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11      台中洲际棒球场 开赛时间-17:05 统一7-11狮       中信兄弟       | CF 田子杰       DH 王威晨 RF 朱迦恩       CF 宋晟睿 1B 林子豪       3B 黄韦盛 LF 苏智杰       1B 陈俊秀 3B 潘杰楷       LF 詹子贤  C 陈重羽       SS 江坤宇 DH 潘 磊       RF 曾颂恩 2B 许哲晏       2B 岳东华 SS 陈圣平        C 高宇杰 SP 乔 登       SP 罗 戈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罗钧鸿 蔡丰泽| 1B 杨崇煇 周骏胜 2B 邱景彦 陈俊铭 3B 张展荣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蔡明里 王翊亘  16:20 Twitch/纬来APP ----------------------------------------------------- 体育台    林东纬 黄忠义  17:00   精采台(MOD)          17:00 -----------------------------------------------------  OTT平台   Vo:纬来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Hami-CPBLTV (付费) Vo: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Twitch (付费)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制作单位:中信育乐(统筹.导播.摄影)/杰斯影像(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28.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5206194.A.445.html
1F:→ NowQmmmmmmmm: 喵喵稳了 04/03 16:50
2F:嘘 n613011: 爱将继续先发 赞 04/03 16:51
3F:→ JF88269521: 喵喵打爆中信换总教练 04/03 16:51
※ 编辑: WongTakashi (114.47.128.179 台湾), 04/03/2026 16:51:33
4F:推 l23456789O: PS姐姐们 04/03 16:51
5F:推 jeffbear79: 来虐我喵补血了 04/03 16:52
6F:推 Eyrie: 爪喜提一胜 04/03 16:53
7F:推 s6525480: 变证+假期 会爆满吧 04/03 16:53
8F:推 sasadog: 喵喵 简单 04/03 16:54
9F:推 nedsonyy: 罗哥怎麽输啊 04/03 16:54
10F:推 kintaro1219: 今天假日的洲际,爪人数不能输吧! 04/03 16:54
11F:推 meow83712: 罗戈怎麽输? 交给牛棚呀 04/03 16:54
12F:→ spzper: 抓牛 04/03 16:55
13F:推 yy222499: 笑死左外野人好多侵门踏户 04/03 16:55
14F:推 phills: 终於没有在做实验了 04/03 16:56
15F:推 anjuchika: 我相信喵今天可以爆打软烂爪 毕竟悲情罗戈QQ 04/03 16:57
16F:推 WaywayPao: 罗戈怎麽输?请参考上周六开幕战 04/03 16:57
17F:推 beerhsieh: 其实左外野不叫侵门踏户吧 04/03 16:57
18F:→ NowQmmmmmmmm: 左外野客队区跑到内野才是吧 04/03 16:58
19F:推 lyt5566: 罗戈会不会输窝不知道 但肯定是要问天的 04/03 16:58
20F:推 kuovsphy: 开球我以为是钱公XD 04/03 16:59
21F:→ az987652: 今天会赢新庄吧 毕竟新庄只有11600人XD 04/03 16:59
22F:推 l23456789O: 虎王 04/03 16:59
23F:推 CaminoI: 队友搞他就会输了… 04/03 16:59
24F:推 Kyushu1012: 客队应援区人多叫侵门踏户? 04/03 16:59
25F:→ aalittle: 打击出去 04/03 16:59
26F:推 mirrortear: 不是都要挥空吗xD 04/03 16:59
27F:推 starxls: 巧虎猛喔 打的到球 04/03 16:59
28F:推 icap0000: 巧虎好猛啊 果然日本DNA 04/03 17:00
29F:推 anjuchika: 那件我以为是错觉 真的是特别橘欸xD 04/03 17:00
30F:推 hsien28: 巧虎有打到 可以先发了吧 04/03 17:00
31F:推 seven782: 巧虎是真的想打到球的感觉 04/03 17:00
32F:→ Grandslammmm: 这打的到是杀小...比欢乐345强多了XD 04/03 17:00
33F:推 NowQmmmmmmmm: 巧虎该排第四棒了 04/03 17:00
34F:→ anjuchika: 看到巧虎都会想到这张图== 04/03 17:01
35F:→ anjuchika: https://i.imgur.com/t9RfAiB.jpeg 04/03 17:01
36F:推 Lawschool: 统一1.6军打线吗? 04/03 17:01
37F:→ WongTakashi: 这场我放最後才开文 版主以为今天只有两场?XD 04/03 17:01
38F:→ anjuchika: 没事 爪这打线基本也让了2棒没两样 04/03 17:01
39F:推 ntuegg: 要应景一下 陈虎先发吧 04/03 17:02
40F:推 SMG2016: 喵打线1.5军 04/03 17:02
41F:→ WongTakashi: 啊 置底了XD 04/03 17:02
42F:→ ntuegg: 统一的打线不是让几棒 是不让几棒 04/03 17:03
43F:推 leepingyo: 有差吗,反正朝着状元慢慢前进 04/03 17:03
44F:推 vini770803: 巧虎打的到球 但有人打不到 04/03 17:03
45F:推 anjuchika: 反正爪今年可以拿状元签没有意外了吧…应该吧..对吧 04/03 17:04
46F:→ anjuchika: 会有人红中打不到欸 04/03 17:04
47F:→ ryancho: 状元是喵喵的 04/03 17:04
48F:推 yahooooooooo: 罗戈AJ11帅啊 04/03 17:04
49F:推 ENJA: 边边,啊我没了 04/03 17:05
50F:推 masd911206: 神奇海罗 04/03 17:05
51F:推 vini770803: 展现爱罗瓜打线 04/03 17:06
52F:→ in1022: 偏高被扫到 04/03 17:06
53F:推 anjuchika: 轻松上垒 04/03 17:06
54F:→ alljerry04: 哇连续安打 04/03 17:07
55F:推 Lawschool: 只配 速球? 04/03 17:07
56F:推 ts1993: 要爆炸了 04/03 17:07
57F:推 hfi780: 连两安 要凉了 04/03 17:07
58F:→ s6525480: 朱朱宝贝 04/03 17:07
59F:推 iyvx7c: 喵喵上半季真的太扯了… 04/03 17:07
60F:→ fattor: 直球被锁定了 补手看不出来吗 04/03 17:07
61F:推 wsx1983: 今天喵喵很凶欧 04/03 17:07
62F:推 yy222499: 我记得小时候还有一期巧连智介绍曹锦辉这麽玄的吗 04/03 17:07
63F:推 Kyushu1012: 这麽好打? 04/03 17:07
64F:→ alljerry04: 我的图奇点数先不要那麽快下 04/03 17:07
65F:→ ts1993: 抓直球 04/03 17:08
66F:→ in1022: 不直球了 04/03 17:08
67F:→ wsx1983: 都在抓直球 04/03 17:08
68F:→ ts1993: 投直球就打 04/03 17:08
69F:推 dsauqt: 有没有人色调很奇怪 04/03 17:09
70F:→ ts1993: ???? 04/03 17:09
71F:推 mirrortear: 有,色调太蓝 04/03 17:09
72F:→ mirrortear: 蛮难看的 04/03 17:09
73F:推 Largebird: 不举 04/03 17:09
74F:推 alljerry04: 真想拍头 04/03 17:09
75F:→ ts1993: e? 04/03 17:09
76F:→ alljerry04: ???? 04/03 17:09
77F:推 turkiali01: EEEEEEE 04/03 17:09
78F:→ in1022: ? 04/03 17:09
79F:→ alljerry04: 妨碍? 04/03 17:09
80F:推 sequa: 难怪脸的颜色看起来怪怪 04/03 17:10
81F:→ turkiali01: 妨碍? 04/03 17:10
82F:→ Largebird: K变一团乱 04/03 17:10
83F:推 l23456789O: 蛤 04/03 17:10
84F:推 anjuchika: 可以用这张图了吗QQ 04/03 17:10
85F:→ anjuchika: https://i.imgur.com/Fvclz0N.jpeg 04/03 17:10
86F:推 bamboooolife: 状况真多啊 04/03 17:10
87F:推 iyvx7c: 有妨碍守备吗 04/03 17:10
88F:推 xengoku: 妨碍? 04/03 17:10
89F:推 hfi780: 妨碍守备? 04/03 17:10
90F:→ s6525480: 好多人 04/03 17:10
91F:→ dsauqt: 颜色好怪 04/03 17:10
92F:→ ntuegg: 新规则? 04/03 17:10
93F:推 sonichsuan: 怎麽烂成酱... 04/03 17:10
94F:→ in1022: 看重播 04/03 17:10
95F:推 xFANx: hami颜色稍蓝但不会很夸张 04/03 17:10
96F:推 p111232: 挑战 04/03 17:10
97F:→ jonsir: 跑者有碰到球吧 04/03 17:10
98F:推 yy222499: 好像有== 04/03 17:10
99F:推 wsx1983: 柯基不太可能那麽夸张 04/03 17:10
100F:→ ts1993: 妨碍 04/03 17:10
101F:推 liaoecho: 手打到 04/03 17:10
102F:→ alljerry04: 哇碰到 04/03 17:10
103F:推 justin0309: 手掌 04/03 17:10
104F:推 meow83712: 笑死手干嘛啦 04/03 17:10
105F:推 starxls: 阿坤不太可能这种简单的暴传 04/03 17:10
106F:→ ntuegg: 有滑垒 04/03 17:11
107F:→ liaoecho: 抢到篮板 04/03 17:11
108F:→ ts1993: 故意伸手 04/03 17:11
109F:→ turkiali01: GGGGGGG 04/03 17:11
110F:推 jimmyiris: 举手干嘛 04/03 17:11
111F:推 AICO0823: 笑死 04/03 17:11
112F:推 vincent0911x: 打到手指 04/03 17:11
113F:推 Logleader: 妨碍了 04/03 17:11
114F:→ spzper: 没躲 04/03 17:11
115F:推 opkl13006: 伸手哈哈哈哈哈 04/03 17:11
116F:→ hfi780: 托球 04/03 17:11
117F:→ bamboooolife: 干嘛啦 万岁XDD 04/03 17:11
118F:推 Kyushu1012: 鬼手喔 04/03 17:11
119F:→ yy222499: 抄截 04/03 17:11
120F:嘘 jack18356: 鬼手 04/03 17:11
121F:推 Fred1229: 鬼手 04/03 17:11
122F:→ alljerry04: 打排球喔? 04/03 17:11
123F:推 jason0829: 手球 04/03 17:11
124F:推 catlee: 打到手指!!!!! 04/03 17:11
125F:推 LAKobeBryant: 妨碍守备 04/03 17:11
126F:推 haogo: 直直往垒包滑就好 硬要往守备人员 人家都跳开传了 04/03 17:11
127F:推 nnnnn222: 乱举手 04/03 17:11
128F:推 pollux945: 不是故意的 04/03 17:11
129F:推 BigFly5566: 滑垒还把手抬起来干嘛 04/03 17:11
130F:推 tom3333: JORDAN! 04/03 17:11
131F:→ iyvx7c: 手下意识护住头就碰到球了… 04/03 17:11
132F:推 ssss06: 不要跟手过不去啊 04/03 17:11
133F:推 maple0425: 小可爱怎可能传歪呢 04/03 17:11
134F:推 barry841120: 盖火锅喔 手举起来干嘛XDD 04/03 17:11
135F:→ jonsir: 他是想护头吧 头都撇过去了 04/03 17:11
136F:推 taisam23: 妨碍守备了 04/03 17:11
137F:推 garry79618: 举手干嘛.... 04/03 17:11
138F:→ l23456789O: 抢篮板吧 04/03 17:11
139F:→ starxls: 万岁 04/03 17:11
140F:→ wayne335510: 就快打到头 反射动作 04/03 17:11
141F:→ turkiali01: 这里也可以打排球 来一个处理一个 04/03 17:11
142F:推 shinweishow: 碰这个会断的欸 04/03 17:11
143F:→ sonichsuan: 原来是摸到了 我道歉 04/03 17:11
144F:嘘 ivery2266: 等等触身球 04/03 17:11
145F:→ ntuegg: 如果是陈圣平饼总大概不会挑战 04/03 17:11
146F:推 dreamaki: 不往垒包跑,太故意了 04/03 17:11
147F:推 masd911206: 这个阿坤用力催下去,手一定骨折 04/03 17:11
148F:→ s6525480: 妨碍手臂 04/03 17:11
149F:→ in1022: 习惯动作 04/03 17:11
150F:推 superhannn: 这谁会故意啊 04/03 17:11
151F:推 Largebird: 故意的有那麽准? 04/03 17:11
152F:→ jason0829: 习惯动作 04/03 17:11
153F:推 TBBT: 手没事吧? 04/03 17:11
154F:嘘 jocabyu: 太明显了啦XDD无心的鬼手 04/03 17:11
155F:→ hsr7016: 要护头结果手抬高刚好打到 04/03 17:12
156F:推 potato0824: 这是想保护头吧 04/03 17:12
157F:推 lovebuddy: 手举起来碰到球XD 04/03 17:12
158F:推 liongood93: 东哥自己讲是习惯动作 04/03 17:12
159F:推 caesarliu: 他自己也太晚闪了吧 都已经死了 04/03 17:12
160F:推 shinchifatpo: 谁会故意 说啥鬼话 04/03 17:12
161F:推 wsx1983: 这样不算以後大家都抬手啊...... 04/03 17:12
162F:→ superhannn: 等等手指断掉… 04/03 17:12
163F:→ haogo: 垒包这麽大你往这边跑是? 04/03 17:12
164F:推 brazil: 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应该还是妨碍 04/03 17:12
165F:推 Grandslammmm: 手没事吧 04/03 17:12
166F:→ in1022: 东哥说的 04/03 17:12
167F:推 daniel1344: 排球拦网 04/03 17:12
