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台湾可能出现首支有三军的职棒队 中信兄弟有在计划 纬来体育台 罗惠龄/新庄报导 为发掘更多好手,中信兄弟一直希望在现有二军制度後,再增加三军,今年更有这样的想法 ,领队彭政闵表示,不管测试会或选秀会结束,他们都还是有持续在观察,没有被选上的选 手也不要放弃,要继续努力。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中职将真的会出现第1支拥有三军的球队 。 彭政闵谈到,球队今年总人数已逼进80人,甲组成棒春季联赛结束後增加了蛮多人。在规划 三军这部份,在他们球队内部已经讲了很多年,今年在预算上比较有空间,因此去年底、今 年初,就有想要往这样的方向做,总选手人数会再增加,至於要加多少人比较适合?还没有 讨论出确切数字,要真正的去挑选选手,也希望都能给出比较好的机会跟空间,让选手去表 现。 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彭政闵也要对具有职棒梦想的选手说,测试会或选秀完,其实球探还是 会持续观察落选的选手,有些在年纪上可能目前还没办法,但之後不确定,希望不论是选秀 会或测试会落选的选手都不要放弃,现阶段6队在制度上都很健全,大家还是会去关注他们 的表现,所以选手们要继续努力。 https://news.videoland.com.tw/article/06301446-070b-4986-942e-4f5ad32f3ce7.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9.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510300.A.1D2.html
1F:推 ILoveKMT: 其他队也没三军,你的三军是在自慰吗? 06/15 15:59
2F:推 zmimoboy: 现在不就是二军跟三军吗 06/15 16:00
3F:→ hans7192: 去年二军人手不够要停赛了 06/15 16:00
4F:→ BIA: 弄一堆在嘉泽网友 06/15 16:00
5F:推 snoopy5566: 台寿保不就是了 06/15 16:01
6F:推 dawnny: 3军台寿阿龙 4军中信科大中信金院5军中信高中中信国际高中 06/15 16:01
7F:→ hn9480412: 陆海空三军总司令是谁 06/15 16:01
8F:→ dawnny: 6军中信国小乐乐棒队 06/15 16:02
9F:推 julian42: 别人没有三军你要跟谁打 06/15 16:02
10F:→ hn9480412: 要不要再增设参谋长职位 06/15 16:02
11F:推 LaoDaMVP: 就去打甲组阿 现在不就这样 自办赛也可以 06/15 16:02
12F:推 JayWu99: 有钱不如帮二军加薪 06/15 16:03
13F:推 tommyshu: 啊不就打甲组成棒 06/15 16:03
14F:推 CrossroadMEI: 有二军跟三军 一军在哪 06/15 16:03
15F:→ CrossroadMEI: 跟谁打 跟大社打啊 台湾大社赛程这麽松 06/15 16:04
16F:→ william8403: 罗姐离开TSNA了吗 06/15 16:04
17F:推 coox: 你二军都敢停赛的是在三军什麽啦 06/15 16:05
18F:推 Atkins13: 现在股市总司令是川哥 06/15 16:05
19F:推 benboy: 兄弟多一队二军的意思? 06/15 16:05
20F:推 yujuismylove: 二军都没人取消比赛了 06/15 16:05
21F:→ yujuismylove: 三军???? 06/15 16:05
22F:推 foxey: 屏东不够看那还有哪里更惨的? 06/15 16:06
23F:推 amovie: 二军升一军异动全联盟最少 二军也很烂 还想做三军?? 06/15 16:06
24F:→ Minihil: 二军都搞的2266的 倒底是教练不行还球员偷懒 06/15 16:07
25F:→ angel902037: 三军可以自办比赛跟二军打 是还好 06/15 16:08
26F:→ Minihil: 但威助时期就很好啊 06/15 16:08
27F:→ angel902037: 问题是二军都很掉漆了,搞三军只会更糟糕 06/15 16:08
28F:推 arexne: 讲屁话 二军都搞到没人打比赛 06/15 16:09
29F:→ minihyde: 钱省下来签厉害的洋投 06/15 16:09
