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y (北台湾东部丘陵线筹备处)
看板Aviation
标题Re: [新闻]两岸红眼班机 今年春节更严重
时间Fri Dec 31 14:18:47 2010
※ 引述《bus668 (工藤新一)》之铭言:
: 〔记者李文仪/台北报导〕两岸春节加班机昨天完成协商,限班航点扩大,班次也缩减,
: 且半夜起降的「红眼航班」将比过去更严重;两岸同意新增无锡、徐州、泉州、三亚等四
: 个客运航点,其中无锡因由中国军方控管机场,仅限对岸业者飞航,成为两岸首度不准台
: 湾业者飞的航点。
无锡不给台湾业者不意外
无锡是解放军南京军区 空军26特种机师,有侦查 空运等,部属 空警200预警机。
无锡还好,附近的芜湖更是台湾防空单位很头痛的地方,湾里机场为第三歼击师
7.9两歼击团,部属歼10与SU-30。
这个地方主要是对台作战主要地方,1996年这地方部属SU-27时,就有天天来
贴海峡中线,让台湾当时空防很紧张(F-104妥善律不佳,二代战机还在布建)
,目前对台作战还是以弯里为主,基本上也是有事没事就会来打招呼,也不是
贴到海峡中线台湾空防才启动,战机出东海,台湾就会有所注意了。
另外芜湖的战机在东海出海,还有一个地方会很紧张,那就是琉球,所以安徽空军
基地对於中国解放军重要程度,非同小可。
--
相簿
http://photo.xuite.net/chenkyen
运输也可成为旅游的主角
http://blog.xuite.net/chenkyen/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0.89
1F:推 Bujo:你是谁派来的!? 12/31 14:34
2F:→ Bujo:拍谢 我以为是八卦版 12/31 14:35
3F:→ happyptt:这个好笑..看到後面我还以为我在八卦版 12/31 14:53
4F:推 KittyStan:那松山机场也应该比照办理 不准中国航空公司飞 12/31 19:01
5F:推 hicker:还有清泉岗 论军事敏感度远胜松山 12/31 19:36
6F:推 asdfghjklasd:现在只有商业问题.军事问题都用来挡人用的. 01/01 01:18
7F:→ asdfghjklasd:更不用说马政府那会谈判啊.会的话这那是问题 01/01 01:18
8F:→ eugenelu:推三楼 01/01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