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尘)
站内Arsenal
标题[心得] 6-3
时间Mon Dec 16 12:11:25 2013
也来个心得文好了
跟对手比较,我们少一天休息时间,曼城派了一推副选去了德国
多名主力都是替补,Nasri连去都没去,体力上有绝对优势
除此以外是主场优势,裁判稍为帮主队很正常
所以我想作为枪迷可以理解客场输曼城吧
只是,输的过程是如何而已,曼城主场的平均进球数是4球
即是任何球队来到曼城都最少被灌4球
如曼联,新堡都被灌了4球,诺域治更被进了7个球,而刺刺也惨被灌6球
再看看曼城的平均失球数是0.4球,7场失2球,只给曼联及拖肥糖进过1球
其他5队均未在曼城主场进过球,但枪手在种种不利於对手情况下还能
攻入3球,赛程已经快到一半了,不知道下半季有没有球队能作客曼城并
取得3个进球.我想枪手这场是尽力了,应该给予掌声.
说回场上表现,该批的还是得批一下
1,威胁的情绪又来了,是教授对太子殿子太宠了吗?
2,272的防守是全队中最差的,防守的积极性不够,有时会影响士气,这点他应该可以做
得更好.除此以外,在大部份身体对抗中272都会刻意回避甚至乎放弃争球,已经很多
场都这样了,在英超如果跑动不够多,又回避身体对抗,那将会有损球队场上形势争夺.
3,三弟为何没有替补上场?在上一场欧冠中三弟被换下时的脸很不爽,不知教授
这场为何上小将都不换三弟
4,萌的站位没有吉博士好,加上威胁比较习惯靠中路带球,造成右边的防守不够稳.
5,小老虎几次在进攻时跑了位但都没人传给他,而第二球有大帝的影子.
6,G12真的累了,大本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94.189.121
※ 编辑: wing2000 来自: 180.94.189.121 (12/16 12:13)
1F:→ trilvie:我也觉得主场能进曼城三球 也算是另一种实力的展现啦 = =a 12/16 13:09
2F:→ trilvie:赛前就预测会是进球大战的说 该说不负众望吗... 12/16 13:11
3F:→ trilvie:威胁比中指实在不好 以後要当队长的人不能这样 272我是宁 12/16 13:12
4F:→ trilvie:愿他多保护自己一点啦 少了他士气更糟 可以给他点时间适应 12/16 13:13
5F:→ trilvie:目前最大的危机果然还是体力/轮换问题 全新(?)的枪手是很 12/16 13:14
6F:→ trilvie:可怕的 技术与默契越臻成熟 但魔鬼赛程给了其他板凳充足的 12/16 13:15
7F:→ trilvie:豪门追赶的机会 真的很可惜 >< 一定要撑到一月好好补人... 12/16 13:16
8F:推 yanagawa:防守真的要加强~~~ 12/16 13:32
9F:推 ryukcat13:在我有印象以来 272踢球就是能躲就躲 保护自己比较多 12/16 14:01
10F:→ ryukcat13:好处是伤病相对少 在RM三年没受过要休超过两周的伤 12/16 14:03
11F:→ ryukcat13:坏处大概就是感觉起来不够拼命吧... 12/16 14:03
12F:推 Rapinoe:说到272防守 就会想到他排自由球人墙的样子XD 12/16 14:28
14F:推 daniel810736:印象中在RM三年好像没受过伤 12/16 15:58
15F:推 kiven921:感觉踢5人制出身都会比较躲 跟硬派11人有差 12/16 18:55
16F:→ Rapinoe:哦 请问272是五人制出身的吗? 12/16 21:42
17F:推 lookforyou:赛後讨论比分是没有意义的,枪手真的要好好思考中场配置 12/17 09:42
18F:→ lookforyou:尤其是强强对话,中场防守太软看起来很无力呀 12/17 09:44
19F:→ lookforyou:比分落後居然犯规还比对方少 12/17 09:46
20F:推 barney6211:Wilshere charged by FA 12/18 00:22
21F:推 Rapinoe:威胁被罚停赛,还是不够冷静,真的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12/18 12:16
23F:推 ryukcat13:下场对车车主审是麦克丁丁(。 orz 12/18 13:07
24F:推 kira925:麦克丁丁(眼神死) 12/18 15:58
25F:推 whoknows1022:麦、麦、麦克丁丁...... 12/18 21:36
26F:推 protest:威胁禁赛两场啊,他真的是脾气要收敛一些.... 12/19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