30F:推 ben192726: 三军很强没有对手 06/15 16:09
31F:嘘 jorgesoler: 去年二军还人不够停赛 06/15 16:10
32F:→ LaoDaMVP: 就是没人才要三军阿 缺人直接三军补 06/15 16:10
33F:→ LaoDaMVP: 今年已经签好几个台寿上来的 06/15 16:10
34F:推 BJshow: 二军都能取消比赛了XD 06/15 16:11
35F:推 zxcv100: 三军就自办比赛啊 06/15 16:11
36F:推 weijinsusu: 三军讲很久了,去年连二军都不够人打 06/15 16:11
37F:推 tommyshu: 所以才要三军 06/15 16:11
38F:→ LaoDaMVP: 今年二军内野人不够 就从霸龙签黄冠伦上来 06/15 16:12
39F:推 realblank: 三军看能不能参加甲组比赛 搞不好还被台电合库电 06/15 16:13
40F:推 Akira1124: 三军去哪打比赛?业余联赛? 06/15 16:14
41F:推 CrossroadMEI: 日本三军是会跟独立联盟打交流赛啊 06/15 16:14
42F:→ CannonLake: 二军都能停赛了 还三军 06/15 16:15
43F:→ CannonLake: 二军没人需要三军 那直接补给二军不就更快 脱裤子放屁 06/15 16:17
44F:→ CannonLake: 又不是二军人满出来 那没话说 06/15 16:17
45F:→ hanx5566: NPB三军也是自办啊,还找业余打,一个礼拜可能两场 06/15 16:17
46F:推 chiki428: 二军闻猪屎 三军要闻什麽不敢想 06/15 16:18
47F:→ hanx5566: 没伤兵当然三军可以打,有伤兵就改支援二军 06/15 16:18
48F:推 zeus7668: 二军都一堆烂咖了 三军要干嘛 06/15 16:18
49F:→ hans7192: 二军没人停赛所以需要三军?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 06/15 16:20
50F:→ hans7192: 人都凑不齐了 怎麽补下级单位? 06/15 16:21
51F:推 cliff880528: 印象中爪二已经不只一年二军完赛率最低了吧 二军都 06/15 16:21
52F:→ cliff880528: 打不明白了组啥三军啦 06/15 16:21
53F:推 cobras638: 罗惠龄跟欧战神是都离开TSNA了? 06/15 16:22
54F:推 penta: 二军都随意停赛了 还要三军 06/15 16:23
55F:推 CHRush: 支持啊 反正季末只能保60人有很大的机会会帮他人做嫁衣 06/15 16:23
56F:推 tommyshu: 所以这不就是在解决了吗 06/15 16:24
57F:推 DearJeff: 未来明星赛打两场 一场爪1军vs爪2军 一场爪3军vs六队联 06/15 16:24
58F:→ DearJeff: 军 施舍给其他队一点面子 06/15 16:24
59F:推 BJshow: 印象中 中职二军你要养多少人都没关系 只是不能上一军 06/15 16:24
60F:推 CavendishJr: #人才库不足#一堆幻神 06/15 16:26
61F:推 guns: 会不会养才重要 06/15 16:26
62F:推 dvr: 首先要会养 不会养成n军都没用 06/15 16:27
63F:推 chyx741021: 养到近80人也算多,先前二军弃赛是真的太衰伤兵都集 06/15 16:27
64F:→ chyx741021: 中在一起吗 06/15 16:27
65F:推 cliff880528: 你要解决就签自培啊 三军是要干嘛 谁要跟你打 06/15 16:27
66F:推 tommyshu: 你二军名单无上限但空间总有限吧 二军多达50个人 分二 06/15 16:27
67F:→ tommyshu: 三军各自打比赛明明更有效率 二军人不够三军再来补 06/15 16:27
68F:推 jjooee1428: 超好笑 养更多球员都在酸 06/15 16:28
69F:推 jackz: 二军没一个能用的 还要三军 笑死人 06/15 16:28
70F:推 CavendishJr: 不过这样应该会提高二军薪资待遇吧,不然二军会跟三 06/15 16:31
71F:→ CavendishJr: 军领一样的底薪 06/15 16:31
72F:→ hans7192: 可是去年没分二三军那群都凑不出人打一场比赛 06/15 16:31
73F:推 jacky647873: 跟甲组打啊 是有很难理解吗? 日职三军也是自己找比 06/15 16:31
