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obobo (熊)
看板Arsenal
标题FA cup 抽到 Liverpool
时间Mon Jan 27 02:17:06 2014
二月中的赛程,
8号对Liverpool,
12号对鬼联,
16号对Liverpool,
19号对拜仁,
希望我们可以全拿下来,
let's go gun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97.11.44
1F:推 new09:全拿下 那画面太美不敢想像啊! 01/27 03:14
2F:→ ijsfkira:全部拿下真的太爽了XDDDDD 01/27 04:18
3F:推 edwardsyo:全拿下就太神了 01/27 05:14
4F:推 COCOSEL: 三月的赛程将迎战拜仁、刺刺、城城、车车! 01/27 07:26
5F:→ COCOSEL:但我最想踢爆曼联www 01/27 07:27
6F:推 yanagawa:没错~~我最想完爆鬼联 01/27 07:59
7F:推 tanztu:这个抽签是迫害吧= = 01/27 08:39
8F:推 chair209:这赛季的签运真的是没有极限 01/27 09:55
9F:→ tliu223:踢爆曼联最重要,不能让他们轻松回到正轨… 01/27 10:25
10F:→ GigiBuffon:好幽默的赛程 01/27 11:13
11F:推 jamesvm:解除对红魔的心魔很重要啊! 01/27 11:37
12F:推 wing2000:三月才真是魔鬼赛程,二月中间那一场曼联是给枪手补血用的 01/27 11:40
13F:推 wing2000:然後2月16对利记的足总盃八成也会像上一场那样出半队副选 01/27 11:46
14F:→ libobobo:抽完这支签,我们真的要买中锋了 01/27 11:55
15F:→ Nvboy:运气真差真是不容乐观 01/28 01:05
16F:推 Arodz:都在主场的确有可能全胜 01/28 18:08
17F:→ chair209:第一场要做客安菲尔德,剩下都是主场 01/28 21:45
18F:推 trilvie:其实我们主场没特别优势... Orz 01/2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