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yau (伟哉!33WR)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请问Blogger最近正常吗...
时间Sun Oct 22 08:53:32 2006
http://timyau18.blogspot.com/
我的 Blogger 一直连不上去,
会出现网站名称(IE浏览器的标题)
但是内容一直出不来
右下角一直写着正在开启网页 XX%.. 很慢
我确定我的网页编码没弄错 UTF-8
网路也可以正常开启奇摩网页
但是就是 Blogger 不行 Orz
我的ISP是台湾固网..跟这个有关系吗?
谢谢..
--
好 就 挂 若 冬 夏 秋 春
时 是 心 无 有 有 有 有
节 人 头 闲 雪 凉 月 百
间 事 风 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83.207
1F:→ szany:升级到beta版啊,正常到不行,又快 10/22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