S3这麽多高质量传中没人抢到真的太伤 11/11 02:14
324F:→ ger1871:加上现在就是人员短缺嘛 Keep the Faith 回主场讨回来! 11/11 02:14
325F:推 holyduck:等国家周後伤兵陆续回来重新整备ㄧ下吧 赛季很漫长的 11/11 02:14
326F:推 joy0205:不想输曼联可以理解,不过谁都可以输这句话是哪招? 那热 11/11 02:14
327F:→ joy0205:刺或者切尔西就可以输? 11/11 02:14
328F:推 trilvie:喂tellmetruth干嘛偷酸我 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口。) 11/11 02:15
329F:推 sskingdon:今天觉得272有点准心失了的感觉 整队疲态百出 11/11 02:15
330F:推 chivalry1987:难得S3一场传出好几个好球 都浪费了 11/11 02:15
331F:推 yanagawa:272出赛太多累了吧~~~联赛杯都上了~~该让他休息 11/11 02:16
332F:推 celeris:S3最近几场表现都非常好,可惜好像都没把握到他提供的机会 11/11 02:16
333F:推 ericsotaipei:是维的奇下去後琼斯退到中卫导致中场空间变大 11/11 02:16
334F:推 tellmetruth:没关系啦 我也输3000块 我只是在想会不会很多人因为你 11/11 02:16
335F:推 shouldnt:意思是说如果一定要输一场..一定不想输给曼联 11/11 02:16
336F:推 edn:冬季补人!!!!!!! 11/11 02:16
337F:→ tellmetruth:跑去买运彩 就QQ了 11/11 02:16
338F:推 pkboy8279:输了是很不爽,但,联赛是比耐力,希望可以下一场可以反弹 11/11 02:18
339F:推 joy0205:第一个换人名额应该是R16, 不过wado说到重点,温格应该是 11/11 02:18
340F:→ joy0205:太迷信最近的R16了... 11/11 02:18
341F:推 holyduck:今天有ㄧ球R16传中 272没有追到最後就放弃了 11/11 02:18
342F:推 shouldnt:南安也不好惹...这个月好累 11/11 02:18
343F:推 jehannn:连三场硬仗 2胜1败 我已满意 虽输曼联不爽 但很明显被 11/11 02:18
344F:→ holyduck:不知道是没力还是怕受伤 11/11 02:19
345F:→ jehannn:多特青春风暴拖累 上半场被曼联用一样的战术打闷了 11/11 02:19
346F:推 naieeliao:那球跑起来怪没力的,明明速度可以到的阿 11/11 02:19
347F:推 ericsotaipei:吉鲁真的累了的,这几场他鬼神的抢点完全消失了 11/11 02:19
348F:推 ger1871:下个月更累喔XD 超精美的赛程 11/11 02:19
349F:推 nphard:国际周除了法国还要附加赛以外 其他的希望给休一下 11/11 02:19
350F:→ pkboy8279:冬转真要补前锋,只有g12,落後是没有其他前锋加强进攻 11/11 02:19
351F:→ jehannn:下半场曼联媒体力维持一样的战术 几乎压着打 国际赛之後 11/11 02:19
352F:→ jehannn:一堆人会回归 keep the faith! 11/11 02:19
353F:→ holyduck:现在只希望吉鲁可以称着 全队最不能少的人 11/11 02:20
354F:→ jehannn:272没跳起来为这场下最好的注解 大家都好累 一跳可能就抽 11/11 02:20
355F:→ ericsotaipei:可能的话,波弟当轮换中锋会改善吧 11/11 02:20
356F:推 shouldnt:G12要好好撑着啊!!要补人可以补谁?? 11/11 02:21
357F:推 morphna:希望吉鲁国际赛周能顺便掳一下本泽马冬转来救火 11/11 02:21
358F:→ holyduck:大本那个抢点看了超没力的 我看他连英甲都踢不上先发 11/11 02:21
359F:→ ericsotaipei:的确要夺冠的球队只有一个合格中锋真是见鬼了 11/11 02:21
