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nningham02 (CadeCunningham)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闲聊] 打到外野不如点到三垒 巨人Ver.
时间Fri Aug 22 05:45:49 2025
刚刚教士1、2垒有人
然後九棒的Freddy Fermin点到三垒方向
点的很漂亮 本来想说会是全部人都上垒
结果Casey Schmitt还送一个大爆传
2、3垒的顺便再跑回来 短打得两分
https://x.com/talkingfriars/status/1958647062029115463
然後Tatis Jr继续点到三垒 又上垒
笑死 现在单局四分了打不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38.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55812751.A.511.html
※ 编辑: Cunningham02 (36.225.138.173 台湾), 08/22/2025 05:53:27
1F:推 ultratimes: 巨人三垒不是Chapman? 08/22 09:16
2F:→ ultratimes: 不然让RD去守啊 08/22 09:16
3F:推 lookers: 就受伤啊 前天邓才投在云喔 08/22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