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olll (王者之路)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多少人是自己架的?
时间Sat Oct 21 16:34:15 2006
※ 引述《uus (亚典波罗)》之铭言:
: 想请问板上诸位网友与部落客
: 有多少人是自己架站的呢?(自己买网址、主机或虚拟主机,自己弄blog软体)
: 我经营个人网路空间已经五年左右了,但都是四处栖身
: 从联合报喜福网(应该极少人听过)
: ↓
: 明日报个人新闻台
: ↓
: 麦诺地blog
: ↓
: 至今无名小站(乐多、奇摩、blogger也都有备用帐号)
: 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每隔两三年就要开始提心吊胆,考虑搬到哪的日子
: 说真的,这样对自己经营blog或个人网路空间也有坏处(一个新的网址就是新的开始)
: 一直以来我极度考虑要自己买网址自己架站
: 但是又碍於经费、时间,一直没有动作
: 有人跟我情况类似吗?
: 又是否已经这麽做的人可以请您谈谈自己的经验否?
: 谢谢!
我一年多前写的...
http://cna.cycu.edu.tw/~loohome/loohome/wordpress/?p=3
现在再看过一次後...上半部可以跳过不看
下半部是我想自行架设的想法...
我是架在学网...稳定 空间大 经济划算~~~C/P值很高 呵呵
不过校外人士无法申请...
我一开始也寻寻觅觅...想找稳定的网页空间
找到最後...竟然发现最好的空间
居然就是自己学校提供的 超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82.97
1F:推 szany:四年之後呢? 10/21 20:06
2F:推 ovolll:呵呵...直到学校倒了...不然可以一直使用 10/2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