168F:→ pollux945: 视线都在下面,肯定不是故意 04/03 17:12
169F:推 c140265: 这不该怪跑者吧 04/03 17:12
170F:→ LiebeLion: 滑垒手会举高正常 04/03 17:12
171F:→ bamboooolife: 那个轨迹应该可以稳稳到一垒的没问题 04/03 17:12
172F:→ Fred1229: 拿生涯换一个出局 很勇 04/03 17:12
173F:→ LAKobeBryant: 不是故意的 还是妨碍吧 04/03 17:12
174F:推 leo615210: 不是故意的,但是规则就妨碍守备== 04/03 17:12
175F:→ LiebeLion: 只是他太晚滑了吧 04/03 17:12
176F:推 ck6a83: 东哥: 04/03 17:12
177F:→ Logleader: 不是这要看这麽久? 04/03 17:12
178F:→ spzper: Out直接往下躲,打到也危险 04/03 17:12
179F:→ liongood93: 滑垒手举高不奇怪吧 04/03 17:12
180F:嘘 fevoath0924: 纬来主播想带风向是不是 04/03 17:12
181F:推 huang0508: 可是传球打到人不是都继续进行?除非一垒跑线内 04/03 17:12
182F:→ hsr7016: 不是故意但还是妨碍阿 04/03 17:12
183F:→ liaoecho: 上帝之手 04/03 17:12
184F:推 jkf790207: 这还要看那麽久 04/03 17:12
185F:推 feen5432: 举手护头很正常 但那个跑垒路线...会被判吧 04/03 17:12
186F:推 arthur0428: 看很久 04/03 17:12
187F:→ sonichsuan: 想说时间来得及的 怎麽传成酱 04/03 17:12
188F:→ haogo: 头怕被打到就更不该往守备人员跑啊 04/03 17:12
189F:推 sh930302123: 不管有意无意,有碰到就是妨碍吧 04/03 17:12
190F:→ yy222499: 这有需要看那麽久吗 04/03 17:12
191F:嘘 jennyengine: 主播乱讲什麽 干扰动作 不就还好东哥立即说那不是干 04/03 17:12
192F:→ jennyengine: 扰动作 04/03 17:12
193F:推 TienWo: 不可能故意的啦,不过这为什麽看那麽久? 04/03 17:12
194F:推 leepingyo: 好惨,要垫底了我爪 04/03 17:12
195F:推 dsauqt: 跑者一定知道啦 04/03 17:12
196F:推 yeh3360: 放这麽大 04/03 17:12
197F:→ liongood93: 但被判妨碍正常 04/03 17:12
198F:推 chihching666: out 04/03 17:13
199F:推 ryanlbr: 先往右边守备员方向跑再往垒包滑,是合理的? 04/03 17:13
200F:→ turkiali01: GGGGGGG 04/03 17:13
201F:→ Largebird: 朱的手指没事吗?? 04/03 17:13
202F:推 westlml: 头都低下了 那知道怎麽传 04/03 17:13
203F:推 Kyushu1012: 这要看那麽久? 04/03 17:13
204F:→ lovebuddy: 太晚滑了啦XD 04/03 17:13
205F:推 TimmyJiang: 把他手套脱下来看有没有红呀 04/03 17:13
206F:→ Fred1229: 大饼不用凹啦 04/03 17:13
207F:→ turkiali01: 换饼总上来 04/03 17:13
208F:→ starxls: 冰粽好了啦 04/03 17:13
209F:嘘 Red22795555: 哪有可能干扰故意这样 主播讲什麽 04/03 17:13
210F:→ masd911206: 应该是要看怎麽判吧 04/03 17:13
211F:→ pollux945: 大饼:欸欸欸 04/03 17:13
212F:→ lrh18: 有点扯 根本先往人滑 阿坤都闪很远了 04/03 17:13
213F:推 jimmyiris: 就算没故意也是妨碍 04/03 17:13
214F:→ jennyengine: 纬来主播 好恶 04/03 17:13
215F:嘘 MONKEYGO: 这麽明显 大饼还要出讲三小 04/03 17:13
216F:推 hsien28: 大饼好了啦 04/03 17:13
217F:推 green0616: 好罕见的案例 04/03 17:13
218F:→ LAKobeBryant: 拖时间了 04/03 17:13
219F:→ sckinglyway: 知道不是故意的,但碰到了就是妨碍没办法;小豪打不 04/03 17:13
220F:推 ycy023: 反正这没碰到也是双杀 04/03 17:13
221F:→ sckinglyway: 好先XD 04/03 17:13
222F:→ jocabyu: 冰粽难看了啦,这也可以吵XD 04/03 17:13
223F:推 jason0829: 饼总上来气氛一下 04/03 17:13
224F:推 BigFly5566: 滑垒手还举起来干嘛 04/03 17:13
225F:→ liongood93: 东哥马上澄清 不然一堆又要出来瞎喊了 04/03 17:13
226F:→ gs056119: 有手套 然後擦到指尖而已 我猜没什麽事 04/03 17:13
227F:→ yy222499: 小叶最爱的抗议来了 04/03 17:13
228F:→ LiebeLion: 冰粽可以上去假哭 04/03 17:13
229F:→ hsr7016: 这要怎麽干扰 视线都往下了怎麽看得到球 04/03 17:13
230F:→ daniel1344: 不是故意但是妨碍 04/03 17:13
231F:→ ts1993: 守备已经闪了 04/03 17:13
232F:→ westlml: 谁会冒受伤风险伸手去碰 04/03 17:13
233F:推 tonyycool: 三垒跑者要回二垒? 04/03 17:14
234F:→ BigFly5566: 而且他还往阿坤那边滑 04/03 17:14
235F:推 kidd085: 话说这个要怎麽闪?0.0 04/03 17:14
236F:推 wsx1983: 跑者如果滑内侧或打到身体还能不算,朝人滑又举手打到手 04/03 17:14
237F:推 shinweishow: 不是 还要开什麽会==? 04/03 17:14
238F:推 in1022: 要多久? 04/03 17:14
239F:嘘 jack18356: 根本没往垒包滑 可怜鬼手 04/03 17:14
240F:→ Fred1229: 往垒包就好 04/03 17:14
241F:→ kbytchen: 就妨碍守备呀 04/03 17:14
242F:推 poweroo2001: 到三垒吧 04/03 17:14
243F:嘘 qzpmqzpm: 往守备员那里跑,明明就是故意妨碍守备 04/03 17:14
244F:推 Grandslammmm: 滑的位置歪了被认定也没办法 04/03 17:14
245F:推 asdfg5287: 他是往阿坤方向滑耶 04/03 17:14
246F:推 YesHi: 滑垒何必抬手? 04/03 17:14
247F:推 pibox: 这跑者进垒路线太偏吧? 04/03 17:14
248F:→ daniel1344: 抬手就是多余的 04/03 17:14
249F:→ suleyman: 阿坤都让开了 跑者自己路线是歪的 04/03 17:14
250F:推 barry841120: 江已经离开跑垒路径了 04/03 17:14
251F:推 sh930302123: 跑垒员只能到三垒吧 04/03 17:14
252F:→ ts1993: 要解释 04/03 17:14
253F:→ westlml: 说滑垒不会举手的笑了 04/03 17:14
254F:推 bamboooolife: 从开局就状况很多XD 04/03 17:14
255F:→ pollux945: 肯定不是故意,但还是妨碍 04/03 17:14
256F:→ chihching666: 这不是直线往垒包跑吧 04/03 17:14
257F:推 huang0508: 传球打到跑者很常见阿,不是都继续进行吗 04/03 17:14
258F:推 kaiba: 又开会是怎样 04/03 17:14
259F:→ chihching666: 有妨碍意图 04/03 17:14
260F:推 sd2567: 往人 不是干扰动作 不然是啥 04/03 17:14
261F:推 alljerry04: 裁判说明 04/03 17:14
262F:推 TimmyJiang: 给我麦克风 04/03 17:14
263F:→ LAKobeBryant: 觉得需要解释一下吧 04/03 17:14
264F:推 l23456789O: 要高歌一曲 04/03 17:14
265F:推 humorboy: 妨碍守备 04/03 17:15
266F:推 SuperSg: 好拖(ˊ_>ˋ) 04/03 17:15
267F:推 haogo: 守备人员一定是跳开才不会跟跑垒者重叠 04/03 17:15
268F:嘘 SteamDick: 打头打身体是继续,跑者举手打到就是妨碍守备 04/03 17:15
269F:→ in1022: 要再看 04/03 17:15
270F:推 vincent0911x: 看起来比较像是要干扰 但是太近了 04/03 17:15
271F:→ liaoecho: 沙小 不懂 04/03 17:15
272F:推 ivery2266: ???? 04/03 17:15
273F:→ BigFly5566: 还要看是不是有倒退 04/03 17:15
274F:→ flyslider: 怎没人? 04/03 17:15
275F:推 masd911206: 看垒包位置 04/03 17:15
276F:→ ts1993: 喔 是否上三垒 04/03 17:15
277F:推 jimmyiris: 要看跑者该回二垒还是三垒 04/03 17:15
278F:→ qzpmqzpm: 超明显是故意妨碍 04/03 17:15
279F:→ TimmyJiang: 要看跑者站哪个垒包 04/03 17:15
280F:→ dsauqt: 这要怎麽看 04/03 17:15
281F:→ in1022: 看要在二垒还三垒 04/03 17:15
282F:推 apestage: 还有人说新规则 笑死 菜鸡哦 04/03 17:15
283F:推 edison74515: 早就知道自己会出局了,为何不早点蹲下闪球? 04/03 17:15
284F:推 la9O63: 要看妨碍守备当下跑者有没有到三垒 04/03 17:15
285F:→ pibox: 妨碍守备成立 04/03 17:15
286F:→ angel902037: 4月了 04/03 17:15
287F:→ lrh18: 跑者就要偷鸡 先往守备员方向滑 才有机会被打到阿 04/03 17:15
288F:→ LiebeLion: 需要回去吗? 应该不用吧 04/03 17:15
289F:→ daniel1344: 正常跑垒动作被打到当然不构成妨碍 04/03 17:15
290F:→ sh930302123: 妨碍的当下要看有没有已经进站三垒,如果没有要退回二 04/03 17:15
291F:→ sh930302123: 垒 04/03 17:15
292F:推 TBBT: 三垒退不退?一个新战场 04/03 17:15
293F:→ liaoecho: 完了这场要打四小时了 04/03 17:15
294F:推 beerhsieh: 应该没有吧 不过画面会拍到吗 04/03 17:15
295F:→ westlml: 要不要去看球员滑垒手放哪XD 04/03 17:15
296F:→ Fred1229: 应该要退 04/03 17:15
297F:推 yellow46: 只冲一个Base只会跑直线 不会有角度 这有干扰意图没错 04/03 17:15
298F:→ yellow46: 但手可能不是故意的 三分球都没这麽准 04/03 17:15
299F:→ ivery2266: 没画面吧 04/03 17:16
300F:推 jkhcc: 往没人的地方闪啊,不能挡在传球路径上 04/03 17:16
301F:推 wsx1983: 跑者上三垒很合理 04/03 17:16
302F:→ green0616: 不用回去吧 强迫进垒不是吗 04/03 17:16
303F:→ tonyycool: 吵是在吵二垒跑垒员 键盘一堆还没看再说很明显 是明显 04/03 17:16
304F:→ tonyycool: 啥 04/03 17:16
305F:推 nsk: https://i.mopix.cc/He5htG.jpg 04/03 17:16
306F:推 pan55536509: 跟12无关了,现在是看2->3, 04/03 17:16
307F:→ ts1993: 有机位吗 04/03 17:16
308F:→ daniel1344: 手球 04/03 17:16
309F:推 potato0824: 强制推进情况下应该是三垒没问题吧 04/03 17:16
310F:→ Logleader: 感觉不会有一机拍到吧 04/03 17:16
311F:→ kshh3650: 蛤 啊不是强迫进垒吗 04/03 17:16
312F:推 turkiali01: 全民pro有题材了 下次更新干扰守备 04/03 17:16
313F:→ l23456789O: 这随便都能上三垒啊 04/03 17:16
314F:推 CCY2000: 真假 规则还要回二垒喔 04/03 17:16
315F:推 meow83712: 没有画面 04/03 17:16
316F:推 barry841120: 什麽意思 现在要看什麽 04/03 17:16
317F:推 dreamaki: 跑者自己都没往二垒跑了,呵呵 04/03 17:16
318F:推 YesHi: 在三垒 很合理吧 04/03 17:16
319F:→ pan55536509: 刚才原判好像是退垒包 04/03 17:16
320F:推 alljerry04: 有画面就是赞 04/03 17:16
321F:→ soushi: 早就out了往旁边跑就好还滑垒举手 04/03 17:16
322F:→ NowQmmmmmmmm: 这局状况也太多了 04/03 17:16
323F:推 a9cb82173d: 有站在三垒 04/03 17:16
324F:推 bogi15058: 第一次的宣判有叫他回去哦?不然一定跑的到吧 04/03 17:17
325F:推 love85023: 还没到三垒 04/03 17:17
326F:→ ts1993: 要退垒包 04/03 17:17
327F:推 brazil: 因为他不是直线往垒包 他是往游击手冲过去 而且也比较晚 04/03 17:17
328F:→ brazil: 才滑垒+举手 会被认定有意图想妨碍 04/03 17:17
329F:推 liongood93: 滑垒手举高很正常吧 04/03 17:17
330F:推 jordan1227: 回去吧 04/03 17:17
331F:推 starxls: 妨碍时还没到三垒 04/03 17:17
332F:推 yy222499: 那再来要看什麽?接到球的时候已经上三垒了吗这样吗 04/03 17:17
333F:→ Fred1229: 还没到三垒 04/03 17:17
334F:→ daniel1344: 还没到三垒喔 04/03 17:17
335F:推 jimmyiris: 还没到三垒 04/03 17:17
336F:→ ts1993: 碰到瞬间死球喔 04/03 17:17
337F:→ ivery2266: 没到三垒 凉了 04/03 17:17
338F:→ YesHi: 妨碍当下 还没到三垒 04/03 17:17
339F:推 kidd085: 所以这个要怎麽闪?0.0 04/03 17:17
340F:推 pollux945: 哇 04/03 17:17
341F:推 chihching666: 看画面要回二垒了 04/03 17:17
342F:推 Largebird: 这跟三垒跑者有什麽关系 不懂 04/03 17:17
343F:推 s83106: 还没到3垒耶 04/03 17:17
344F:推 dsauqt: 原来是这样第一次看到 04/03 17:17
345F:→ Fred1229: 碰到还没上三垒 04/03 17:17
346F:推 asdfg5287: 还没到三垒 所以要退垒包 04/03 17:17
347F:→ daniel1344: 规则问题 04/03 17:17
348F:→ liaoecho: 看球30年第一次看到这判例 04/03 17:17