360F:推 thisismysoul:不能怪吉鲁太多 今天是中场控不住球 特别是O!!跟R16 11/11 02:21
361F:推 ger1871:有消息国际赛周後哪些人会回归吗? 11/11 02:22
362F:推 trilvie:唉我对不起有买运彩的人 以後不贴赔率文 :><: 11/11 02:22
363F:→ thisismysoul:表现有失平常水平 11/11 02:22
364F:→ shouldnt:可以跟车车借lukaka吗?我看他也是在狂人底下找不到位置的 11/11 02:22
365F:→ chair209:刚刚博斯主播还说大本抱怨我们夏天没让他走,超无言 11/11 02:22
366F:→ holyduck:离冬转还有两个月 波弟快回来顶ㄧ下吧 11/11 02:22
367F:→ morphna:哇靠国际赛周後归队,昨天Poldi上节目说他希望自己3-5周内 11/11 02:23
368F:推 ericsotaipei:下半场吉鲁有成功当支点,中场也控制住了,但...也没 11/11 02:23
369F:→ ericsotaipei:力了 11/11 02:23
370F:→ morphna:归队,模特和罗莎都只是昨晚感冒而已 11/11 02:23
371F:→ holyduck:而且今天没个人都要带ㄧ下再传 这不是我们踢球的节奏 11/11 02:24
372F:推 nphard:波弟算算最早也是12月初了吧 11/11 02:24
373F:推 yanagawa:大本~~我觉得他真的是名义上的前锋~~ 11/11 02:24
374F:推 TBdrays:坦白说 如果真的要输一场 还是希望是在联赛而非欧战... 11/11 02:25
375F:推 ericsotaipei:那是因为位置被卡住,位置不对或有防守球员时是没法 11/11 02:25
376F:→ ericsotaipei:一脚传球的 11/11 02:25
377F:推 jehannn:G12真的很卖力 下半场禁区那个假动作晃出空间机会真的很棒 11/11 02:25
378F:推 thisismysoul:keep the faith! 11/11 02:25
379F:→ jehannn:可惜没第一时间射门 被Smalling拨掉 11/11 02:26
380F:推 ericsotaipei:红魔防守站位很好加上琼斯在中後场当绞肉机,球员可 11/11 02:27
381F:→ ericsotaipei:以较往前积极卡位 11/11 02:27
382F:推 holyduck:不过对面真的只靠两个顶级前锋就够呛了 进攻防守都是 11/11 02:27
383F:推 pkboy8279:联赛输1,2场给强队,还可以接受,下2场要拿下来 11/11 02:28
384F:→ holyduck:虽然很不甘心 但鬼联很会打我们 每次都爆气 11/11 02:28
385F:→ pkboy8279:不要学曼城输给中下游,那太伤了 11/11 02:28
386F:推 Carllson:完全不在状态中,主场讨回来就对了 11/11 02:29
387F:推 ericsotaipei:下半场一退枪手倒传就回来了,可惜的是应该乘红魔体 11/11 02:29
388F:→ ericsotaipei:力不支时多传禁区的直塞威胁球的 11/11 02:29
389F:推 shouldnt:鬼联最近手气很旺啊~~回到第5了 11/11 02:29
390F:推 nphard:0708之後强强对话都居下风 大概亨利走之後都没什麽气 11/11 02:30
391F:推 Nvboy:没有R7好伤,无论是首发或是替补发力,事後论Gnabry太晚赌, 11/11 02:30
392F:→ pkboy8279:可能是队型跟我们相克,就像我们常常逾利物浦一样 11/11 02:30
393F:→ nphard:希望今年之後可以改变 11/11 02:30
394F:→ pkboy8279:是赢 11/11 02:30
395F:推 holyduck:往好处想 该拿的分数有拿到 我们在可以继续领先 11/11 02:31
396F:→ shouldnt:下次对曼联是明年2月了..那时候不知道是第几名对第几名 11/11 02:31
397F:→ Nvboy:经过两场硬仗,这场踢不好可以预期的,可惜在OT还是先丢分, 11/11 02:31
