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li1979 (wenli)
看板Blog
标题Re: [分享] 「我不喜欢自动播放」贴纸
时间Mon Oct 16 19:39:12 2006
※ 引述《ericsk (认真的艾瑞克)》之铭言:
: http://ericsk.csie.org/archives/360
: 相信很多人跟小弟我一样不喜欢网站或 blog 自动播放音乐,
: 所以小弟做了一个小贴纸,如果也有一样情绪的朋友,欢迎取用 :D
响应: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0/fuac_116098256097124140.html
自动播放扑灭委员会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0/fuac.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