349F:→ beerhsieh: XDD 04/03 17:17
350F:推 apollo62: 这怎麽判?正常守备情况之下他应该是会占三垒。 04/03 17:17
351F:推 oeoe: 洲际有画面 04/03 17:17
352F:→ alljerry04: 大饼好了啦 04/03 17:17
353F:推 w9070030: 亏爆 04/03 17:17
354F:推 xiaolin70181: 回二垒 04/03 17:17
355F:推 justin0309: 饼饼要出来几次 04/03 17:17
356F:→ s83106: 哇 要回去二垒了 04/03 17:17
357F:推 in1022: 大饼笑死 04/03 17:17
358F:推 LAKobeBryant: 所以要回2垒喔 04/03 17:17
359F:推 Logleader: 但看一个妨碍守备拖这麽久 到底是怎样 04/03 17:17
360F:→ starxls: 饼总聪明反被聪明误XDDDDDDDD 04/03 17:17
361F:→ turkiali01: 饼总又上来了 04/03 17:17
362F:推 rong0000: 到底要吵什麽 04/03 17:17
363F:→ love85023: 亏死欸 04/03 17:17
364F:→ pollux945: 大饼气笑了 04/03 17:17
365F:推 BigFly5566: 妨碍就是死球吧 04/03 17:17
366F:→ dsauqt: 这要抗议什麽 04/03 17:17
367F:→ meow83712: 今天会有大肠面ㄇ 04/03 17:17
368F:推 DaDaDaLa: 换饼上了 04/03 17:17
369F:推 pibox: 判返回 04/03 17:17
370F:推 yeh3360: 异议あり 04/03 17:17
371F:推 poweroo2001: 回二垒 04/03 17:17
372F:推 nnnnn222: 饼总好了啦 04/03 17:17
373F:→ spzper: 差一垒差很多 04/03 17:17
374F:嘘 brothers0520: 上来干嘛 04/03 17:17
375F:→ ts1993: 妨碍时不能进垒 04/03 17:17
376F:→ brazil: 妨碍瞬间死球 所以退回原占据垒 规则就是这样啊 没啥好吵 04/03 17:17
377F:→ brazil: 的 04/03 17:17
378F:推 humorboy: 这兄弟主场~ 赶快过去就好 04/03 17:17
379F:→ turkiali01: 短短三分钟上来两次 04/03 17:17
380F:推 ThrivinIvory: 饼饼笑死 04/03 17:18
381F:推 apestage: 照规则就是这样啊 04/03 17:18
382F:推 caesarliu: 看妨碍守备的时候踩到三垒没,没踩到就回二垒 04/03 17:18
383F:→ Logleader: 大饼这个根本没什麽好抗议的 04/03 17:18
384F:→ starxls: 饼总不吵的话 会在三垒欸 04/03 17:18
385F:推 kane840104: 就没踩到啊 04/03 17:18
386F:嘘 sincere77: 看两次了还要上来吵 04/03 17:18
387F:→ yy222499: 喜饼笑嘻嘻 04/03 17:18
388F:推 TBBT: 饼总为何这麽像总干事 04/03 17:18
389F:推 Grandslammmm: 笑死 04/03 17:18
390F:→ spzper: 只能怪自己选手 04/03 17:18
391F:推 l23456789O: 惨 又退回去 04/03 17:18
392F:→ apollo62: 球已经发生妨碍守备,跑者还没到三垒就只能回到二垒 04/03 17:18
393F:推 ji4mp6: 怎麽越吵垒包反而退一个 04/03 17:18
394F:推 wsx1983: 这故事告诉我们手别乱伸,对柯基也不用干扰。因为也没用 04/03 17:18
395F:→ ts1993: 因为当下死球 04/03 17:18
396F:→ fattor: 好拖 04/03 17:18
397F:推 diding: 这有点虽 但是乖乖缴学费吧 04/03 17:18
398F:推 zeroLara: josh今天会出新影片吗! 04/03 17:18
399F:推 huang0508: 这个规则不用吵了吧 04/03 17:18
400F:→ barry841120: 饼总XD 04/03 17:18
401F:→ in1022: 本来就判回二垒啊 04/03 17:18
402F:→ oeoe: 喜饼今天不嘻嘻 04/03 17:18
403F:→ daniel1344: 要看妨碍当下的垒包占有状况 妨碍当下就死球了 04/03 17:18
404F:→ LAKobeBryant: 拖时间了 04/03 17:18
405F:→ brazil: 就跟打出去打到人妨碍守备 跑者就是退回原本占据垒 04/03 17:18
406F:→ turkiali01: 饼总:so what XDDDDD 04/03 17:18
407F:→ dsauqt: 原来不吵会到3垒? 04/03 17:18
408F:推 white1003: 是不是饼总搞笑 04/03 17:18
409F:嘘 jocabyu: 冰总好了啦 04/03 17:18
410F:推 syoritoo: 哭啊 04/03 17:18
411F:→ jimmyiris: 规则上写很清楚 04/03 17:18
412F:→ s83106: 妨碍的话 就死球状态了 所以没在三垒的话 04/03 17:18
413F:→ s83106: 就要回二垒 04/03 17:18
414F:→ pibox: 还在吵啊 04/03 17:18
415F:→ haver: 所以本来是3B吗 挑战後变2B??XD 04/03 17:18
416F:→ nnnnn222: 裁判辛苦了 04/03 17:18
417F:推 andy055097: so what 04/03 17:18
418F:→ Fred1229: 大饼不用凹了啦XD 04/03 17:18
419F:→ yeh3360: 没来吵也是退回去啊 04/03 17:18
420F:→ sincere77: 谁叫你要伸手 活该下去 04/03 17:18
421F:→ humorboy: 一垒跑者故意伸手比较白烂~ 正常跑就好 04/03 17:18
422F:推 mirrortear: 饼总:so what! 04/03 17:18
423F:→ daniel1344: 所以就不要乱伸手啊 04/03 17:18
424F:推 justin0309: 赔了双杀又回垒 04/03 17:18
425F:→ starxls: 不吵的话 原判是要他回三垒 04/03 17:18
426F:→ poweroo2001: 聊天喔 哈哈 04/03 17:18
427F:推 leepingyo: 饼欸别再凹了 04/03 17:18
428F:推 bool3210: 饼总不要拖了 04/03 17:18
429F:→ l23456789O: 大饼表情动作好生动 04/03 17:18
430F:推 apenguin: 喵喵衰到了 04/03 17:18
431F:→ apollo62: 演还是要演一下的 04/03 17:18
432F:推 bamboooolife: 跑垒还是太菜了 04/03 17:18
433F:→ yy222499: 小叶的醍醐味 04/03 17:18
434F:→ suleyman: 规则就是这样 但问题是在朱迦恩 他没干扰 就上三垒了 04/03 17:18
435F:推 pan55536509: 後面田就放慢速度了 04/03 17:18
436F:推 s6525480: 为什麽要乱煞车 04/03 17:18
437F:推 kevin3333: 确实画面超清楚没什麽好吵的 04/03 17:18
438F:嘘 wonderbo94: 识象 04/03 17:18
439F:推 qwertyuioop: 好了啦 饼总 04/03 17:18
440F:→ love85023: 长知识了 还没到三垒要退回去 04/03 17:19
441F:→ pollux945: 攻势瞬间瓦解 04/03 17:19
442F:→ poweroo2001: 没法度 哇马没法度 04/03 17:19
443F:→ apestage: 饼总一开始不出来吵 可能就站三垒了 笑死 04/03 17:19
444F:推 fman: 规则这样没什麽好吵的 04/03 17:19
445F:→ ts1993: 等等有爆投就少一分了 04/03 17:19
446F:推 dudu54080845: 林祖豪乖乖点就好了 在那边装大支 04/03 17:19
447F:推 onspot: 今天整个画面色温好怪喔 04/03 17:19
448F:推 sh930302123: 退回二垒是裁判自己要看的,跟挑战无关 04/03 17:19
449F:→ wonderbo94: 中职本来就兄弟的 04/03 17:19
450F:推 alljerry04: 下庄 04/03 17:19
451F:推 Red22795555: 下一棒直接扛出去 没差 04/03 17:19
452F:推 BigFly5566: 届到了 04/03 17:19
453F:推 meow83712: 鱼住!!!! 04/03 17:19
454F:→ leepingyo: 这个画质好猛 04/03 17:19
455F:→ pollux945: 蛤,接到 04/03 17:19
456F:嘘 maki1015: 这个Case也扯识象真的适合当死忠的^_^ 04/03 17:19
457F:推 flyslider: 曾家辉 谁 04/03 17:19
458F:推 apenguin: 说识象的是看不懂规则吧 04/03 17:19
459F:推 VeranoVII: 自制 04/03 17:19
460F:推 kbytchen: 怎麽有人在崩溃 04/03 17:19
461F:→ Fred1229: 规则就是这样写啊 还在吵 04/03 17:19
462F:推 xxx61004: 以後DP不用传一垒了吧?直接砸跑者就好 04/03 17:19
463F:→ turkiali01: 後面整个变成汉神了XDD 04/03 17:19
464F:推 ThrivinIvory: 曾胖守备组 04/03 17:20
465F:推 ZILY123: 守备组 04/03 17:20
466F:推 jordan1227: 识什麽象 你妨碍瞬间就死球了 还没上三垒自然回去呀 04/03 17:20
467F:→ wonderbo94: 嘻嘻 04/03 17:20
468F:→ TBBT: 纬来好像都比较红一点 04/03 17:20
469F:→ leepingyo: 笑死,又再中职是兄弟的 04/03 17:20
470F:推 wsx1983: 他应该不是故意伸手,但故意朝人跑 04/03 17:20
471F:→ maki1015: 令人鼻酸同情,手册记得领 04/03 17:20
472F:→ ts1993: 瞬间攻势归零 04/03 17:20
473F:推 c140265: 这规则完全没道理 04/03 17:20
474F:→ pollux945: 开局12垒,啪,没了 04/03 17:20
475F:推 pan55536509: 棒子没了,手套在线 04/03 17:20
476F:推 taisam23: 可怜 要酸也先搞懂棒球规则 04/03 17:20
477F:嘘 jocabyu: 扯识象的根本故意来乱的XD 04/03 17:20
478F:推 qwamnbfgop21: 你没有往守备员滑是会砸到你喔? 还在凹 04/03 17:20
479F:推 a1684114: 这就规则啊 有什麽好吵的 04/03 17:20
480F:推 yeh3360: 大脑眼睛人人有但不是每个人都会用 04/03 17:20
481F:推 haogo: 乖乖往垒包跑就不会妨碍守备了 04/03 17:20
482F:推 pinmaple: 果然有人在扯砸跑者了,呵呵,逻辑一百分 04/03 17:20
483F:推 NG1028: 呵呵黄色衣服 04/03 17:20
484F:→ iwinlottery: 鱼住转型守备要员? 04/03 17:21
485F:→ spzper: Do也是要看合理动线,说直接砸人,认真? 04/03 17:21
486F:→ lavenderhsun: 这样也能说是识象,笑死 04/03 17:21
487F:推 kuo20: 看棒球还不懂规则~真悲哀 04/03 17:21
488F:→ pan55536509: 26年了,还在中职是兄弟也是蛮可怜的 04/03 17:21
489F:→ ts1993: 砸人就失误阿 04/03 17:21
490F:推 aslk8261: 奇怪的判决 不是强迫进垒吗 04/03 17:21
491F:推 weiyilan: 毕竟一堆人只会看颜色,哪懂什麽规则 04/03 17:21
492F:→ asdfg5287: 你乾脆说朱 识象好了 往守备员方向跑 04/03 17:21
493F:推 dsauqt: 爪前一场才被主身弄 04/03 17:22
494F:→ taisam23: 一堆推文都解释很清楚了 还奇怪的判决.... 04/03 17:22
495F:推 wsx1983: 他往垒包跑或跑内侧,可能就不会算,故意朝人跑还举手, 04/03 17:22
496F:→ wsx1983: 谁会管是不是故意举手 04/03 17:22
497F:推 tonyycool: 怎麽有人还是觉得饼上来吵才因此退一个垒包啊 是不吵 04/03 17:22
498F:→ tonyycool: 原判是退回二垒 吵是拼一把 04/03 17:22
499F:推 in1022: 准喔 04/03 17:22
500F:推 Gunarry: 确实以前才是兄弟的 现在确实不是 04/03 17:22
501F:推 maki1015: 这个Case没有得利问题也能吵,真的好笑,爪酸读书应该 04/03 17:22
502F:→ maki1015: 有犯法 04/03 17:22
503F:推 tengsan: 为什麽乔登从背後看是瘦子从正面看是胖子 04/03 17:23
504F:推 TienWo: 不是有解释了吗妨碍守备当下就死球了,人又刚好还没上垒 04/03 17:23
505F:→ maruirene: 原来有不少文盲看不懂规则 04/03 17:23
506F:推 yeh3360: 这种判决连红中都懒得跨栏 04/03 17:23
507F:推 pibox: 身高196 04/03 17:23
508F:推 caseywvt: 好像有料 04/03 17:23
509F:推 wsx1983: 林安可要上来打了 04/03 17:24
510F:推 ghostl40809: WBC加拿大国手 04/03 17:24
511F:→ taisam23: 死球前上三垒就留在三垒 反之就要退回二垒 有很难懂吗? 04/03 17:24
512F:推 ts1993: 这也能传这样 04/03 17:24
513F:→ pan55536509: sp差点开搞 04/03 17:24
514F:推 ntuegg: 笑死 刚刚就说是陈圣平的话大概不会挑战 马上来一颗 04/03 17:25
515F:推 l23456789O: SP又差点搞事 04/03 17:25
516F:→ pibox: 调整守备难度 04/03 17:25
517F:推 rong1994: 厉害了圣平 这个也能传弹跳 04/03 17:25
518F:推 haogo: 魔送球 简单的传成这样 04/03 17:25
519F:推 brazil: 这球超简单怎麽会传这样 04/03 17:25
520F:推 tonyycool: 圣平不意外 04/03 17:25
521F:→ spzper: 好抖 04/03 17:25
522F:推 hfi780: 这也能挖地瓜 04/03 17:25
523F:→ sswwer: 喵洋投有料喔稳了 04/03 17:25
524F:→ iceo1120: 小豪差点要叫sp去捡球 04/03 17:25
525F:→ ts1993: 154 04/03 17:25
526F:→ pan55536509: 统一一垒守备超苦 04/03 17:25
527F:→ pibox: 当3B距离传球 04/03 17:25
528F:推 in1022: 154 04/03 17:25
529F:推 bamboooolife: 棒子怎麽那麽短 04/03 17:25
530F:推 pollux945: 154 04/03 17:25
531F:推 nicolaskage: 还没投过变化球 04/03 17:25
532F:→ pibox: 这位有料 04/03 17:26
533F:→ ts1993: 好猛喔比爪会抽洋将 04/03 17:26
