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manda (叮~)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 Beta的继续阅读...
时间Sat Oct 14 05:43:34 2006
我刚刚才转换到Blogger Beta
想要试试看之前版友说的"继续阅读"功能
但是我在Template 里面的Edit HTML
却找不到版友说的那一行指令....
请问这是因为Beta版才找不到吗
我的版面是Harbor那个
多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4.38
1F:推 yumyummy:要把 Expand Widget Templates 勾起来 10/14 09:05
2F:推 Szmanda:请问一下在哪里阿~ 10/15 04:26
3F:→ Szmanda:我找到了...原来是设定错误 10/15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