398F:推 jehannn:还真没想到Gnabry上场打这麽好 不然应该赌他 把272换下 11/11 02:31
399F:推 ger1871:球迷保持信念 球员保持健康! 11/11 02:31
400F:推 MichelinC:以这季曼联的防守来说,这场他们真的是爆气(连小林都) 11/11 02:32
401F:→ Nvboy:每次在这个场地AFC踢球都缩手缩脚跑不太动~可惜防守,国际比 11/11 02:32
402F:→ pkboy8279:中下游稳稳拿下来,对强队不要输,打平就好 11/11 02:32
403F:→ holyduck:就算都输给鬼联 但最後可以夺冠 我可以接受 11/11 02:32
404F:推 morphna:多特周中踢完昨天联赛也输给狼堡了 青春风暴真是累垮双方 11/11 02:32
405F:→ Nvboy:赛日如果早一个礼拜来不知多好,不过还好本轮多队都掉分,也 11/11 02:32
406F:推 nphard:我觉得平心而论很早上Gnabry不是教授的风格 教授换人偏保守 11/11 02:32
407F:→ MichelinC:加上少数几个机会又没把握到,在缺兵少将下最近三场只 11/11 02:33
408F:→ Nvboy:还是榜首,想办法打赢一样很重要的下一场再说.. 11/11 02:33
409F:→ MichelinC:输这场算是很可以接受了(说起来这场输是杀伤力最小的) 11/11 02:34
410F:→ pkboy8279:去年鬼联给MC双杀,但还是冠军,输一场给曼联,但冠军我拿 11/11 02:34
411F:推 ericsotaipei:拼联赛就是这样,强强对决输掉就要稳稳赚中下游球队 11/11 02:34
412F:→ ericsotaipei:,枪手么小心主场的成绩不能再烂下去了 11/11 02:34
413F:推 holyduck:以比赛内容来看 跟之前输球的情况不太ㄧ样了 11/11 02:34
414F:→ Nvboy:多特更惨的是Subotic ACL卡嚓 本季报销,希望两队都加油 11/11 02:35
415F:→ holyduck:所以球员应该觉得懊恼但不沮丧 11/11 02:35
416F:→ holyduck:思考不足的继续进步 下次主场讨回来就ㄏㄠ 11/11 02:35
417F:推 ericsotaipei:但是教授真的想拼联赛?看冬转就可以知道目标鲁 11/11 02:35
418F:→ Nvboy:没有踢很差,鬼鬼也踢的不怎样,差别就是我们先掉分了,作不 11/11 02:36
419F:→ ericsotaipei:啊苏伯ACL??!! 11/11 02:36
420F:推 yanagawa:当然是~~如果被打第二球那才需要沮丧~~ 11/11 02:36
421F:→ Nvboy:到跟多特一样,在这边先掉分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改不过来XD 11/11 02:36
422F:→ pkboy8279:没错,We are top of the league!!!!!!!!!!!!!!!!!!! 11/11 02:37
423F:推 holyduck:冬季不可能不买人了 夏转是被鸟坑了不租等爸 11/11 02:37
424F:推 shouldnt:期待对南安可以狂轰猛炸一下 11/11 02:37
425F:→ yanagawa:输球没睡意~~~赢球更没睡意~~所以这场平局好 11/11 02:38
426F:→ holyduck:结果来不及再补前锋 才会硬把大本留下来 11/11 02:38
427F:→ shouldnt:大本基本上没什麽贡献的感觉 11/11 02:38
428F:推 Nvboy:伤兵回来大本连替比席都进不去,老时说应该永远都不该让他上 11/11 02:39
429F:推 trilvie:教授当然想拚联赛 不用怀疑他 花大钱买272不是买假的 11/11 02:39
430F:推 ger1871:南安这季火力凶猛+失球少 要很拚喔 11/11 02:39
431F:→ shouldnt:本场最佳球员我给S3!! 11/11 02:40
432F:推 TBdrays:要给朴主永一点机会吗...  11/11 02:40
433F:→ shouldnt:超多漂亮传中 11/11 02:40
