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inlee528 (*罗宾姐*)
看板Aviation
标题[新闻] 华信航空台中飞香港每天增为4班
时间Thu Dec 16 16:08:49 2010
华信航空台中飞香港每天增为4班
【联合晚报╱记者邱琼平/即时报导】
2010.12.16 02:12 pm
华信航空表示,台中飞往香港航线从
12月起每天增为4班,提供中部地区民众往返香港最
快速的飞航服务。此外,台中往返香港每天早、中、晚4班次,旅客可中转大陆内地班机
。
另外,台中到杭州每周2班、台中到宁波每周1班、台中到福州每周3班,旅客也可多加利
用。
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6038075.shtml
-------------------------------------------------------------------------
整理一下新的华信[台中-香港]航线时刻表:
台中起飞 香港到达
AE1819 07:30 09:10
AE1925 11:20 12:55
AE1821 16:45 18:20
AE1831 18:10 19:45
香港起飞 台中到达
AE1820 10:10 11:40
AE1826 14:15 15:45
AE1822 19:20 20:50
AE1832 20:35 22:05
机型:E19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40
1F:→ robinlee528:查了一下:应该是从明天才开始增班 12/16 16:09
2F:推 LanceLee:这个月初就飞了 俗称的 夜来香XDDDD 12/16 18:59
3F:→ HCCLandRover:都给香港赚就好了啊 12/16 19:14
4F:推 PCH800618:好像都是季节性的增班耶?没记错的话 12/16 20:52
5F:→ feybear:最近常搭台港线,满满的都是陆客,生意真有这麽好呀? 12/1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