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jei (好想看漫画喔@_@)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我的xuite常常中间那栏会不见@@"???
时间Sun Oct 15 21:28:46 2006
因为我用xuite的BLOG....
我有时後中间会放音乐...或浏览其他人的BLOG
可是常常点取一篇文章的时候
就只有左右两旁的选项跑出来
中间那个主要内容文章就不见@@" 只剩底图
图@@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8403331
但音乐又还是会跑出来
请问是什麽问题啊? 是xuite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谢谢喔 m(_ _)m 最近常常这样耶
--
╭════════════════════════════╮
║ ██████
██████
██████
╭╮╮
║
═▉▉█ █ █ █ █ █▇▇ █══════* ╰╮╯
║
▉▉█████ ███ █▇▇███ Eva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10.220
※ 编辑: minjei 来自: 203.67.213.101 (10/16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