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邓恺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时间Tue Jun 23 00:52:14 2026
这位应该是太空人队的随队记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来都是从台湾带过去的XD
他拿了三种口味出来,有五香、椰子、焦糖(邓恺威的最爱)
记者说他置物柜的抽屉都塞满满,
而且连客场出赛都会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73.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1F:推 fman: 这就是邓的sweeper那麽强的原因吗? 06/23 00:54
2F:推 WongTakashi: 不是台湾带过去的吧 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贩售用的 06/23 00:57
3F:→ WongTakashi: 包装 06/23 00:57
4F:推 howard21201: 恰恰香瓜子是中国品牌吧? 06/23 00:57
5F:推 RealApple: 恺威说是在99ranch买的 06/23 00:58
6F:→ howard21201: 在华人/亚洲超商很常见 06/23 00:58
7F:→ WongTakashi: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产品吗? 06/23 00:58
8F:→ chyx741021: 喔对,他说是在supermarket 买的 06/23 00:59
9F:→ howard21201: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国制的 06/23 00:59
10F:→ howard21201: 味丹在台湾应该只是代理 毕竟台湾瓜子产量超小 06/23 01:01
11F:→ howard21201: 不太可能有台湾量产的瓜子产品 06/23 01:02
12F:推 WongTakashi: 你说产地喔 这我就不清楚了XD 06/23 01:03
13F:→ WongTakashi: 不过台湾有卖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06/23 01:05
14F:推 Notif520: 洽洽台湾品牌,但台湾葵瓜子产量没那麽多,大部分都是 06/23 01:11
15F:→ Notif520: 中国进口比较多 06/23 01:11
16F:推 BJshow: 中国品牌 06/23 01:14
17F:嘘 NassirLittle: 说洽洽是台湾品牌的是在搞笑吗? 06/23 01:21
18F:推 Roy34: 洽瓜 06/23 01:21
20F:→ NassirLittle: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进口 06/23 01:23
21F:推 pl726: 洽~洽~~ 06/23 01:25
22F:→ NassirLittle: 安徽公司啦 还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06/23 01:25
23F:推 stanley86300: 真 洽瓜 06/23 01:27
24F:推 pcfox: 该开发票给恰恰香瓜了吧 06/23 01:36
25F:推 Castle88654: 焦糖真难想像 06/23 01:45
26F:推 mookiesfan: **同** 06/23 01:45
27F:推 LEEWY: 台湾球员有在吃瓜子嘛? 感觉好像比较少看到? 06/23 01:48
28F:推 CarpeDiemAL: 哈哈哈我朋友帮忙买的 06/23 01:59
29F:推 f59952: 台湾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06/23 02:06
30F:推 Coslate: 还吃啊 减肥好吗 06/23 02:10
31F:推 StomviTp: 哈根! 06/23 02:11
32F:→ angel902037: 焦糖过年我爸都买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个人嗑 06/23 02:15
33F:→ angel902037: 3000公克包装的 06/23 02:16
34F:推 angel902037: 刚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湾郑美香 06/23 02:18
35F:推 snakeeatball: 靠邀啊 吃个瓜子也要人减肥 要死是不是 06/23 02:31
36F:→ lrh18: 有看过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06/23 02:49
37F:→ Ryoutsu: 比较喜欢传统甘草酱油味黑瓜子 06/23 02:51
38F:→ lrh18: 台湾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乱吐 06/2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