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亚典波罗)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多少人是自己架的?
时间Wed Oct 18 09:21:35 2006
若不在想考虑搬家,而希望申请虚拟主机呢?
我的blog流量每天平均有50人次左右(最近这样的确是少)之前有过每日流量百人
不考虑搬家是否申请虚拟主机代管会是好方法?
※ 引述《im28 (不来恩)》之铭言:
: 若卡在经费的话,是比较建议申请个网址,然後再转址到您目前用的blog网址
: 这样虽然你还是得两三年又开始考虑搬家的问题
: 不过至少不用再公布你的新网址,发生让人家找不到你的情形...
: 若您手上有信用卡且英文还可以的话,推荐去国外网站买网址
: 不仅价格便宜很多(我买的那家(.com)网址卖一年USD8.88)
: 设定的时效也比较快(曾买过PChome、Hinet、Seednet三家的心得)
: 最後说说我目前的情况:
: 我现在是用Wordpress在自家PC架blog,家里用的网路频宽是ADSL 2M/256K
: 所以还算有能力负担一些亲朋好友上来的流量
: 至於blog上的图片,我是利用Flickr相簿来降低网站流量
: 不知这样啦哩啦紮说了一堆,有无稍稍解答你的疑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3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