434F:推 holyduck:只是冬季前锋不知道会补谁 适合我们的前锋难找 11/11 02:40
435F:推 morphna:德国队友谊赛要是再让272和模特踢满九十分钟我应该会抓狂 11/11 02:40
436F:→ Nvboy:这小子已经没甚麽替AFC踢球地信心,自己死要钱硬是离不开高 11/11 02:40
437F:→ trilvie:打对攻比较不怕 遇到筋肉流铁桶阵真的是囧 11/11 02:40
438F:推 yanagawa:全员到期~我相信谁挡就杀谁~~ 11/11 02:41
439F:→ Nvboy:薪留队,还怪球队不卖他,真是够了,消息出自丹麦媒体的长篇 11/11 02:42
440F:推 shouldnt:教授还很给他面子..换换他上还让他穿沙皇的23 11/11 02:43
441F:推 ger1871:左波弟 右老虎 吉鲁在前方 272三弟在中场 真让人期待 11/11 02:43
442F:推 holyduck:大本我记得是教授最後留人 当然他自己不愿放弃高薪 不然 11/11 02:43
443F:→ holyduck:早就清掉了 也没机会留下来 11/11 02:43
444F:→ shouldnt:上次穿23号的强多了 11/11 02:43
445F:推 jehannn:可惜M4 R7赛前感冒,大本既然留队就好好踢吧,球队缺第二 11/11 02:43
446F:推 pkboy8279:买皇马的本泽马不错吧 11/11 02:44
447F:→ trilvie:给他23是给他面子好吗 结果这厮继续做奇怪的发言 = =a 11/11 02:44
448F:→ jehannn:前锋是事实,趁机会证明自己呀,踢的要死不活又乱放话干嘛 11/11 02:45
449F:推 holyduck:有点结果论 不过今天那个位置是模特搞不好不会失分.... 11/11 02:45
450F:→ Nvboy:访 http://tinyurl.com/mxwbelx arseblog.cn有中译 11/11 02:45
451F:推 Verola:也不能都怪欧冠,MU也一样踢了欧冠,就是板凳不够深 11/11 02:46
452F:→ holyduck:药水看起来位置感很差 跟模特ㄧ比就很明显 11/11 02:46
453F:→ holyduck:连带的我觉得K6也踢不好 11/11 02:46
454F:→ trilvie:能力不够至少也要努力 再不然也要有亲和力 大本你加油 ~"~ 11/11 02:46
455F:→ trilvie:队长今天很努力呀! 也有救到险球 太久没上场会失位置感 11/11 02:47
456F:推 yanagawa:大家晚安啦~~明早还要上班~~ 11/11 02:48
457F:→ trilvie:如果以後有机会轮换让他多跑跑还是可以的啦 11/11 02:48
458F:推 shouldnt:上次穿23号踢前峰都比大本好太多.... 11/11 02:48
459F:推 jehannn:V5今天很棒,算是有顶上M4的位置,最遗憾还是R7,今天特别 11/11 02:48
460F:推 holyduck:以前那种安定感都不见了 要靠对弱队轮换时调整了 11/11 02:49
461F:→ jehannn:想他 另外还是对大本有期待呀,希望他能多用脚证明自己 11/11 02:49
462F:→ shouldnt:我觉得太久没拿冠..一直再保四这种心态要先调整 11/11 02:49
463F:→ TBdrays:大本对义大利那场比赛我相信他绝对能用 只是他好像也不是 11/11 02:50
464F:→ holyduck:当然还是要给他机会把状态找回来 不然我们後卫ㄧㄝ没人 11/11 02:50
465F:→ holyduck:顶 11/11 02:50
466F:→ TBdrays:很有归属感了.... 11/11 02:50
467F:→ petedoherty:本特纳上场的时候 大家有很无奈 心里很呕吗? 11/11 02:50
468F:→ shouldnt:遇到前对完全没有霸气的感觉....踢的有点乱 11/11 02:50
469F:→ shouldnt:老实说有点无奈. 11/11 02:51
470F:推 holyduck:总之忘记这场失利吧 耿耿於怀就跟某球迷ㄧ样沉溺於ㄧ场 11/11 02:52