534F:推 jerrychien06: 几乎全部直球 04/03 17:26
535F:→ ghostl40809: 进垒问题如果第一次看到一定会疑惑啦 04/03 17:26
536F:→ in1022: K 04/03 17:26
537F:推 alljerry04: 如风 04/03 17:26
538F:→ ntuegg: 篮球跟棒球都那麽强是三小 04/03 17:26
539F:→ DarkKnight: 强啊 乔登 04/03 17:26
540F:推 s5894143: 2800转 04/03 17:26
541F:→ pollux945: 红中挥空 04/03 17:26
542F:推 kuo4994: 15x连发 04/03 17:26
543F:推 tengsan: 挥棒慢很多 04/03 17:26
544F:推 fortisio: 都95以上的 04/03 17:26
545F:→ jerrychien06: 第一轮先投速球就够了 04/03 17:26
546F:推 blablajaja: KKKKKKKK 04/03 17:26
547F:推 Largebird: 这歪国人有点强 04/03 17:26
548F:→ pibox: 握短棒还是摸不到啊..... 04/03 17:26
549F:推 whu930038: 直球有料耶 04/03 17:26
550F:推 s29961091: 干笑死这啥小 04/03 17:26
551F:推 a1684114: 棒子拿这麽短还是没碰到 04/03 17:26
552F:→ rong1994: 有够强 哪来的外挂 04/03 17:26
553F:推 haogo: 喵又开到ACE洋投了 04/03 17:26
554F:→ s5894143: 右外野.. 04/03 17:26
555F:推 ivery2266: 乔丹有料喔 04/03 17:26
556F:推 kbytchen: 这洋投本来球速就这麽快吗? 04/03 17:26
557F:推 caseywvt: 好猛喔 04/03 17:27
558F:→ spzper: 喵真的很会找洋投 04/03 17:27
559F:推 Kyushu1012: 每局都能维持这球速就厉害了 04/03 17:27
560F:→ caseywvt: 不愧是GOAT 04/03 17:27
561F:推 leepingyo: 恭喜爪,距离状元又近一步了 04/03 17:27
562F:→ caseywvt: 又快又准 04/03 17:27
563F:→ tengsan: 这喵留得住吗? 04/03 17:27
564F:推 westlml: 其他队:准备买过来 04/03 17:27
565F:推 a120776280: 左外野喵也太多人了吧! 04/03 17:27
566F:推 LAN620: 154 不错ㄟ 04/03 17:27
567F:推 in1022: 本来就韩国来的? 04/03 17:28
568F:推 nicolaskage: 他不是韩职过来的吗 04/03 17:28
569F:推 myfreeday: 这是一号吧 比狮帝芬强... 04/03 17:28
570F:推 Largebird: 加拿大国手 果然不一样 04/03 17:28
571F:推 ntuegg: 盲猜 二滚 04/03 17:28
572F:推 kidd0160: 又快又准 04/03 17:28
573F:→ NowQmmmmmmmm: 这投球很舒服 04/03 17:29
574F:→ leepingyo: 他原本在斗山熊啊 04/03 17:29
575F:推 a1684114: GOAT是James 不要偷渡 谢谢 04/03 17:29
576F:推 eatfat: 海一颗 04/03 17:30
577F:→ pibox: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山羊 XD 04/03 17:30
578F:推 SMG2016: 潘磊D H,喵的打线有点惨 04/03 17:31
579F:→ humorboy: 统一打不爆罗戈 就看乔登可以撑住几局了 04/03 17:31
580F:推 Largebird: 喵喵这条打线的年轻人 好没期待感 04/03 17:32
581F:推 iyvx7c: 是罗戈太强 还是喵喵太恐爪…. 04/03 17:32
582F:推 l23456789O: 好弱的DH 04/03 17:32
583F:→ humorboy: 罗戈这场对到残阵打线,又可以赚优质先发了 04/03 17:32
584F:推 leepingyo: 2022 还算新人吗 04/03 17:32
585F:→ humorboy: 统一打线强的好几个没上+走了安可 04/03 17:32
586F:推 in1022: 罗戈不是一直都很强吗? 04/03 17:33
587F:推 Gunarry: 1.8军打线 04/03 17:33
588F:推 minchiao: 罗戈太强 喵喵又恐爪 04/03 17:33
589F:→ westlml: 喵这1.5军打线能得分就要偷笑了 04/03 17:33
590F:推 caseywvt: 罗戈不是王牌吗 04/03 17:33
591F:推 ts1993: 都在150+欸 04/03 17:33
592F:→ westlml: 整条打线一半去年都常驻二军.. 04/03 17:34
593F:推 NowQmmmmmmmm: 罗戈难打很正常中半段才有机会 04/03 17:34
594F:→ caseywvt: 罗戈想赢就直接完投吧 04/03 17:34
595F:推 leepingyo: 峮 04/03 17:34
596F:推 l23456789O: 喵就拿二军当一军用 没办法 04/03 17:34
597F:→ ts1993: np 04/03 17:34
598F:→ Largebird: 清一色红字速球 04/03 17:34
599F:推 in1022: NP 04/03 17:34
600F:推 gs056119: NP 04/03 17:34
601F:推 nicolaskage: 瞧不起兄弟耶 一球变化球都不投 04/03 17:34
602F:→ ts1993: 都直球喔 04/03 17:34
603F:→ SMILECOW: 水啦妖晏 04/03 17:35
604F:→ l23456789O: NP 04/03 17:35
605F:推 kbytchen: 算不错的守备 04/03 17:35
606F:→ humorboy: 一直投直球~ 轻松写意了 04/03 17:35
607F:→ in1022: 全直球? 04/03 17:35
608F:→ ts1993: 都没有变化球是不是 04/03 17:35
609F:推 wih1007: 破爪那打线投变化球干嘛 04/03 17:36
610F:→ Largebird: 速球就能压 有点扯 04/03 17:36
611F:推 leepingyo: 一直亮灯,能撑多久XD 04/03 17:36
612F:推 yan891219: 不配变化球欸 04/03 17:36
613F:推 LAN620: 这速度是配速的话 真的快 04/03 17:36
614F:→ ntuegg: 迷踪步 04/03 17:36
615F:→ Largebird: 杰尼龟也太抖 04/03 17:36
616F:→ ts1993: 茂野 04/03 17:36
617F:→ kbytchen: 故意的吧 第二轮才会上其他球种 04/03 17:36
618F:→ humorboy: 软詹的打席连续4个直球 04/03 17:36
619F:推 iyvx7c: 风很大 04/03 17:36
620F:→ l23456789O: 招牌迷踪步 04/03 17:36
621F:推 blablajaja: 超抖= 04/03 17:36
622F:→ ts1993: 有了 04/03 17:36
623F:→ in1022: 来了 变化球 04/03 17:37
624F:推 hcl00: 风好大 04/03 17:37
625F:→ leepingyo: 风... 04/03 17:37
626F:推 nicolaskage: 有了 04/03 17:37
627F:→ gs056119: 哇 这滑球很滑 04/03 17:37
628F:→ ts1993: 152k 04/03 17:37
629F:推 pollux945: 乔登球威不错 04/03 17:37
630F:推 p111232: K 04/03 17:37
631F:推 zxc213827: 都红的 04/03 17:37
632F:推 vincent0911x: 碰不到 04/03 17:37
633F:推 runJ13: K 04/03 17:37
634F:→ ts1993: 无安打倒数 04/03 17:37
635F:推 DaDaDaLa: 有点猛 04/03 17:37
636F:推 tengsan: 摆哪里投那里真准 04/03 17:37
637F:→ Largebird: 轻松写意 有点强 04/03 17:37
638F:→ nicolaskage: 这样韩职不要喔 04/03 17:37
639F:推 a1684114: 看来是无安打了 04/03 17:37
640F:→ humorboy: 江的打席 只有一颗滑球,其他3颗都是速球 04/03 17:37
641F:→ pan55536509: 投的不错,说不定季中就又消失了 04/03 17:37
642F:→ iyvx7c: 新不打 洋不打 04/03 17:37
643F:→ vincent0911x: 这洋投不错 有速度有控球 04/03 17:38
644F:推 westlml: 爪:好吧,明年买过来 04/03 17:38
645F:推 jus82120jk: 这就是麦克乔登吗? 04/03 17:38
646F:推 caseywvt: 真的好强… 04/03 17:38
647F:推 LAN620: 高压的速球派 光这颗可能就不好打了 04/03 17:38
648F:→ leepingyo: 两局亮灯,要七局都这麽玩吗 04/03 17:38
649F:推 fortisio: WBC加拿大国家队的不弱吧 04/03 17:39
650F:→ LAN620: 这只体力这麽好 都全催 04/03 17:39
651F:推 jerrychien06: 他在韩职球速也很快但就是控球不稳 04/03 17:39
652F:推 westlml: 乔登是很强,但喵打线能得分吗 04/03 17:40
653F:→ NowQmmmmmmmm: 爪也是凉凉打线 04/03 17:40
654F:推 l23456789O: 电风扇 04/03 17:40
655F:推 Largebird: 喵喵不挣扎的各种三挥下去… 04/03 17:40
656F:→ ntuegg: 牛棚决胜负 应该还是兄弟有优势 04/03 17:40
657F:推 xFANx: 还是得靠SP 04/03 17:41
658F:推 ts1993: 喵喵很会打直球 04/03 17:41
659F:推 hfi780: 我爪新不打 喵稳中稳 04/03 17:41
660F:→ Largebird: 後面都火牛棚 那就2个都完投吧 04/03 17:41
661F:推 TWmark: 专打直球 04/03 17:41
662F:推 iyvx7c: 兄弟牛棚有很强吗XDDD 不过投喵好像都会能力加成没错 04/03 17:41
663F:推 bblovemilk: 主审好球带跟海一样 04/03 17:42
664F:推 leepingyo: 蛤,人家有安打了,爪加油好吗 04/03 17:42
665F:→ ts1993: sb 04/03 17:42
666F:推 johnny10143: 第一局就有安打了阿 04/03 17:42
667F:推 LAN620: 统二 吉吉都可以151 投手王国在几年就要来了 04/03 17:42
668F:→ DarkKnight: SP SB 04/03 17:42
669F:→ spzper: 喵真的比爪会打 04/03 17:43
670F:→ NowQmmmmmmmm: 爪的打击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04/03 17:43
671F:→ terryiory: UJ真的会操死 04/03 17:43
672F:→ leepingyo: 完了要崩了 04/03 17:43
673F:→ johnny10143: 今年没莎拉坦了 04/03 17:43
674F:推 jerrychien06: 记得罗戈投喵好像投不太好 04/03 17:44
675F:推 iyvx7c: 问就是沙拉遗毒 04/03 17:44
676F:推 sasadog: 那颗就突然控不太进去 三坏球还配这颗干嘛 04/03 17:44
677F:推 hfi780: 第一局的剧本 04/03 17:44
678F:→ gs056119: 统一尚勇 04/03 17:44
679F:推 ivanlsag: 罗戈感觉胖很多 04/03 17:44
680F:推 Eyrie: 罗戈只有前两年还在邦遇到下雨被喵打爆而已 其他都压制 04/03 17:45
681F:→ johnny10143: 请两个没教练的刚退役选手来当打教 估计不会多有料 04/03 17:45
682F:→ johnny10143: 没教练经验 04/03 17:45
683F:推 lionsDuDu: 777777777 04/03 17:45
684F:推 ts1993: 问天了 04/03 17:45
685F:推 easton123: +N赞喔 04/03 17:45
686F:→ rayes: 哇糙喵很会打 04/03 17:45
687F:→ gs056119: 喜饼 04/03 17:45
688F:推 flattire: 喜饼 04/03 17:45
689F:推 DarkKnight: 掉分了 三垒指想挡XD 04/03 17:45
690F:→ jerrychien06: 153还被打 喵喵这几个新人也很猛 04/03 17:45
691F:推 nicolaskage: 挑眉今年有点猛 04/03 17:45
692F:→ iyvx7c: 喵喵上半季真的跟鬼一样 扯 04/03 17:45
693F:→ ts1993: 直球必打 04/03 17:45
694F:推 fortisio: 挑眉养起来了吗 04/03 17:45
695F:推 leepingyo: 巨大的1分 04/03 17:45
696F:推 in1022: 闯红灯? 04/03 17:45
697F:→ jerrychien06: 喵喵怎麽外野都会有人出现 04/03 17:45
698F:→ DarkKnight: 是+N 04/03 17:45
699F:推 chocobell: 爪好弱 04/03 17:45
700F:推 ghostl40809: https://i.meee.com.tw/r3vvUhH.jpg 04/03 17:45
701F:推 myfreeday: 哇罗戈直球狂被打 04/03 17:46
702F:推 Yabuki75: 无视灯 04/03 17:46
703F:→ ts1993: 今天打定主意尻你速球欸 04/03 17:46
704F:→ WongTakashi: 喜饼 04/03 17:46
705F:→ Eyrie: 挑眉改姓名後很猛 04/03 17:46
706F:推 discoveryray: 可以无视红绿灯的吗 04/03 17:46
707F:推 TWmark: 看来喵的策略就是专打速球 看你变化球控不进 04/03 17:46
708F:嘘 js55665: 我看什麽时候可以不看到黄推推先发啊 04/03 17:46
709F:→ WongTakashi: 怎麽可以无视灯! 04/03 17:46
710F:推 vincent0911x: 罗哥肚子都出来了 04/03 17:46
711F:嘘 bblovemilk: 主审好球带可以再宽一点 04/03 17:46
712F:→ ts1993: 变化球就打不到 04/03 17:46
713F:推 NowQmmmmmmmm: 无视灯 04/03 17:47
714F:→ DarkKnight: 林子豪 死太快了 04/03 17:47
715F:推 LAN620: 统一真的看不出来 少一半主力 04/03 17:47
716F:→ jerrychien06: 变化球回稳了 04/03 17:47
717F:→ iceo1120: 不会打 04/03 17:47
718F:→ leepingyo: 这场比赛1分就决定胜负了吧 04/03 17:47
719F:推 johnny10143: 只好变速吃到饱 04/03 17:47
720F:→ jerrychien06: 大饼在笑啥 04/03 17:47
721F:推 iyvx7c: 罗哥今天没有变化球 惨 04/03 17:47
722F:推 in1022: 变化球满强的啊 04/03 17:48