74F:→ jacky647873: 赛打啊 06/15 16:31
75F:→ ctes940008: 这样子不错啊,签更多育成选手进来。 06/15 16:32
76F:→ ctes940008: 若是未来发现职棒走不下去,能转职or集团单位更好。 06/15 16:33
77F:推 tommyshu: 就是要养更多人解决人不够的问题 不知道在跳针什麽 这 06/15 16:33
78F:→ tommyshu: 有到底什麽不好的 能反驳的具体一点吗 06/15 16:33
79F:推 cliff880528: 那要三军这个头衔干嘛? 二军後段的不也一样可以分 06/15 16:33
80F:→ cliff880528: 出来去找甲组打自办赛 06/15 16:33
81F:推 CavendishJr: 好处就是选秀会签更多人进来养,不然就是把台寿球员 06/15 16:34
82F:→ CavendishJr: 拉上来 06/15 16:34
83F:推 cliff880528: 二军不足以养更多人 难道不是该解决二军空间问题吗 06/15 16:36
84F:→ tommyshu: 编制问题吧 现在是二军跟成棒 还是两个不同体制 直属三 06/15 16:36
85F:→ tommyshu: 军说不定调度更方便 只是我们不清楚而已 我猜的 06/15 16:36
86F:推 sweetchord: 现在一军水准不就是...XD 06/15 16:36
87F:推 ctes940008: 中信地还有不少,科大+金融学院。旁边还有立德可以买 06/15 16:37
88F:→ tommyshu: 啊既然本质上都是扩编 那所以反对三军的点是什麽 06/15 16:37
89F:推 liaon98: 三军打爆米花联盟吗 06/15 16:37
90F:推 iwinlottery: 之前软银三军是用来养伤的,爪应该差不多吧 06/15 16:37
91F:推 sqweweww: 去年二军取消的原因,恰恰不知道吗? 不如二军多放一点 06/15 16:37
92F:→ sqweweww: 人再说吧 06/15 16:37
93F:→ daicloud: 三军就打业余是吗 06/15 16:37
94F:推 hexokinase: 长期来看一定是好事吧 06/15 16:38
95F:→ keane9112: 早就有了阿 台寿阿龙阿 06/15 16:38
96F:推 miname: 三军的薪水能活吗? 06/15 16:39
97F:→ keane9112: 台寿本来就是打爆米花 06/15 16:39
98F:→ CannonLake: 有钱要扩编到三四五军都可以啦 是你自家二军都破成那 06/15 16:40
99F:→ CannonLake: 样 根本神人 06/15 16:40
100F:推 Rubio528: 二军比赛不够,球员人才库不够,没有其他三军球队,所 06/15 16:41
101F:→ Rubio528: 以要三军干嘛?譁众取宠 06/15 16:41
102F:→ hans7192: 中职二军没有人数限制 06/15 16:41
103F:推 cliff880528: 阿你台寿不是本来就在踢业余甲组了吗? 还是改个名 06/15 16:41
104F:→ cliff880528: 字也爽 06/15 16:41
105F:推 edwin11017: 三军可以跟业余对打些交流赛啊 06/15 16:42
106F:推 beeboombee: 有心推 乐见其成 06/15 16:42
107F:→ CannonLake: 二军没人可比赛所以要三军来补 都不觉得逻辑有问题吗 06/15 16:42
108F:→ hans7192: 不要再讲了 人家都说一直跳针 06/15 16:43
109F:→ u81506243: 主帅无能累死三军 06/15 16:43
110F:推 tommyshu: 如果你真的觉得只是改个名字而已 那不就是没什麽好反对 06/15 16:44
111F:→ tommyshu: 的意思吗XD 对对对 就是改名好不好 06/15 16:44
112F:推 huuuyy: 山君不够还要三军 06/15 16:45
113F:→ CannonLake: 二军多到上不了场 才要三军分流更细的等级 这才是正常 06/15 16:46
114F:→ CannonLake: 发展流程吧 06/15 16:46
115F:嘘 dbdudsorj: 二军在那边哭人手不足的也是你们 懂吗? 06/15 16:47
116F:推 tommyshu: 懂啊 所以扩编养更多人这件事 真的没什麽好反对的吧 不 06/15 16:48
