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lish (灰色地带)
看板Blog
标题[问题]我的Blogger beta 坏掉啦 = =
时间Tue Oct 17 07:49:10 2006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的网页进去就显示
"Blogger beta: Error performing your request"
"Push Botton Publishing"
"We're sorry,but we were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我开别人同样是Blogger beta的都没有事,怎麽只有我的会啊?
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能够正常Sign up,但是就是无法 "View blog"
版上有人跟我一样吗?
苦心经营的Blog这样真的很心慌慌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11.243
1F:→ antontw:sign up ? 不是建立一个新帐号的意思吗?是不是 sign in ? 10/17 10:46
2F:→ devlish:啊,打错了,歹事...刚刚发现IE开的正常但FireFox还是不行 10/1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