723F:推 nicolaskage: 震到 04/03 17:48
724F:→ in1022: BB 04/03 17:48
725F:推 p111232: 满垒 04/03 17:48
726F:推 ts1993: 不敢投直球 但变化球投不进去 04/03 17:48
727F:推 DarkKnight: 单局2BB 2H 04/03 17:49
728F:→ vincent0911x: 罗戈今天很不稳 04/03 17:49
729F:→ kintaro1219: 罗戈突然?? 04/03 17:49
730F:→ jerrychien06: 曲球控不准 变速还可以 04/03 17:49
731F:推 s6525480: PJKPJK 04/03 17:49
732F:推 l23456789O: 满 04/03 17:49
733F:→ iyvx7c: 这颗就控不进去还一直配 配球谁教的 04/03 17:49
734F:→ gs056119: PJK炸他 04/03 17:49
735F:推 a7788783: 塞个满垒看看老王 04/03 17:49
736F:推 terryiory: 挑眉哥今年太有料了吧 04/03 17:49
737F:推 sasadog: 垒包堆爽没啊 直球该给就要给啦 一直吊 04/03 17:49
738F:→ y19940327: 我爪提早上牛 喵稳的 04/03 17:49
739F:→ kid69727: 大树:我要按表操课 别闹了 04/03 17:49
740F:→ ts1993: 因为直球会被打 要靠变化球拿好球 04/03 17:49
741F:推 leepingyo: 先恭喜喵了 04/03 17:50
742F:推 johnny10143: 喵喵太强 04/03 17:50
743F:推 tpot: 兄弟这位翻译真的好可爱喔 04/03 17:50
744F:→ ts1993: 好狠不打变化球 04/03 17:50
745F:→ kintaro1219: 罗戈又要问天吗 04/03 17:50
746F:推 LAKobeBryant: 变化球套餐 04/03 17:50
747F:推 bamboooolife: 罗戈这肚子 04/03 17:50
748F:推 in1022: 154 04/03 17:51
749F:推 y19940327: 154 04/03 17:51
750F:推 jerrychien06: 154 04/03 17:51
751F:推 chihching666: K 04/03 17:51
752F:→ ts1993: k 04/03 17:51
753F:推 gsfate: 那你东哥2004 总冠军 滑2垒直接把守备员拉下来是怎麽回事 04/03 17:51
754F:→ LAKobeBryant: 催罗 04/03 17:51
755F:推 pl726: 味浓 04/03 17:51
756F:→ johnny10143: 今天是快乐枪? 04/03 17:51
757F:→ ts1993: 变化球还是强 04/03 17:51
758F:→ y19940327: 还是强 04/03 17:51
759F:推 iyvx7c: 还是很恐爪… 04/03 17:51
760F:→ in1022: 指叉不好打 04/03 17:51
761F:推 NowQmmmmmmmm: 喵喵先突破就赢一半了 04/03 17:51
762F:推 haogo: 这指叉满锐利的 04/03 17:51
763F:推 discoveryray: 凉 04/03 17:51
764F:推 evil4422: 罗戈球速也这麽快喔? 04/03 17:52
765F:→ johnny10143: 罗戈以前最快152 感觉是快乐枪 04/03 17:52
766F:推 Eyrie: 恐爪喵 04/03 17:52
767F:推 zxc70227: 能从罗戈手上拿一分已经不错了 04/03 17:52
768F:推 chihching666: 2B 04/03 17:54
769F:推 ts1993: 差点炸 04/03 17:54
770F:推 y19940327: 四棒有毒? 04/03 17:54
771F:→ ts1993: 给直球让他打 04/03 17:54
772F:推 kane840104: 感觉下一场要回四棒了 04/03 17:54
773F:推 alljerry04: 李大浩:你看 04/03 17:54
774F:推 jerrychien06: 水喔 推打了 04/03 17:54
775F:推 Largebird: 这RF在干嘛… 04/03 17:54
776F:推 a1684114: 终於盲到了 04/03 17:54
777F:→ qqbjtwins: 右外谁啊 什麽判断 笑死 04/03 17:54
778F:推 iyvx7c: 4棒有毒 04/03 17:54
779F:推 YongBurger: 醒了 04/03 17:54
780F:推 meow83712: 想不到吧 居然是鱼住 04/03 17:54
781F:推 p111232: 平野:回四棒 04/03 17:54
782F:→ spzper: 不够 04/03 17:54
783F:→ kintaro1219: 平野有料调离四棒 04/03 17:54
784F:推 ilovep827: 这rf搞笑吧 04/03 17:54
785F:推 coox: 垒上没人他就会打了 04/03 17:54
786F:推 easton123: +N这判断要加油啊 04/03 17:55
787F:→ gs056119: 摸个十几次总会摸到一次 04/03 17:55
788F:推 Stephonie: 右外好雷 04/03 17:55
789F:推 discoveryray: 守备天才 04/03 17:55
790F:推 starxls: 李大浩有料... 04/03 17:55
791F:推 twitch5566: 全是蛮力毫无技巧 04/03 17:55
792F:→ Largebird: 正常RF可以贴墙接杀吧 都到定位了 04/03 17:55
793F:推 leepingyo: 看来还是不适合四棒 04/03 17:55
794F:→ kid69727: 平野:明天回四棒 04/03 17:55
795F:推 iwinlottery: 0.54 ;平野开骂有用 04/03 17:55
796F:推 qqstory: 喵喵打罗戈真的有一套 04/03 17:56
797F:→ jeffbear79: 开始帮忙调手感了,先恭喜 04/03 17:56
798F:→ yaieki: 平野大概觉得打得好 可以回四棒了 04/03 17:56
799F:→ DarkKnight: 右外 挑眉的守备 04/03 17:56
800F:推 ts1993: 差点鸟 04/03 17:56
801F:推 terryiory: 平野凹单成功 04/03 17:56
802F:推 qqbjtwins: 来不及就算颗星等落点 这在职业基本吧 04/03 17:56
803F:推 a7788783: 碰到棒子 04/03 17:57
804F:→ sasadog: 大浩早讲了 之前拼命拉 拉个寂寞 04/03 17:57
805F:→ rayes: 平野打脸成功了 04/03 17:57
806F:推 apenguin: 这球喷很快欸 接不到正常吧 04/03 17:57
807F:推 Largebird: 球都往左打内角高窜 有点恶心 04/03 17:57
808F:推 jerrychien06: 肉肉 04/03 17:57
809F:推 in1022: 变化球还是只有一颗 04/03 17:57
810F:推 chihching666: XD 04/03 17:58
811F:→ ts1993: e? 04/03 17:58
812F:推 alljerry04: 笑死 04/03 17:58
813F:→ in1022: ?? 04/03 17:58
814F:推 ghostl40809: 球太烫 04/03 17:58
815F:推 cobras638: ? 04/03 17:58
816F:推 hanx5566: ????? 04/03 17:58
817F:推 FannWong: 在忙什麽= = 04/03 17:58
818F:推 meow83712: 原来弱点在守备 04/03 17:58
819F:推 pollux945: 很烫 04/03 17:58
820F:推 pl726: 在干嘛 04/03 17:58
821F:推 ck6a83: 不愧叫乔登 他在运球 04/03 17:58
822F:→ Largebird: 这啥啦歪果人 04/03 17:58
823F:推 pibox: 有够烫 04/03 17:58
824F:推 chichung: 到底在干嘛 笑死 04/03 17:58
825F:推 qqbjtwins: 痛 04/03 17:58
826F:推 jason0829: 一个都没抓到 04/03 17:58
827F:推 yaieki: 球很烫拿不住 04/03 17:58
828F:推 TienWo: 修啦 04/03 17:58
829F:→ chocobell: 搞笑哦 04/03 17:58
830F:推 leepingyo: 还在亮灯 04/03 17:58
831F:→ jonsir: 左看右看 结果来不及传 04/03 17:58
832F:推 discoveryray: ??? 04/03 17:58
833F:→ spzper: 太e了吧 04/03 17:58
834F:推 a1684114: 球很烫? 04/03 17:58
835F:推 starxls: 乔登很会运球 合理阿 04/03 17:58
836F:推 SEIBU1026: ?? 04/03 17:58
837F:推 jordan1227: 球那麽烫喔 04/03 17:58
838F:推 coox: Goat 04/03 17:58
839F:→ ts1993: 运球笑死 04/03 17:58
840F:→ jerrychien06: 打到手耶 04/03 17:58
841F:推 genieya: 夺烫 04/03 17:58
842F:→ pollux945: 点了吧 04/03 17:58
843F:→ kid69727: 是打篮球要运球吗 04/03 17:58
844F:→ a7788783: 球一直想逃离乔登 04/03 17:58
845F:→ rayes: 乔登都是拿篮球的 04/03 17:58
846F:→ in1022: 打到右手欸 04/03 17:58
847F:→ ghostl40809: 本来想抓双杀吧 太急了 04/03 17:59
848F:→ apenguin: 运个球 正常 04/03 17:59
849F:推 brothers0520: 超好笑 04/03 17:59
850F:→ pibox: 投球手 上臂 04/03 17:59
851F:→ love85023: 坏球??? 04/03 17:59
852F:推 sd2567: 奶油手 04/03 17:59
853F:→ ts1993: ?主审被骗 04/03 17:59
854F:→ hanx5566: 裁判??? 04/03 17:59
855F:推 easton123: ? 04/03 17:59
856F:推 werger: 哇 红中坏球? 04/03 17:59
857F:→ in1022: 坏球XD 04/03 17:59
858F:→ meow83712: ????? 整颗欸主审 加油好吗== 04/03 17:59
859F:→ yaieki: 乔登运球笑死 04/03 17:59
860F:→ pl726: 要坦吗 04/03 17:59
861F:推 Himawari0803: 坏球? 04/03 17:59
862F:→ Largebird: 主审??? 04/03 17:59
863F:→ a7788783: 想点? 04/03 17:59
864F:嘘 BruceCai66: ? 04/03 17:59
865F:推 TimmyJiang: UJ要坦了吗 04/03 17:59
866F:→ jerrychien06: 这没给? 红中耶 04/03 17:59
867F:→ a1684114: 这球没捡xD 04/03 17:59
868F:嘘 liongood93: ??? 04/03 17:59
869F:推 gsfate: 是在干嘛 很搞笑耶XD 04/03 17:59
870F:推 Logleader: 坏球? 04/03 17:59
871F:嘘 gs056119: 这样坏球? 04/03 17:59
872F:推 as1230as: 海螺 04/03 17:59
873F:推 y19940327: 笑死 睡觉? 04/03 17:59
874F:→ chichung: 看大家有点紧张 娱乐大家一下 04/03 17:59
875F:嘘 Srlun: 三小 04/03 17:59
876F:推 flattire: 神奇海螺搞笑喔 04/03 17:59
877F:推 a09162277: 这裁判厉害了 04/03 17:59
878F:推 taisam23: 主审太扯 04/03 17:59
879F:→ eatfat: 瞎了喔 04/03 17:59
880F:→ jonsir: 先捡球在看人吧 球都没拿好就在想传球了 04/03 17:59
881F:推 Eyrie: ??? 04/03 17:59
882F:→ Kaididi: ? 04/03 17:59
883F:→ pibox: 傻眼 04/03 17:59
884F:推 LAKobeBryant: 主审睡着? 04/03 17:59
885F:嘘 c140265: ?????? 04/03 17:59
886F:→ aalittle: 又在推销ABS 04/03 17:59
887F:→ pollux945: 乔登很会运球,正常 04/03 17:59
888F:推 CCY2000: 蛤 04/03 17:59
889F:推 buccos: 需要abs 04/03 17:59
890F:推 l23456789O: 蛤 04/03 17:59
891F:嘘 wonderbo94: 主审呵呵 04/03 17:59
892F:嘘 Kevin722: 干 04/03 17:59
893F:→ Largebird: 接近红中了欸大哥 04/03 17:59
894F:→ spzper: 接太烂? 04/03 17:59
895F:→ a7788783: 让UJ点最起码不会DP。 大概? 04/03 17:59
896F:推 imtogether: 裁判? 04/03 17:59
897F:→ melodyhello: ???????? 04/03 17:59
898F:推 ryanlbr: 蛤?我爪也觉得是好球 04/03 17:59
899F:→ werger: 这就是棒球的味道吗 04/03 17:59
900F:→ hanx5566: 被捕手接球方式骗了吗 04/03 17:59
901F:嘘 qazwsxwsx: 又要搞喵!这坏球? 04/03 17:59
902F:→ a09162277: 同样位置 笑死 04/03 17:59
903F:→ pl726: 我们要ABS 04/03 17:59
904F:→ Logleader: 一模一样位置 04/03 17:59
905F:→ LAKobeBryant: 位子一模一样 04/03 17:59
906F:嘘 vvvv0o0vvvv: ??????太夸张了吧 04/03 17:59
907F:嘘 joeyoyo: 一模一样 04/03 17:59
908F:→ ts1993: 点不到啦 04/03 17:59
909F:→ in1022: 神奇海罗 04/03 17:59
910F:→ c140265: 这颗就给啊 04/03 17:59
911F:→ wonderbo94: 恶心死了兄弟 04/03 17:59
912F:→ Srlun: 一模一样 04/03 17:59
913F:→ pibox: 一样位置 04/03 17:59
914F:→ qazwsxwsx: 一模一样位置 04/03 17:59
915F:→ FannWong: 被捕手影响啦 04/03 17:59
916F:嘘 blablajaja: 超可悲残判 04/03 17:59
917F:推 sean910587: 同样位置 一个好一个坏 三小 04/03 17:59
918F:→ Eyrie: 爪的被动又发动了 准备虐喵 04/03 17:59
919F:→ CCY2000: 一样的位子 04/03 17:59
920F:推 howard21201: 一人独享粥 04/03 18:00
921F:→ pibox: 不愧是神奇海螺 04/03 18:00
922F:→ season56456: 可怜啊 04/03 18:00
923F:→ ts1993: kz卡了 04/03 18:00
924F:→ leepingyo: UJ:不要每次都跟我有关好吗 04/03 18:00
