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mi (星宿喵)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多少人是自己架的?
时间Wed Oct 18 11:27:58 2006
※ 引述《uus (亚典波罗)》之铭言:
: 若不在想考虑搬家,而希望申请虚拟主机呢?
: 我的blog流量每天平均有50人次左右(最近这样的确是少)之前有过每日流量百人
: 不考虑搬家是否申请虚拟主机代管会是好方法?
照我的经验,我还是会建议你挂在国内ISP业者下面。虽然是小房子,但是能住在
高速公路旁交通会比较方便。位在深山的豪宅就算再豪华诱人,访客爬到半山腰
就得了高山症,人气一定会差的
以下是网路作家Neo被某公司告的故事,其中内幕还满赞
http://www.neo.com.tw/archives/000871.html
--
http://www.moe.idv.tw/
运气好的话,你来看时Blog就会开着,ジーク・みくるんる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34.221
1F:推 alec:这个比喻好好玩 10/18 12:31
2F:→ thea:XDXDXDDDD 好好笑! 10/18 13:58
3F:推 tonyselina:没点就知道是战国策 xdddddd 10/19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