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p0919 (台中大番薯)
看板BaseballXXXX
标题[分享] 台钢天鹰票价
时间Fri Aug 22 08:54:08 2025
https://i.imgur.com/fjlKkHR.jpeg
https://i.imgur.com/XvZYajV.jpeg
前六场成大 後面十八场都凤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21.1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XXXX/M.1755824050.A.7DF.html
1F:→ yen097605703: 有什麽活动吗??? 超贵 08/22 08:56
2F:→ yen097605703: 高价区都快接近棒球大巨蛋了... 08/22 08:57
3F:推 alonzohorse: 排球那麽有市场喔? 08/22 08:58
4F:推 jerry32140: 第一年就这麽敢开 08/22 08:58
5F:推 Logleader: 排球成本比棒球低很多吧 卖这价格不太想去了 08/22 09:00
6F:→ bsp0919: 据说有很多看脸进场的迷妹 那就跟台篮也差不多 08/22 09:03
7F:→ bsp0919: 贵从来就不是他的问题 是你各位的问题 XD 08/22 09:03
8F:→ bsp0919: 650 看啦啦队还有冷气吹 看你各位觉得值不值得 08/22 09:03
9F:推 gtgra053789: 不是什麽问不问题 铁排粉当然没差 想尝鲜的像我就会 08/22 09:12
10F:→ gtgra053789: 放弃了 08/22 09:12
11F:→ gtgra053789: 我选大巨蛋看排球少年 08/22 09:12
12F:推 ingenii: 高价区看起来是场边席 一般看球区应该是650以下的 08/22 09:15
13F:推 kasim65: 台湾排球市场有那麽好喔…… 08/22 09:15
14F:→ shifa: 觉得贵就等等啊 给机会让市场说话 08/22 09:16
15F:→ shifa: 又不是只有一场而已 08/22 09:16
16F:推 yapot: 这价格有点出乎意料 台钢再澄清湖的球票好像都没这麽高 08/22 09:17
17F:推 vini770803: 排球有那麽大的市场吗?比棒球昂还贵 08/22 09:19
18F:推 kasim65: 可是排球坐楼上反而比较好看吧?可以看到杀球瞬间 08/22 09:19
19F:→ kasim65: ,救球的美技,举球员的助攻 08/22 09:19
20F:→ kasim65: 如果坐一楼你只会看到球员再跳看不太到动作吧 08/22 09:20
21F:推 www90173: 贵 08/22 09:21
22F:推 Balboa: 排球迷真有钱 08/22 09:25
23F:推 gopher: 贵的都是场边席,固定座位大部分都在500元以下,还能接受 08/22 09:26
24F:→ gopher: 啦 08/22 09:26
25F:推 alonzohorse: 买呛司席就好 08/22 09:28
26F:推 DFTT: 等着看台 钢猎 鹰会不会也凤山比较多 08/22 09:29
27F:→ oscar8721184: 哇靠比一般棒球还贵…… 08/22 09:32
28F:推 r622123: 排球是不是女性观众比较多啊y 08/22 09:32
29F:推 Balboa: 企排票价现在多少啊 我记得好像可以一票多看 08/22 09:34
30F:推 f99999993: 我ok你先买 08/22 09:35
31F:→ shifa: 场边席要的就是临场感 08/22 09:37
32F:→ shifa: 想要花比较少的钱比较一下就可以去看581的二楼跟场边席 08/22 09:37
33F:→ shifa: 二楼看得清楚 但场边的临场感够强 还不时会有球员扑过来 08/22 09:37
35F:→ fakestar: 职篮的还更贵 08/22 09:49
36F:推 wayne33577: 台钢棒球主题日 热区加价也才 700 08/22 09:51
37F:→ moriyaorange: 成大後面职篮要用,所以後续主场都放凤山 08/22 09:55
38F:嘘 supreme0731: 这种场地开这种价钱 第一年不想者推广 就想赚钱了 08/22 10:00
39F:→ supreme0731: 坐等後面票房崩盘 你不先推广慢慢养 开这票价比大巨 08/22 10:00
40F:→ supreme0731: 蛋还贵 真勇敢 08/22 10:00
41F:推 walkure: 贵一直都是各位的问题,会想看的这价格不是问题 08/22 10:14
42F:推 glacierl: 看到价钱吓一跳,原来是场边席(台南球场钻石席那个概念) 08/22 10:19
43F:→ glacierl: 摇滚区卖这价格我觉得还OK啦。 08/22 10:19
44F:推 Louis890405: 凤山的二楼看会很刚好的清楚 08/22 10:31
45F:推 Jimstronger: 其实篮球排球经营思维跟棒球不一样,不同於有历史底 08/22 10:42
46F:→ Jimstronger: 蕴的棒球,棒球球迷客群家庭客很多。篮球排球瞄准的 08/22 10:42
47F:→ Jimstronger: 客群是年轻人,讲白了他们锁定的是偶尔跟风进场一下 08/22 10:42
48F:→ Jimstronger: 的那种人,所以场边席当然敢开贵,大部分人还是买50 08/22 10:42
49F:→ Jimstronger: 0 08/22 10:42
50F:→ TD1108: 反正算近,我就买个500看看1500是哪种形状的盘子去坐 08/22 10:52
51F:推 CavendishJr: 可以看一整天啦 08/22 11:12
52F:→ alonzohorse: 原来是一票到底? 08/22 11:23
53F:→ bsp0919: 例行赛一整天也只打一场 什麽一票到底 XD 08/22 11:36
54F:→ bsp0919: 9/19-21 的热身赛 才是一天打 2-3 场 一票到底 08/22 11:36
55F:推 tommy123310: 穷到只能进场看棒球 08/22 11:38
56F:推 alonzohorse: 那这样我穷还是去看大巨蛋好了 08/22 12:09
57F:推 sodragon: 排球的主要受众听说是女性居多,如果TA是女性的话,消费 08/23 13:11
58F:→ sodragon: 力应该是蛮惊人的喔0.0 08/2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