925F:→ wonderbo94: 恭喜兄弟赢球了 04/03 18:00
926F:→ ghostl40809: UJ我怕你点飞 04/03 18:00
927F:推 dudu54080845: 红中坏球 某迷变哑巴 04/03 18:00
928F:→ LAKobeBryant: 投给他点啦 04/03 18:00
929F:推 achilles9132: 主审真蚌 04/03 18:00
930F:→ Eyrie: 先恭喜爪了 04/03 18:00
931F:推 sudo: 有病吗 关兄弟屁事 去骂裁判阿 04/03 18:00
932F:→ pl726: UJ:换我得利了吧 04/03 18:00
933F:→ jerrychien06: 控球开始不稳了 04/03 18:00
934F:→ wonderbo94: 主审直接判赢了啊 04/03 18:00
935F:推 jumpdog5566: 图书馆 04/03 18:00
936F:推 NG1028: 整场都在识象蒸蚌 04/03 18:00
937F:→ a7788783: KZ挂了 04/03 18:00
938F:→ in1022: 睡着了 04/03 18:00
939F:→ pl726: 这也能睡 04/03 18:00
940F:推 Moselle: kzone当机哦== 04/03 18:00
941F:推 chihching666: BB 04/03 18:01
942F:→ Largebird: 飙速完 血条没了? 04/03 18:01
943F:→ ts1993: bb 04/03 18:01
944F:→ wonderbo94: 得利嘴脸 04/03 18:01
945F:→ FannWong: 现场白噪音 04/03 18:01
946F:→ pl726: 一直点不到 04/03 18:01
947F:→ leepingyo: 不骂裁判骂球迷,真棒 04/03 18:01
948F:推 meow83712: 中计预备 04/03 18:01
949F:嘘 c140265: 裁判1BB 04/03 18:01
950F:→ LAKobeBryant: 投捕在干嘛 04/03 18:01
951F:→ in1022: 弱点是短棒干扰吗? 04/03 18:01
952F:嘘 gs056119: 那颗红中太扯啦 04/03 18:01
953F:→ ts1993: 干嘛不给点 04/03 18:01
954F:推 pollux945: 乔登看到短棒控球会跑掉 04/03 18:01
955F:→ hanx5566: 大饼坏了吗? 04/03 18:01
956F:→ a7788783: 各位观众,无人出局!满垒!能得几分? 04/03 18:01
957F:→ rayes: 乔登以为UJ是强棒投好闪 04/03 18:01
958F:→ jerrychien06: 大饼这表情笑死 04/03 18:01
959F:推 iyvx7c: 喜饼XDDDD 04/03 18:01
960F:→ pl726: 大饼还笑得出来 04/03 18:01
961F:→ pibox: 三坏球 还投变化球吊 这是谁的主意啊? 04/03 18:01
962F:→ sudo: 脑残没药医 04/03 18:01
963F:推 iwinlottery: 一局爆? 04/03 18:01
964F:推 shin0924: 投这麽怕是... 04/03 18:01
965F:→ meow83712: 他没有不给点啊 被主审搞一个 04/03 18:01
966F:推 apenguin: 满垒计 不要不信 04/03 18:01
967F:→ dsauqt: 懂抓喔 04/03 18:01
968F:推 andy055097: 喵喵被婊:捕手接不好 爪爪被婊:主审再弄! 04/03 18:01
969F:→ LAKobeBryant: 送出局数的 投保送 04/03 18:01
970F:推 HXKETRTUE: 裁判多送一颗坏球 04/03 18:01
971F:推 sally09287: 喜饼 04/03 18:01
972F:→ losa: 大饼今年真的心态不一样欸 狂喜 04/03 18:02
973F:推 hfi780: 想要发动满垒计 04/03 18:02
974F:→ pibox: 这配球也太八奇~~~~~~~~ 04/03 18:02
975F:推 s1777001: 满垒计? 04/03 18:02
976F:→ ts1993: h 04/03 18:02
977F:→ chihching666: H 04/03 18:02
978F:推 ryanlbr: 爪被海-活该死好,爪受惠-该死,可笑爪酸 04/03 18:02
979F:→ in1022: 大饼今年来坦的 04/03 18:02
980F:→ ts1993: 顶王 04/03 18:02
981F:推 NowQmmmmmmmm: 刺激罗 04/03 18:02
982F:推 starxls: 最顶的 04/03 18:02
983F:嘘 c140265: 2分算裁判的 04/03 18:02
984F:→ hfi780: 顶 04/03 18:02
985F:推 a1684114: 顶哥还是强 04/03 18:02
986F:推 FannWong: 2026还是得靠顶哥 04/03 18:02
987F:→ pibox: 这可以两分??????? 04/03 18:02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8F:推 david28941: 哇 真假 04/03 19:00
989F:推 poloo9: 潘a首发 04/03 19:00
990F:推 leepingyo: 太扯 04/03 19:00
991F:推 humorboy: 弹出去了~~4-2 04/03 19:00
992F:推 cama: 大琥送幸福 04/03 19:00
993F:推 ben192726: 潘磊是谁?好强! 04/03 19:00
994F:推 mark0116: 巧琥送幸福 04/03 19:00
995F:→ iyvx7c: 爪现在连儿子都要打不赢了… 04/03 19:00
996F:推 jason0829: H 04/03 19:00
997F:→ helloemperor: 恭喜 04/03 19:00
998F:→ aimee51126: 爪牛送幸福 04/03 19:00
999F:推 mayor13: 这其他人来守应该可以没收 04/03 19:00
1000F:推 myfreeday: 潘磊生涯首轰 04/03 19:00
1001F:→ jerrykid12: 跳舞画面勒 04/03 19:00
1002F:推 Gazza555: 遇到陈琥 就问你爽不爽 04/03 19:00
1003F:推 j91526frank: 首安就HR? 04/03 19:01
1004F:推 sudo: 熟悉的牛棚最对味 04/03 19:01
1005F:嘘 jennyengine: 导播 舞呢? 04/03 19:01
1006F:→ strikeman: 兄弟又要输了??? 04/03 19:01
1007F:→ WaywayPao: https://i.imgur.com/U4X6yiH.jpeg 04/03 19:01
1008F:嘘 kano2525: 导播在干什麽,不拍休息室??? 04/03 19:01
1009F:→ haofutw: 变巧琥了 04/03 19:01
1010F:→ helloemperor: 舞来了 04/03 19:01
1011F:→ gs056119: 开跳XD 04/03 19:01
1012F:→ jerrychien06: 这球不好守吧 04/03 19:01
1013F:→ l810502: 来啦大家要的跳舞 04/03 19:01
1014F:→ Himawari0803: 会跳 04/03 19:01
1015F:→ jerrykid12: 有重播了 04/03 19:01
1016F:推 gsfate: 首安去年就打出来了 04/03 19:01
1017F:→ ben192726: 这舞蹈比安可强 04/03 19:02
1018F:推 ChihChih7: 反方向 蛮猛 04/03 19:02
1019F:推 leepingyo: 导播:谁嘘我 04/03 19:02
1020F:推 cama: btw 大琥翔平第一轮 潘磊第八轮 04/03 19:02
1021F:推 sasadog: 比分太近了 胖琥不会丢 04/03 19:03
1022F:→ coolrock: 再多输几场就习惯了,爪今年很有机会冲击状元 04/03 19:03
1023F:推 daicloud: 目前不恐爪,难得 04/03 19:04
1024F:→ a77195466: 季前一堆预测上半季兄弟第一、统一垫底 04/03 19:04
1025F:→ a77195466: 现在看来真是笑话 04/03 19:04
1026F:推 l810502: 爪大部分都说A段班而已吧,而且也还没十场,很急内 04/03 19:05
1027F:推 coolrock: 看不懂棒球的才会预测爪爪今年可以夺冠 04/03 19:05
1028F:推 gsfate: 东哥在讲甚麽自己都不知道了 04/03 19:05
1029F:→ gs056119: 那个妹妹拿捕手手套欸 04/03 19:05
1030F:→ daicloud: 弟弟好兴奋 04/03 19:05
1031F:→ kintaro1219: 爪热身半季,真的不急欸 04/03 19:06
1032F:推 sasadog: 果然两分落後 一投起来就舒服多了 只输一分还是太难受了 04/03 19:06
1033F:→ s832015825: 完全看不懂怎麽会有人预测爪在A段的 04/03 19:06
1034F:推 picefun: 东哥讲的很保守,其实就是在说态度问题 04/03 19:07
1035F:推 Himawari0803: 球速消失了 04/03 19:08
1036F:推 attdave: 爪A段班看的是全年战绩 下半季吓死你们 04/03 19:08
1037F:推 gsfate: 开箱新玩具 04/03 19:08
1038F:推 Gazza555: ==丸 04/03 19:09
1039F:推 daicloud: 太紧张喔? 04/03 19:09
1040F:推 hfi780: 不动三棒 04/03 19:09
1041F:→ chichung: 继续凹 04/03 19:09
1042F:→ gs056119: 也太躲 04/03 19:10
1043F:推 Shiyang: 不丢个坏球好像很痛苦... 04/03 19:10
1044F:推 TakeMyUltra: 这什麽鬼 04/03 19:11
1045F:推 fortisio: 现场151连发 04/03 19:11
1046F:推 p111232: FO 04/03 19:11
1047F:推 Himawari0803: 好抖 04/03 19:11
1048F:→ YongBurger: 迷 04/03 19:11
1049F:推 tonyycool: 接这麽抖 04/03 19:11
1050F:推 l810502: 苏以前守备有这麽糟吗 04/03 19:11
1051F:推 gsfate: 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 04/03 19:12
1052F:推 keltt: 苏守备有好过吗? 04/03 19:12
1053F:推 gtayu: 150 04/03 19:12
1054F:推 vontseng: 152 04/03 19:13
1055F:推 p111232: 又FO 04/03 19:13
1056F:推 keler: 富豪 won 04/03 19:14
1057F:推 momoteatea: 烂死了 04/03 19:14
1058F:推 TakeMyUltra: 控球 04/03 19:14
1059F:推 daicloud: 富豪!!!! 04/03 19:14
1060F:→ gs056119: 球转速高 又有球威 但怎麽感觉一直都打得到 04/03 19:15
1061F:→ gs056119: *球速 04/03 19:15
1062F:推 p111232: 3B 04/03 19:17
1063F:推 kintaro1219: ?????? 04/03 19:17
1064F:嘘 Arch191120: 这在守三小? 04/03 19:17
1065F:→ gs056119: 哇 撞很大力欸 04/03 19:17
1066F:推 pig33pig33: 好烂的守备 04/03 19:17
1067F:推 hfi780: 粪守备 04/03 19:17
1068F:→ p111232: 受伤了吗 04/03 19:17
1069F:推 david28941: 鱼住@@ 04/03 19:17
1070F:推 l810502: 接得有够丑 04/03 19:17
1071F:推 jun10: 这守备笑死 04/03 19:17
1072F:推 jerrychien06: 这也守太烂 04/03 19:17
1073F:推 ben192726: 感觉掌握到了,结果差一点 04/03 19:17
1074F:推 NowQmmmmmmmm: 好可怕 04/03 19:17
1075F:推 likefishing: 有够丑 欧欧欧 04/03 19:17
1076F:推 sda84225: 这样接不到== 04/03 19:17
1077F:推 sudo: 这些牛棚真的废到笑 04/03 19:17
1078F:推 nolimits: 不要扶他 04/03 19:17
1079F:→ jerrychien06: 跑太慢了吧 球在空中这麽久 04/03 19:17
1080F:推 squalljack: 那个外野还有人可以站吗 04/03 19:17
1081F:→ liaoecho: 火牛棚 骑机车也追不到 04/03 19:17
1082F:推 j022238: 这守备太烂了吧怎麽会这样倒退跑? 04/03 19:17
1083F:推 momoteatea: 差这麽多撞什麽墙 04/03 19:17
1084F:推 CCY2000: 别受伤呀 04/03 19:17
1085F:推 dido0208: 还以为能接到 04/03 19:17
1086F:→ kintaro1219: 痛 04/03 19:17
1087F:→ pig33pig33: 根本没去测墙在那 04/03 19:17
1088F:→ akizut: 这守备没跑到位? 04/03 19:18
1089F:推 leshuang: 痛 04/03 19:18
1090F:推 danny2451: 守备超丑 04/03 19:18
1091F:推 xptx: 好拼 04/03 19:18
1092F:推 CREA: 完全没注意到墙 04/03 19:18
1093F:嘘 a1684114: 牛棚什麽时候可以不失分 04/03 19:18
1094F:推 daicloud: 他完全没在注意墙的距离 04/03 19:18
1095F:推 j91526frank: 为啥主场都就接这麽丑 04/03 19:18
1096F:→ momoteatea: 守备超烂 04/03 19:18
1097F:推 sa952618: 有掌握到但跑太慢? 04/03 19:18
1098F:推 facecheck: 攻击不行 守备也差强人意岳弟回来他应该要下二军了 04/03 19:18
1099F:推 easton123: 这不测墙的位置真的够勇 这不是主场吗 04/03 19:18
1100F:推 jkf790207: 下去会变成我爪利多吗.. 04/03 19:18
1101F:推 Hanjiyu: 墙感觉好痛 04/03 19:18
1102F:推 andy055097: 基本功没做好 04/03 19:18
1103F:→ momoteatea: 换掉啦 04/03 19:18
1104F:→ NowQmmmmmmmm: 教练是这样教的吗 04/03 19:18
1105F:推 pingtung34: 没一个投手能用的欸 04/03 19:18
1106F:推 gsfate: 耶..不是你不要老是接不到都去撞墙QAQ 04/03 19:18
1107F:→ sda84225: 不是撞墙摔倒就是很拼欸== 04/03 19:18
1108F:→ ben192726: 还有一台跑车没上去 04/03 19:18
1109F:→ j022238: 想法也还像孩子,努力不足。 04/03 19:18
1110F:推 funnily: 这判断有点可怕 04/03 19:18
1111F:→ rayes: 爪爪凉了 04/03 19:18
1112F:→ j91526frank: 左右都不知道墙在哪的感觉 04/03 19:18
1113F:→ j022238: 难怪会被说努力不足基本功太烂 04/03 19:18
1114F:推 jonathan1108: 有掌握到球 但撞墙了 04/03 19:19