117F:→ tommyshu: 管你是觉得多此一举还是换个名字而已 都没差喔 06/15 16:48
118F:→ CannonLake: 搞到二军都要停赛的去想三军 预算太多吧 06/15 16:48
119F:→ tommyshu: 嗯嗯 三军应该真的不贵啦 不用担心钱 06/15 16:49
120F:→ calculus9: 包子腿: 06/15 16:49
121F:→ sqweweww: 弄成三军 可以规避二军最低薪资吧 06/15 16:51
122F:→ joywo: 所以兄弟要搞个三军统帅对吧 06/15 16:53
123F:→ mayokonami: 三军打什麽联赛?还是高中青棒产学合作 06/15 16:53
124F:→ realmarmot: 先做到二军不会因没人停赛再设三军好吗 06/15 16:54
125F:推 jerry41512: 不就二军想再多养一些人 但正常情况下 多养的那些人也 06/15 16:56
126F:→ jerry41512: 没啥出赛空间 就另外再搞一个体制吧 06/15 16:56
127F:推 tommyshu: 啊解决人不够的办法之一不就是扩编吗 06/15 16:59
128F:推 NRS: 构想是好,但至少要先确保二军人多到满出来吧 06/15 17:01
129F:→ NRS: 之前二军缺人缺到比赛取消是哪招 06/15 17:02
130F:推 bluepahahaha: 那个 打教实习双雄可以先放三军吗 06/15 17:02
131F:推 LaoDaMVP: 二军搞到没人就伤兵问题啊 临时要签自培人去哪里找 有 06/15 17:03
132F:→ LaoDaMVP: 个三军在掌握状况不好吗 06/15 17:03
133F:→ LaoDaMVP: 二军没人数限制问题 但比赛没那麽多 现在爪二军就30个 06/15 17:03
134F:→ LaoDaMVP: 投手了一周三场 再多人也是上不了场 分流去打业余不好 06/15 17:03
135F:→ LaoDaMVP: 吗 06/15 17:03
136F:→ LaoDaMVP: 全部塞在二军有一军下来调整的 有伤病归队的 有选秀进 06/15 17:03
137F:→ LaoDaMVP: 来培养的 有自主要培训的 这样不就是把体制做的更完整 06/15 17:03
138F:推 rockyegg: 二军缺人就直接不打的 讲三军是给谁笑... 06/15 17:03
139F:→ rockyegg: 二军借将就能上了 谁说要签自培.... 06/15 17:05
140F:→ churlas: 意思是要把选秀落选的找来当三军,问题是薪水要给多少, 06/15 17:05
141F:→ churlas: 没收入还不如去业余还能找其他正职工作,落选谁要进去蹲 06/15 17:05
142F:→ churlas: 三军啊? 06/15 17:05
143F:嘘 abcnelson654: 结果垫底 06/15 17:16
144F:嘘 h89815: 笑死人,队内一二军都竞争不足了还搞三军 06/15 17:19
145F:推 matthew221: 姑且不论办三军好不好 为什麽会有人觉得养三军是为了 06/15 17:23
146F:→ matthew221: 解决二军人手不足 06/15 17:23
147F:嘘 orange487: 一军垫底二军不会养,搞个屁三军 06/15 17:23
148F:推 jackhg: 练到中午的三军☺ 06/15 17:23
149F:嘘 fred7620: 多一队系棒吧,一堆养失败的 06/15 17:27
150F:推 yankees733: 养更多综艺咖来表演 像上次跟吱打12局和局就表演很多 06/15 17:28
151F:→ yankees733: 好笑的 06/15 17:28
152F:推 Johgnsgod: 很好啊,有球队愿意投资很重要,是在靠杯三小啊 06/15 17:33
153F:→ DM16: 乡民队不对 06/15 17:33
154F:推 kohebe: 人才多到成立三军,想必战绩很好吧 06/15 17:34
155F:→ vance1120: 底薪找更多人进来炼蛊吗?还是开福袋大赛?? 06/15 17:36
156F:推 sinon0123: 那应该没藉口说没人然後取消比赛了吧 06/15 17:38
157F:推 cctu0618: 有人愿意投资 乡民只会看颜色酸 有够可悲 06/15 17:40
158F:推 jason761224: 看不懂有什麽好酸,更多球员可以有比赛有什麽不好 06/15 17:47
159F:→ angel902037: 中职二军问题是比赛场次不够 06/15 17:47
160F:推 prkfcpr: 作者 黄三军 06/15 17:47
