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phanieyou ()
看板Aviation
标题[问题] 下大雪延误之後..
时间Tue Dec 21 07:10:35 2010
突然发现...我要出发的那天...天气不好..
也就是delay看来是不可避免的...啊~~~~~
有个问题, 我的行程是BOS--ORD--SFO--TPE 美国国内线是AA 国际线是长荣
如果我第一班班机到了ORD 发现我下段航班都走掉了...那我的行李是会去哪里呢?
是会退给我吗? 还是??
那如果我人赶上机了, 行李比较慢 (我只有50分钟的转机时间..实际上可能更短)
行李没有赶上..那行李又会怎麽办呢?
还有最後一个问题...如果明明知道班机会DELAY跟本赶不上下一班..或是下一班被取消
在第一个出发地就知道了...我可以直接换航班吗?
不想被困在人生地不熟的OR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8.122.93.102
1F:→ robbycheng:你要做的是 在行李上写上清楚的英文名字 联络电话 12/21 07:47
2F:→ robbycheng:目的地地址 12/21 07:48
3F:→ stephanieyou:谢谢. 12/21 08:14
4F:→ stephanieyou:刚看了一下..是四十分钟转机! 12/21 08:18
5F:→ stephanieyou:ORZ.... 12/21 08:20
6F:→ ndr:我的话会早上五点到机场看他们能不能帮忙弄上早一点的飞机 12/21 09:16
7F:→ ndr:不过这机本上是赌搏,赌赢算捞到. 12/21 09:16
8F:推 meteling:既然你现在知道了..要不要赶快能换个航班先阿.. 12/21 10:02
9F:→ stephanieyou:是下星期一的班机啦...我现在换会不会太早捏? 12/21 10:43
10F:→ kimpo:我住湖区的经验是7-day forecast後面那几天常常都不准 12/21 12:07
11F:→ kimpo:大概礼拜五礼拜六会比较明朗, 现在担心太早啦 12/21 12:08
12F:→ kimpo:如果因雪延误的话,行李很有可能会比你晚到台湾 12/21 12:10
13F:推 kolen:你还要另外再做一件事 就是保旅行不便险~ 12/21 12:11
14F:→ kolen:然後重要东西不要放在行李箱 满心祈祷行李延误到XD 12/21 12:12
15F:→ kimpo:到ORD如果下段走了,行李不会还给你,AA会帮你转其他班 12/21 12:15
16F:→ kimpo:然後有不小机会就是你跟行李开始分开旅行了,最後快递到府XD 12/21 12:16
17F:→ stephanieyou:那这样是行李会照原路程..(只是晚一天).. 12/21 12:32
18F:→ stephanieyou:然後主人就...飞掉了吗? 12/21 12:32
19F:推 AuroraSky:是主人走主人的,行李走行李的,你跟行李的路线可能 12/21 12:43
20F:→ AuroraSky:完全不同 12/2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