1115F:→ kaoru12: 真天 04/03 19:19
1116F:→ momoteatea: 外野搞笑啊 04/03 19:19
1117F:→ momoteatea: 今天抓抓凉了 04/03 19:19
1118F:推 p111232: 5:2 04/03 19:19
1119F:推 l810502: 趋前必 04/03 19:19
1120F:推 gaga06: H 04/03 19:19
1121F:推 CREA: 趋前吃屎 04/03 19:19
1122F:推 kintaro1219: 趋前必 04/03 19:19
1123F:推 aww525: 爪牛排 04/03 19:19
1124F:→ NowQmmmmmmmm: 球迷都看到吓死了 04/03 19:19
1125F:推 aa1477888: 穿 5:2 04/03 19:19
1126F:→ gs056119: 不说我还以为这打线是满血狮 04/03 19:20
1127F:推 jun10: 趋前必烙赛 04/03 19:20
1128F:→ facecheck: 接到撞墙是美技掉出来也不怪你撞墙还没接到就有点尴尬 04/03 19:20
1129F:→ BJshow: 趋前结果打穿 04/03 19:20
1130F:推 nicolaskage: 上半季喵喵还是猛 04/03 19:20
1131F:推 skullno2: 轻松得分 04/03 19:20
1132F:推 hfi780: 准备一波带走 04/03 19:20
1133F:推 StephonA: 不希望看到受伤,但这个对墙前的距离判断有需要加强 04/03 19:20
1134F:推 momoteatea: 投手好烂 04/03 19:20
1135F:推 sonichsuan: 偶数年!!! 04/03 19:20
1136F:推 jerrychien06: 看来我爪的牛棚更惨 04/03 19:20
1137F:→ skullno2: 半残狮就够打了 04/03 19:20
1138F:推 HWtseng: 残血喵打赢罗戈先发的爪... 04/03 19:21
1139F:→ l810502: 水枪卡弹 04/03 19:21
1140F:推 sudo: 兄弟牛棚都得了一种不掉分就会死的病 04/03 19:21
1141F:推 hansouou57: 无法 投手练到中午而已 04/03 19:21
1142F:→ HWtseng: 夺还,没失分的,爪牛棚还给你。 04/03 19:22
1143F:推 same01216: 就说萨诺狮很稳 就不信 04/03 19:22
1144F:→ gs056119: 又是老鬼 04/03 19:22
1145F:→ l810502: 陈俊秀救到第三颗 04/03 19:22
1146F:推 kintaro1219: NP秀 04/03 19:22
1147F:推 sally09287: 又靠秀秀 04/03 19:22
1148F:推 CCY2000: 刚刚好像看过 04/03 19:22
1149F:推 p111232: 二三垒 04/03 19:23
1150F:推 ichiro51arod: UJ在传啥…… 04/03 19:23
1151F:推 b9441118: 被秀给救了 04/03 19:23
1152F:→ l810502: 回传不错,但中间缺一个咖抖 04/03 19:23
1153F:推 howow: 只能靠洋投 04/03 19:23
1154F:嘘 spoyu: 中信真的好烂 04/03 19:23
1155F:嘘 iyvx7c: UJ传的好烂 04/03 19:23
1156F:推 jun10: 红绿灯不错 04/03 19:23
1157F:推 westlml: 1.5军的机枪打线 04/03 19:23
1158F:推 facecheck: 丢这个高度 怎麽咖…… 04/03 19:23
1159F:推 daicloud: 潘磊再来一支吗? 04/03 19:24
1160F:→ sonichsuan: 会出现第二轰吗? 04/03 19:24
1161F:推 pig721: 好烂… 04/03 19:24
1162F:推 aimee51126: 喵打击太强还是爪牛太烂 04/03 19:24
1163F:嘘 s910408: 助总想把这烂咖换掉换福来喜不意外 04/03 19:24
1164F:推 ShinRuei: 夺还 呵呵 04/03 19:24
1165F:推 howow: 只会靠洋投 04/03 19:25
1166F:→ wers: 这牛棚看了好痛苦,没人可以用 04/03 19:25
1167F:推 ichiro51arod: 刚刚二垒明显抓得到…… 04/03 19:25
1168F:推 nicolaskage: 喵喵今年会以往剧本再来一年吗 04/03 19:25
1169F:推 momoteatea: UJ传球很烂欸 上一场也是 04/03 19:25
1170F:→ gs056119: 老鬼真的很会守 04/03 19:26
1171F:推 l810502: 没秀这场搞不好鲁阁了 04/03 19:26
1172F:推 westlml: 喵目前这打线很难吧 04/03 19:27
1173F:推 gsfate: 是,至少挡了3分 04/03 19:28
1174F:推 gsfate: 喵喵 骰子牛正常了 起手三坏球 04/03 19:29
1175F:推 bamboooolife: 骰子牛火力展示 04/03 19:30
1176F:推 daicloud: 仙 04/03 19:30
1177F:推 DellSale999: 可爱 04/03 19:31
1178F:推 wa0989669525: 正 04/03 19:31
1179F:推 DPP48: 哈哈哈哈哈 04/03 19:31
1180F:推 ichiro51arod: …… 04/03 19:31
1181F:推 jerrychien06: 又在虾挥 04/03 19:31
1182F:→ d06: 什麽鸟蛋 04/03 19:31
1183F:→ CCY2000: 怕 04/03 19:31
1184F:→ DPP48: 夺还 04/03 19:31
1185F:推 skullno2: 鱼柱好人 04/03 19:31
1186F:→ facecheck: 没dp该说还可以了? 04/03 19:31
1187F:推 a1684114: 鸟飞打起来 04/03 19:31
1188F:推 YongBurger: 抖 04/03 19:31
1189F:→ gs056119: 怕 04/03 19:32
1190F:嘘 guowei616: 鱼住 有够烂 挥棒才刚碰到球眼睛就离开了 难怪都打不 04/03 19:32
1191F:推 l810502: 看起来全垒打球,差几公尺 04/03 19:32
1192F:推 Himawari0803: 以为出去了 04/03 19:32
1193F:推 jun10: 气势不错 04/03 19:32
1194F:→ a1684114: 我爪打者都没吃饭? 04/03 19:32
1195F:推 pan55536509: 这球气势不错,可惜了 04/03 19:33
1196F:推 mark0116: 毫无反击能力的爪爪 04/03 19:33
1197F:嘘 wsky23: 岳哥跟鱼柱这种废咖万年先发,难怪战绩烂 04/03 19:33
1198F:推 gsfate: 还以为要炸裂了 04/03 19:33
1199F:→ gsfate: 可是岳这球打很好耶 04/03 19:33
1200F:推 p111232: K 04/03 19:33
1201F:推 david28941: 你是谁? 04/03 19:33
1202F:推 ChihChih7: 149 K 04/03 19:34
1203F:推 nicolaskage: 小美还能149 04/03 19:34
1204F:→ DPP48: UJ坦了 04/03 19:34
1205F:→ wsky23: 在兄弟二军真衰,一军废咖畅打也轮不到他们 04/03 19:34
1206F:→ pan55536509: 小美这两场感觉不错诶 04/03 19:34
1207F:推 nolimits: 两队投手怎麽差那麽多 04/03 19:34
1208F:推 ououmitch: 又强又烂的 04/03 19:34
1209F:→ ichiro51arod: 爪一堆该下放的 04/03 19:34
1210F:→ DPP48: 喵喵有运科啊,爪爪只有万年投教 04/03 19:34
1211F:推 vin312789: 整队球速都不错馁 04/03 19:34
1212F:→ pan55536509: 真难想像是去年的那个小美 04/03 19:35
1213F:推 TWmark: 喵牛棚给哲哲调一下 球速都出来了 04/03 19:36
1214F:推 tryagain1987: 李凯威活成了陈江和的样子=岳东华 04/03 19:36
1215F:推 nicolaskage: 越来越期待庆baby了 04/03 19:36
1216F:推 forgetwen: 开季要1胜4败了吗 04/03 19:37
1217F:推 l810502: 不用李凯威吧,他现在就是不会短打的陈江和 04/03 19:37
1218F:推 faracross: 力量人.643我还以为是ops 04/03 19:37
1219F:推 p111232: Hr 04/03 19:38
1220F:→ gs056119: SP! 04/03 19:39
1221F:推 cama: 又是侧投对左打.. 04/03 19:39
1222F:推 sonichsuan: 水啦 04/03 19:39
1223F:推 obsky97613: Sp!!!!! 04/03 19:39
1224F:推 jerrychien06: 两边球速差真多 04/03 19:39
1225F:推 allgking: 洲际烟火秀 04/03 19:39
1226F:推 pan55536509: Sp也炸了 04/03 19:39
1227F:→ gs056119: 边边可爱 04/03 19:39
1228F:推 skullno2: 又炸啦 04/03 19:39
1229F:推 YongBurger: SP!!! 04/03 19:39
1230F:推 l810502: 统一长打好轻松,爪一堆墙前 04/03 19:39
1231F:推 werger: 没人抢 04/03 19:39
1232F:推 nicolaskage: 手套换打击 04/03 19:39
1233F:推 DPP48: 夺还状元之路 04/03 19:39
1234F:→ sonichsuan: 边边的脸XDDDD 04/03 19:39
1235F:推 daicloud: sp本季第一发这麽快 04/03 19:39
1236F:推 iceo1120: 哇 04/03 19:39
1237F:推 pibox: 爪爪打击跟别队真的差很多 04/03 19:39
1238F:推 jun10: 再吼啊 吼起来 04/03 19:39
1239F:→ NoEric: 统一上半季冠军不要不信 04/03 19:39
1240F:→ liaoecho: 惨 这牛棚…不只是练到中午的问题吧 04/03 19:39
1241F:→ p111232: 健康操 04/03 19:39
1242F:→ strikeman: 打爪就是爽... 04/03 19:39
1243F:→ aimee51126: 爪牛到底多好打? 04/03 19:39
1244F:→ pl726: 要守备有打击 04/03 19:39
1245F:推 boomboomroom: 爱哭包真的不行 04/03 19:39
1246F:→ jerrychien06: 我爪要抢状元了吗 04/03 19:39
1247F:推 KongFuParty: 哈哈哈哈 怒吼人 04/03 19:39
1248F:推 jric: 棒棒都开轰,胜利狮我的<3 04/03 19:39
1249F:推 zephurl: 现在爪牛感觉很好刷 04/03 19:40
1250F:→ pan55536509: 手套换打击有够靠北 04/03 19:40
1251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lNLSt7c.gif 04/03 19:40
1252F:→ jeffbear79: 跳舞 04/03 19:40
1253F:推 BizKITs: 开季萨诺狮 04/03 19:40
1254F:推 b0850: 真甜 04/03 19:40
1255F:→ iyvx7c: 爪这牛棚 今年状元超稳的 我吱都抢不赢… 04/03 19:40
1256F:→ l810502: 爪的打者失投掌握都很差,红中都敲界外或鸟飞 04/03 19:40
1257F:→ sonichsuan: 边边: 要忍住 不能笑 不能笑 04/03 19:40
1258F:→ pl726: 差点又 04/03 19:40
1259F:→ p111232: 也很远 04/03 19:40
1260F:推 KY1998: 季初就剑指状元喔?? 04/03 19:40
1261F:→ jerrychien06: 吓死 04/03 19:40
1262F:推 KEYS0374: 下场又要哭了吗 04/03 19:40
1263F:→ pan55536509: 差点又炸 04/03 19:40
1264F:推 leepingyo: 很好,这样保持下去状元稳了 04/03 19:40
1265F:推 smallweek: 上半季的喵喵很科学就是强 04/03 19:40
1266F:推 cama: 反向也可以喔 04/03 19:41
1267F:推 Logleader: 子杰反向也能打这麽远?! 04/03 19:41
1268F:推 sa952618: 风很大吗? 04/03 19:41
1269F:推 nolimits: 爪爪今年垫底了吧 04/03 19:41
1270F:推 kaoru12: 刷卡刷中信。今年不用刷富邦了 04/03 19:41
1271F:推 Tr3vyy: 爪要夺状元啦 04/03 19:41
1272F:推 edweepvp: 我爪投打都烂 04/03 19:41
1273F:推 leshuang: 喵喵今天是吃了什麽 04/03 19:41
1274F:→ myfreeday: 喵喵这抛瓦是怎麽回事 04/03 19:41
1275F:→ mark0116: 爪爪现在就是教练球员球迷来互相折磨xd 04/03 19:41
1276F:推 skullno2: 爪只剩守备能吹了 04/03 19:41
1277F:→ loveyou10000: 爪超烂牛棚 04/03 19:41
1278F:推 Wooctor: 打教是有什麽怪博士吗 04/03 19:41
1279F:→ mark0116: 大家都很痛苦xd 04/03 19:41
1280F:→ cama: 上半季又一样了? 04/03 19:42
1281F:→ QQ101: 几笔几问一下 04/03 19:42
1282F:→ gs056119: 怎麽17球满头大汗的 04/03 19:42
1283F:推 sonichsuan: 搜寻王政顺 04/03 19:42
1284F:推 jerrychien06: 还以为喵喵要垫底 04/03 19:42
1285F:推 westlml: 找人 04/03 19:42
1286F:→ westlml: 不过才刚开季也不准 04/03 19:43
1287F:→ aimee51126: 喵喵上半季打击莫名有料 04/03 19:43
1288F:→ balien99: 爪只有两安?? 04/03 19:43
1289F:→ balien99: 洲际风水是不是被汉神破坏了 04/03 19:43
1290F:推 leepingyo: 开始物色玉山盃跟木棒联赛的好手 04/03 19:43
1291F:推 DPP48: 也该轮到爪爪拿个状元签了吧 04/03 19:44
1292F:→ sonichsuan: 喵喵关键在智杰 看他扛不扛得住 目前来看还行 04/03 19:44
1293F:推 RockCat: 对爪牛,没有参考性 04/03 19:44
1294F:推 xshinx: 牛棚发球机 守备好有什麽用 打击鸟蛋 守备好有什麽用 04/03 19:44
1295F:推 bamboooolife: 爪爪连喵喵都刷不动了 04/03 19:44
1296F:→ gs056119: 笑死 运镜那麽忙我还以为出去了 04/03 19:44
1297F:推 l810502: 切这三小画面,欺骗我 04/03 19:45
1298F:→ DaDaDaLa: 镜头是在拍三小 04/03 19:45
1299F:推 zephurl: 这镜头... 04/03 19:45
1300F:推 andy8105: 爽啦 顶哥 这球顶 04/03 19:45
1301F:推 david28941: 还以为出去了XD 04/03 19:45
1302F:推 barry841120: 爪的投打都很惨 真的像是垫底的 04/03 19:45