161F:→ angel902037: 印象之前翻过 中职二军 一年打不到80场 06/15 17:47
162F:→ angel902037: 2025年富邦二军打59场 06/15 17:49
163F:→ angel902037: 2020年 5队才有打到80几场 06/15 17:49
164F:→ angel902037: 大概一季就6X-7X 06/15 17:50
165F:→ angel902037: 然後养一堆球员 除非自己狂办比赛 不然很多人分不到 06/15 17:51
166F:推 s7968: 一军都垫底了…三军是流放到社区棒球队吗 06/15 17:51
167F:推 vance1120: 说点实际的 中职二军底薪5~7万 三军你想要给多少? 06/15 17:52
168F:推 e821017: 有三军有屁用 一军一堆毒 06/15 17:53
169F:推 baychi999: 二军跟三军 没毛病 06/15 17:54
170F:→ JKjohnwick: 二军上一军就打不好了,三军养的出来? 06/15 17:56
171F:推 smena: 60人名单也就60人,其他合约所属跟打工仔没两样,你说要有 06/15 17:56
172F:→ smena: 三军那也就是河滨棒球队性质而已,既没有保障也没有年资 06/15 17:56
173F:推 ipadpro2: 推:现在不就是二军跟三军吗XD 06/15 17:57
174F:→ qazw222: 二军都养不出来了三军就喊好听的 06/15 18:05
175F:推 NexusI: 辜辜用心良苦 为了增加明星赛卡池 06/15 18:07
176F:→ AresPeng: 二军之前打不成 不是没有足够球员比赛?而是没有足够能 06/15 18:07
177F:→ AresPeng: 力球员可以二军出赛?二军养一堆不能用 三军意义在哪? 06/15 18:07
178F:推 BLACKLIONS: 以前Lanew好像也组过三军 有跟没有一样 06/15 18:12
179F:推 pricek: 愿意投资不是好事吗 为什麽酸的人那麽多 06/15 18:15
180F:嘘 maki1015: 环境已经好到想投资棒球还要被靠北了耶,乞丐在帮富翁 06/15 18:20
181F:→ maki1015: 烦恼的真实写照 06/15 18:20
182F:→ maki1015: 乐天外劳宿舍要靠北,想要投资三军也要被靠北,可怜 06/15 18:21
183F:推 king9122: 以培养角度来说,三军对养成储备有正面意义,但问题在於 06/15 18:22
184F:→ king9122: 三军要找谁打?总要有能对战的比赛,跟业余球队联赛? 06/15 18:23
185F:推 sniperex168: 人数不是问题吧,是实力跟不上吧 06/15 18:24
186F:推 dsauqt: 二军不敢用 三军拿来干嘛 06/15 18:28
187F:嘘 Eyrie: 贵队之前不是二军人数不够直接协调停赛吗 06/15 18:32
188F:推 macair: 二军练到中午阿三军要练到几点? 06/15 18:32
189F:推 kintaro1219: 要有三军?想必一军高手如云吧。。。 06/15 18:33
190F:推 weijinsusu: 三军已经讲好几年了都没动静,以前乐观看待,现在一二 06/15 18:34
191F:→ weijinsusu: 军几乎没流动,不懂窝在三军的人图什麽?领基本工资 06/15 18:34
192F:→ weijinsusu: 吗?那去城市队社会队不更好 06/15 18:34
193F:推 tommyshu: 确实 出钱想多养一点人 根本没什麽坏处的事也可以为反 06/15 18:44
194F:→ tommyshu: 而反 06/15 18:44
195F:→ tommyshu: 养不出来到底关你们屁事XD 不知道在在意什麽 讲得好像 06/15 18:45
196F:→ tommyshu: 成棒的成绩你各位平常很在意一样 06/15 18:45
197F:→ tommyshu: 平常毫无关注 看到中信要养 就跑出来反对 蛤? 06/15 18:47
198F:→ Tidus: 先救救一军吧 06/15 18:55
199F:推 neo74214: 先看看自己二军的战绩好不好,烂到流汤还要三军喔 06/15 18:55
200F:推 GyroZeppeli: 去年二军缺人直接不打的是哪队啊? 06/15 19:05
201F:→ skullno2: 是不是想把养不出来的原因推给没三军 06/15 19:07
202F:推 pass9487: 反正一二军不轮替有什麽用? 06/15 19:31
