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M (喜欢短发妹)
看板Aviation
标题Re: [问题] 桃园机场「走」的进去吗?
时间Wed Dec 29 21:42:31 2010
※ 引述《toputitina (考虑不跑遥仰分校线)》之铭言:
: 身为十一路公车族,目前知道只有三个机场咖啡厅可以去;
: 其中,复兴空厨的位置是在机场台四线入口的东北方。
: 而目前经过复兴空厨的两班桃客,都只有早上很固定的发几班车。
: 所以,理想的方法是从桃园搭车子到复兴空厨赏;然後再走到有接驳车的地方进机场。
: 这个理想的关键就在於:从机场入口到接驳车站牌是否可供人行「走」。
: 之前小弟问过航科馆,得到的是航科馆和航厦之间无法以步行方式连接。
: 由GoogleMap的街景视图了解,货机区的部分是有行人走道的;
: 然而,从货运站站牌到台四号出口的这一段,刚好就缺了街景视图= ="。
: 所以小弟请问,这个行走的计划是否可以成立呢?
: 若不行有什麽替代方案吗?(在起点终点不变的前提下)
: 谢谢各位前辈的解答
: 祝各位民国一百年新年快乐
不需要走到T1这麽远
货运站(华储、长荣空储)、航邮中心、关税局这边有几个免费机场巡回巴士的站牌
只不过班次比较少
要先确定好班车时间
机场网站上有时间表:
http://tinyurl.com/26h9qjt
而从台四线到进T1前的地下道这段路行人及机车是可以走的
只是这段路车流量不小
台四线到进入货运站之前路肩没有人行道
自己走路要小心
至於出来如果怕赶不上巡回巴士或是遇到空档时段
可以花些钱搭客运出机场或是直接回家
---
小订正
航邮中心再过去到地下道那边
机车就不能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130
※ 编辑: AEM 来自: 114.37.1.130 (12/2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