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any ()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 blogspot 文章分类
时间Sat Oct 21 18:23:06 2006
请问一下各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这两天使用 furl 处理 blogspot
文章分类,但是在 blogspot 一点反应也没有。
新的文章分类好了,可是却没有办法在分类文章那边出现。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6.80.189.216
1F:推 SMonster:我好像快一个月没更新了...(摊手) 10/23 10:16
2F:推 milkcheese:举手…我也是用furl…快一个月没更新了…伤脑筋-_- 10/2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