203F:推 s66449: 真的还蛮有钱的 很烧钱 06/15 19:59
204F:推 peterw: 说个笑话,多养一点人组三军,二军人数不足停赛 06/15 20:03
205F:→ migulai: 一二军都烂成一坨了还三军啊 06/15 20:08
206F:→ dvnorlag: 三军 想必农场很强吧? 06/15 20:12
207F:→ WongTakashi: 中信要不要先帮联盟救一下二军? 还是其他队不想花所 06/15 20:13
208F:→ WongTakashi: 以中信也不想花? 06/15 20:13
209F:推 prodd: 三军送去打业余甲组联赛吗 06/15 20:17
210F:→ HillTing: 二军都培养成这样还搞什麽三军 06/15 20:22
211F:推 estceque: 讲成立三军,一堆人硬要扯二军养成,就是走大联盟跟小联 06/15 20:31
212F:→ estceque: 盟合作的方式,与台寿霸龙合作就好,又不是只有中信全面 06/15 20:31
213F:→ estceque: 认养整支球队这条路 06/15 20:31
214F:嘘 heinztzeng: 三军统帅辜仲谅 06/15 20:53
215F:推 chefM: 笑死一军二军都史无前例地烂还想搞三军 真以为签志愿役吗 06/15 21:02
216F:推 society: 一二军那种鸟样,还有人数不足停赛,三军? 06/15 21:06
217F:推 GodYi: 台湾没有独盟能跟三军打比赛 06/15 21:10
218F:→ GodYi: 三军算职业球员也没办法去打甲组 06/15 21:10
219F:→ GodYi: 那只能自办比赛而已 06/15 21:10
220F:推 straggler7: 三军统帅 06/15 21:16
221F:→ diechan: 投手养到球速退步控球乱飞,不会养养到四五六七军还是坟 06/15 21:22
222F:→ diechan: 场啊 06/15 21:22
223F:推 dummy5566: 是谁因为人手不足取消二军比赛啊 06/15 21:25
224F:推 weijinsusu: 六年前的新闻 06/15 21:27
225F:→ weijinsusu: https://i.mopix.cc/7UIFa0.jpg 06/15 21:27
226F:推 ko74652: 我爪一军都一堆二军选手了 06/15 21:34
227F:→ qe4125: 义军 06/15 21:44
228F:→ THEBdani: 很会画饼 06/15 21:47
229F:推 LAN620: 三军性质不光只有比赛 更多是衔接功能 基础培养 06/15 21:55
230F:→ LAN620: 跟软银四军性质比较像 06/15 21:56
231F:推 oldfish1: 三军主场在台南新市吗? 06/15 22:11
232F:推 yukaichen: 三军练到中午还是早上就休息了 06/15 22:23
233F:嘘 BaekJiHeon: 有四军也没用 永远只有爱将才能上一军 06/15 22:35
234F:推 newigi: 爪爪先把二军投手养好吧 06/15 22:38
235F:→ newigi: 一军那麽多年还是靠七黑刀吕 06/15 22:39
236F:推 p08171110: 不懂一堆在酸什麽,明明是对中职的好事 06/15 23:04
237F:推 zivking: 至少传了三年了 06/15 23:26
238F:推 lxf: 虽然是好事,但二军先养好再说,直接增加比赛场次,强迫六队 06/15 23:28
239F:→ lxf: 增加强度,而不是沦为伤兵养伤的地方 06/15 23:28
240F:推 Cuchulainn: 三军要跟谁打 06/15 23:34
241F:推 godkillwe: 如果有好的教练能养成当然是好事,但爪连二军都... 06/16 00:17
242F:嘘 kerkeruccu: 方昶永的梦想实现了,三军腿快上啊 06/16 01:53
243F:→ strikeman: 先把二军设施搞完整点再谈3军吧,软银当初弄3军时也是 06/16 07:57
244F:→ strikeman: 有这问题。 06/16 07:57
245F:推 malikpanda: 罗惠龄跑去纬来了!!! 06/16 12:43
246F:推 bigsun0709: 一军先打好吧.... 06/16 13:03
247F:→ serrier: 基础培养?结果搞到二军选手不够想停赛? 06/17 00: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