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770114 (长寿菸不长寿)
看板Aviation
标题[问题] 有人听过万冠这间补习班吗?
时间Thu Dec 30 21:01:37 2010
今天去才知道原来他是补英文
他们会教你如何考上航空方面的工作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学呢..
因为看航空的福利还满不错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44.126
1F:→ GUEGUE:别浪费钱 12/30 21:02
2F:→ PCH800618:有点想嘘... 12/30 21:03
3F:→ PCH800618:福利不错?要不是今年景气回暖,福利哪里好啊... 12/30 21:04
我不知道他在哪看到我电话
一直打电话叫我去看看
看我适合航空哪方面的工作
我是想说反正现在没工作就去看看
※ 编辑: qaz770114 来自: 192.192.44.126 (12/30 21:06)
4F:→ azulito:不用看了,白看的 12/30 21:10
怎麽说?
※ 编辑: qaz770114 来自: 192.192.44.126 (12/30 21:13)
5F:→ GUEGUE:学那的没有用啦!浪费钱!! 12/30 21:15
其实我学的意愿没有很高~
那如果想考内勤方面的呢?
要怎麽准备考试的内容...
※ 编辑: qaz770114 来自: 192.192.44.126 (12/30 21:18)
6F:→ PCH800618:有听过内勤的内招较多,网路资料多找找,用问的...很虚 12/30 21:23
7F:→ PCH800618:google也不是没有相关资料啊... 12/30 21:23
8F:→ Whelsper:爽缺靠关系 屎缺靠运气 念过啥做过啥补过啥 都没差 某航 12/30 21:24
9F:推 roger70349:我也接过相同的电话,上google查才知道他是补英文 12/30 22:43
10F:→ roger70349:後来我也就没有去听说明会 12/30 22:43
我有报名但还没寄身份证给他们相关人员<<因为要审核
所以我一直在想说要怎麽推掉这个行程
※ 编辑: qaz770114 来自: 111.185.69.213 (12/3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