471F:→ holyduck:胜利了 11/11 02:52
472F:推 trilvie:我觉得刚好相反耶 这场心态不是保四心态 而是争冠心态 若 11/11 02:52
473F:→ petedoherty:就觉得怎麽会是他,根据我朋友在英国枪手酒吧里看球 11/11 02:52
474F:→ holyduck:不管上ㄧ场输或赢 对强或弱 踢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 11/11 02:53
475F:→ holyduck:的 11/11 02:53
476F:→ petedoherty:大本上场 店员跟客人全场 oh...... 看来他在英国那边 11/11 02:53
477F:→ trilvie:真保四不会踢得这麽急躁 今天这是吃快弄破碗 热血冲坏脑 11/11 02:53
478F:→ petedoherty:也没有爱 11/11 02:53
479F:推 ger1871:大本走到场边 OS:阿.要换吉鲁? 不会吧... 看到换三弟=0.0 11/11 02:54
480F:→ petedoherty:那两个门前球 真的太呕了...Orz 11/11 02:54
481F:→ TSbb:给好几场证明自己也不行了,以後赛事只会越来越重要 11/11 02:54
482F:→ ger1871:虽然还是希望出乎意料的调度会有好结果XD 11/11 02:54
483F:推 holyduck:赢ㄧ场就枪手夺冠 输ㄧ场就本季保四 不用跟媒体起舞啦 11/11 02:55
484F:→ TSbb:这种就像部长讲的,自己也不想替枪手踢球,偏偏竞技状态 11/11 02:55
485F:→ TSbb:也吸引不了买家,这种人是连替补习都没资格放的 11/11 02:56
486F:→ holyduck:ㄧ场ㄧ场赢下来比较实在 11/11 02:56
487F:→ holyduck:大家晚安啦 11/11 02:56
488F:推 peiswu:再接再厉 往好处想 周中拿下BvB更重要 赛季还很漫长 COYG! 11/11 03:04
489F:推 COCOSEL:心理素质还能进步! 11/11 07:31
490F:推 daniel810736:Benz状况回来了 而且现在皇马踢433他有点当9号半 11/11 08:47
491F:→ daniel810736:的味道也踢得很好 皇马不一定会卖吧 11/11 08:47
492F:→ nuturewind:残念阿...希望国际比赛周後能重振旗鼓! 11/11 10:29
493F:推 benjamin99:Benz一直都不在出售的list上阿,皇马高层超爱他的 11/11 11:08
494F:推 Mauvaiskw:赛季还很长 这周真的主力都太累阿 操爆 11/11 21:50
495F:→ Nvboy:http://tinyurl.com/kbsaawl official hd highlgihts 11/13 01:06
496F:→ Nvboy:DFB已经告知两位感冒的留在伦敦不用踢友谊赛 11/13 01:30
497F:→ Nvboy:AFC密切关注u17 WC大会MVP奈及利亚AM/ST Kelechi Iheanacho 11/13 01:51
498F:→ Nvboy:乌干达的枪迷(拿他的房子)跟鬼迷(拿他的爱车跟老婆)赌这场胜 11/13 21:15
499F:→ Nvboy:负,真想替他写十万个惨字.. http://tinyurl.com/nt2r5c2 11/13 21:18
500F:推 Habai:赌老婆.... 11/14 10:38
501F:→ kevinsyc:楼上要赌了嘛? 11/14 15:06
502F:推 Habai:目前没有 11/16 10:48
503F:推 naieeliao:乌克兰 2:0 法国,K6 吃红,酪梨罚球扑对了可是被进了 11/16 14:14
504F:→ Nvboy:k6这个大暴走实在很不像他,拿牌後还一直呛装死的对手 11/17 18:14
505F:推 ryukcat13:http://ppt.cc/Yuqm ← K6爆走的片段 11/17 19:58
506F:推 wing2000:可能看到队友被双脚产倒後火大 11/17 22: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