1303F:推 pan55536509: 喊成这样 04/03 19:45
1304F:推 hfi780: 爪爪各种墙前 04/03 19:45
1305F:→ bamboooolife: 拍成这样wwwwwwwwwwwww 04/03 19:45
1306F:推 xFANx: 拍得很像超大支 04/03 19:45
1307F:推 easton123: 运镜笑死 04/03 19:45
1308F:推 CCY2000: 被镜头骗了 04/03 19:45
1309F:推 jun10: 主播在骗 04/03 19:45
1310F:推 cama: 东哥:那欸安捏 04/03 19:45
1311F:推 werger: 超大发的 外野飞球 04/03 19:45
1312F:推 TakeMyUltra: 这什麽狗屎运镜… 04/03 19:45
1313F:推 daicloud: 运镜很会,结果接杀 04/03 19:45
1314F:推 seiakatsuki: 这画面是在切什麽= = 04/03 19:45
1315F:推 dicky503: 镜头也抓太烂了吧 04/03 19:45
1316F:推 axion6012: 导播很皮 04/03 19:45
1317F:推 facecheck: 打出去看起来有咬到结果都墙前 04/03 19:45
1318F:推 jerrychien06: 没吃饭吗 每一个都在墙前 04/03 19:45
1319F:推 ineda: 又作球给汉神 04/03 19:45
1320F:推 smallweek: 这镜头以为要出去了,爪连转拨都退步 04/03 19:45
1321F:推 yangmin1028: 爪宝崩到开始怪运镜… 04/03 19:45
1322F:→ l810502: 终於哦 04/03 19:45
1323F:推 keltt: 下半季王者爪爪等暑假再来看就好,蒸的不急 04/03 19:45
1324F:推 sonichsuan: 斗鸡眼 04/03 19:46
1325F:推 signm: 小孩是不是有点斗鸡眼 04/03 19:46
1326F:→ DaDaDaLa: 社长老了 04/03 19:46
1327F:推 leepingyo: 哪里王者,今年就是争状元年 04/03 19:46
1328F:→ l810502: 外角微海 04/03 19:46
1329F:推 pan55536509: 如果自己接到就np了 04/03 19:46
1330F:推 voyhanxu: 有人知道Dakkan是要夺还什麽吗? 04/03 19:46
1331F:→ WeGoStyle: 好像有点 04/03 19:46
1332F:→ l810502: 这二垒接到厉害 04/03 19:46
1333F:推 xFANx: 传不出去? 04/03 19:47
1334F:推 signm: 这防守有点猛 04/03 19:47
1335F:推 BGN038: 有没有空力大师分析一下多了百货後 风是不是就不往外野吹 04/03 19:47
1336F:推 hfi780: 到底什麽鸟碰 04/03 19:47
1337F:推 discoveryray: ? 04/03 19:47
1338F:推 chan184966: 斗鸡眼看医生有用吗 04/03 19:47
1339F:推 Daley: 妖晏二垒表现的还不错欸 04/03 19:47
1340F:推 nolimits: 爪爪投打都不行 04/03 19:47
1341F:→ signm: 正常一定穿吧 04/03 19:47
1342F:推 david28941: 应该是传一垒来不及 打得不算强劲 04/03 19:47
1343F:→ leepingyo: 黄棒一直野选 04/03 19:47
1344F:→ l810502: 又是墙前,惨啊 04/03 19:47
1345F:推 j91526frank: 这喵内野? 04/03 19:47
1346F:推 jerrychien06: 又是墙前 04/03 19:48
1347F:推 edweepvp: 各种炸不出去 04/03 19:48
1348F:推 axion6012: 又墙前XDDD 04/03 19:48
1349F:→ xFANx: 摄影大哥很有戏 04/03 19:48
1350F:→ WeGoStyle: 黄韦盛为什麽可以在三棒啊? 04/03 19:48
1351F:推 pan55536509: 爪都墙前,真苦命 04/03 19:48
1352F:推 jun10: 水啦 球打不远开始牵拖百货公司挡风 04/03 19:48
1353F:推 Saza: 志豪带一下重训 04/03 19:48
1354F:→ westlml: 各种墙前 04/03 19:48
1355F:推 EricOu0218: 但喵喵就吹得出墙 04/03 19:48
1356F:推 VeranoVII: 黄真的超雷 04/03 19:48
1357F:推 tigerface: 统一几个菜鸟打者看起来是有power的 04/03 19:48
1358F:推 nicolaskage: 高盐今年挥空率好低 04/03 19:48
1359F:推 chan184966: 99分飞球 04/03 19:48
1360F:→ leepingyo: 爪酸很急唷 04/03 19:48
1361F:推 edison50219: 许基宏人哩? 04/03 19:49
1362F:推 johnny10143: 黄是不是爱将阿 打多烂都能先发 还第三棒 王政顺咧 04/03 19:49
1363F:推 web2912687: 喵喵今天两轰 怎麽说 04/03 19:49
1364F:推 gsfate: 这场看起来很像以前爪爪打喵喵的情况完全反过来 04/03 19:49
1365F:→ westlml: 社长有年纪了 去年又这麽操 04/03 19:49
1366F:→ Suntia: 怪百货公司也太幽默了吧XD 04/03 19:49
1367F:推 l810502: 主题日一万四,真的是偏少 04/03 19:50
1368F:推 daicloud: 野生猪鹅 04/03 19:50
1369F:→ johnny10143: 鱼来罗 04/03 19:50
1370F:推 TWmark: 高盐去年太操 今年压制力差满多的 04/03 19:50
1371F:→ andywu0418: 败处余谦… 04/03 19:50
1372F:推 frozenmoon: 高塩桑这场的球都被打得又高又远 蛮危险的 04/03 19:50
1373F:→ vini770803: 吕宝会过劳死 04/03 19:51
1374F:推 DaDaDaLa: 一指的败处 04/03 19:51
1375F:推 tigerface: 社长还债,去年小文不行的时候都靠他顶 04/03 19:51
1376F:→ vini770803: 不是吕氏是余 04/03 19:51
1377F:→ coolrock: 今天爪投最快的投手 04/03 19:51
1378F:推 p111232: 没半个好球 04/03 19:52
1379F:→ coolrock: 但还是保送 04/03 19:52
1380F:推 l810502: 惨,上来又直接保送 04/03 19:52
1381F:推 mark0116: 牛棚真的不忍直视…. 04/03 19:52
1382F:推 johnny10143: 喵喵今天1.5军轻松虐... 04/03 19:52
1383F:嘘 kingkidd: 就.....天罚.爱将拼命上.阿顺呆冰箱.. 04/03 19:52
1384F:→ Gazza555: 一指套餐 一直送幸福 04/03 19:52
1385F:推 xFANx: 杰尼杰尼 04/03 19:53
1386F:推 s1d87: 余谦回不去了吗 04/03 19:53
1387F:推 bamboooolife: 成就全垒打佳话的爪爪 04/03 19:53
1388F:推 gsfate: 杰尼很想要发炮 04/03 19:53
1389F:→ a7788783: DP 04/03 19:53
1390F:推 l810502: 唯一有竞争力的只剩守备,但只有手套没办法赢球 04/03 19:53
1391F:→ johnny10143: 好人 04/03 19:53
1392F:推 jun10: 杰尼龟招牌一份 04/03 19:53
1393F:→ bamboooolife: 打这个XD 04/03 19:53
1394F:推 DaDaDaLa: 杰尼杰尼 04/03 19:54
1395F:推 nicolaskage: 喵喵今年的对手是富邦 什麽 是争首位? 04/03 19:54
1396F:→ gsfate: 谢谢杰尼XD 04/03 19:54
1397F:推 signm: 喵喵现在不怕兄弟了喔 04/03 19:54
1398F:推 jerrychien06: 可能恐爪的都不在 04/03 19:55
1399F:→ a7788783: 今年刚开季,多打几场看看今年的相克食物链 04/03 19:55
1400F:→ ctes940008: PJK 2BBBB 04/03 19:55
1401F:推 l810502: 长打随手拈来 04/03 19:56
1402F:→ a7788783: 2B 04/03 19:56
1403F:→ Logleader: pjk要拿mvp了 04/03 19:56
1404F:推 web2912687: 喵喵今年的客场球衣不错看欸 有去年台南主题球衣感 04/03 19:56
1405F:推 pan55536509: 可惜,刚才的dp 04/03 19:56
1406F:→ rayes: 还好刚刚先Dp哈 04/03 19:56
1407F:→ ctes940008: 笑死,这样接到 04/03 19:56
1408F:推 nicolaskage: 重羽0.545 04/03 19:56
1409F:→ DaDaDaLa: 跪了 04/03 19:56
1410F:推 guowei616: 年纪轻轻当後援投手球速没150 控球还不稳 有够烂 04/03 19:56
1411F:→ pig33pig33: 哇~~严重了 04/03 19:57
1412F:推 l810502: 挡住中穿,但受伤更亏啊 04/03 19:57
1413F:推 easton123: 好险有先一个曼斗 04/03 19:57
1414F:推 CREA: 应该没事吧 04/03 19:57
1415F:推 leshuang: 肉身挡下一分 04/03 19:57
1416F:推 xFANx: 打到脚趾? 04/03 19:57
1417F:推 johnny10143: 别阿 爪爪败处很缺 04/03 19:57
1418F:推 pollux945: 打到脚尖而已吧? 04/03 19:57
1419F:推 gsfate: 用脚挡下一分 04/03 19:58
1420F:推 leepingyo: 有够衰 04/03 19:58
1421F:推 BGN038: 结果前几天被酸很惨的 双鱼这场都受伤 太衰了吧 04/03 19:58
1422F:推 xFANx: 瘦邱 04/03 19:59
1423F:→ jacohoo: 代打勒? 04/03 19:59
1424F:推 johnny10143: 抖 04/03 20:00
1425F:推 ichiro51arod: 爪好惨 04/03 20:00
1426F:推 s1d87: 3h 04/03 20:00
1427F:推 DaDaDaLa: 又墙前 04/03 20:00
1428F:推 discoveryray: 杀人猪心 04/03 20:00
1429F:→ gs056119: 又是墙前XD 04/03 20:00
1430F:→ westlml: 继续墙前 04/03 20:00
1431F:→ johnny10143: 墙前 04/03 20:00
1432F:推 zetazko: 全是力量 04/03 20:00
1433F:推 a7788783: 竟然这麽远 04/03 20:00
1434F:推 jerrychien06: 又墙前 04/03 20:00
1435F:→ xFANx: 喵喵外野好几个深远飞球都守下来了 04/03 20:00
1436F:推 pan55536509: 还是墙前,歹命 04/03 20:00
1437F:→ ctes940008: 没出去 04/03 20:00
1438F:推 iyvx7c: 爪今天几颗墙前了 04/03 20:00
1439F:推 skullno2: 爪没吃饭是不是 04/03 20:00
1440F:推 l810502: 操,今天几颗墙前了 04/03 20:00
1441F:推 fishead1116: 守备XG 04/03 20:00
1442F:推 hfi780: 又墙前XD 04/03 20:00
1443F:推 leshuang: 今天第几颗了 04/03 20:00
1444F:推 bamboooolife: 全队都没在重训吃饭吗XDDDD 04/03 20:00
1445F:→ jerrychien06: 给喵喵守备练习了 04/03 20:00
1446F:推 daicloud: 瘦邱也能当终结者 04/03 20:01
1447F:推 zephurl: 没去百货公司吃饭 04/03 20:01
1448F:→ zetazko: 全垒打战术失败 04/03 20:01
1449F:推 tengsan: 兄弟的重训要加菜了 04/03 20:01
1450F:推 leepingyo: 永远墙前 04/03 20:01
1451F:→ DaDaDaLa: 投手群很爱待在重训室 打者呢 04/03 20:01
1452F:→ gs056119: 都塞红中欸 赶下班了 04/03 20:01
1453F:推 squalljack: 连2颗好球都不打? 04/03 20:01
1454F:推 facecheck: 肉多吃一点吧 04/03 20:01
1455F:→ ctes940008: 正 04/03 20:01
1456F:推 tpot: 今天也太多颗这种的了吧 04/03 20:02
1457F:推 ghostl40809: 妈妈好正 04/03 20:02
1458F:→ DaDaDaLa: 曹家军 04/03 20:02
1459F:→ fishead1116: 红中不打打这个 04/03 20:02
1460F:推 furnaceh: 妈妈正 04/03 20:02
1461F:→ ctes940008: 鱼住真的不行 04/03 20:02
1462F:推 gsfate: 差4分 不算终结者XD 04/03 20:02
1463F:推 sa952618: 曹军集结!!!! 04/03 20:02
1464F:推 westlml: ft 04/03 20:02
1465F:推 p111232: 下班 04/03 20:02
1466F:推 ytt0811: 怎麽没拉弓爽 04/03 20:02
1467F:推 sonichsuan: gg 04/03 20:02
1468F:推 Saza: 又输啦 04/03 20:02
1469F:→ ctes940008: 废到笑 04/03 20:02
1470F:推 l810502: 统一守备好稳 04/03 20:02
1471F:→ tengsan: 正妈真的正 04/03 20:02
1472F:推 FZRNSR: 爪888 04/03 20:02
1473F:推 VeranoVII: 两个滚滚王在打线 04/03 20:02
1474F:推 Pekoyo: 下班 04/03 20:03
1475F:推 nicolaskage: 喵喵对罗戈先发能赢 真想不到 04/03 20:03
1476F:推 askj: 曾颂恩 关门成功XD 04/03 20:03
1477F:推 discoveryray: 谢谢爪帮瘦邱恢复性心 04/03 20:03
1478F:推 iwinlottery: 爪吱争状元互不相让 04/03 20:03
1479F:→ runJ13: 摄影师有在关心饼总.. 04/03 20:03
1480F:→ Leo0923: 12安 VS 3安 04/03 20:03
1481F:推 squalljack: 我好吃惊,爪牛棚不是投喵投最好的吗? 04/03 20:03
1482F:推 totoro152: 爪不是阵容深度最好的吗 04/03 20:04
1483F:推 iyvx7c: 爪牛棚连抓喵都不行了 状元超稳… 04/03 20:04
1484F:推 XYZ669538: https://i.mopix.cc/mCYFFl.jpg 04/03 20:05
1485F:推 ALLEN2: 乃哥开喷 04/03 20:07
1486F:→ WongTakashi: GG 6-2 04/03 20:09
1487F:推 jerrykyo: 喵喵这阵容居然能…… 04/03 20:20
1488F:嘘 paul0303: 鲸爪又输了了,水喔 04/03 20: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