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vian (一个人跟一只猫)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Blogger最近正常吗...
时间Sun Oct 22 10:24:16 2006
※ 引述《timyau (伟哉!33WR)》之铭言:
: http://timyau18.blogspot.com/
: 我的 Blogger 一直连不上去,
: 会出现网站名称(IE浏览器的标题)
: 但是内容一直出不来
: 右下角一直写着正在开启网页 XX%.. 很慢
: 我确定我的网页编码没弄错 UTF-8
: 网路也可以正常开启奇摩网页
: 但是就是 Blogger 不行 Orz
: 我的ISP是台湾固网..跟这个有关系吗?
: 谢谢..
最近Blogger常出问题
开始有点怕怕的
都没有备份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82.197
1F:推 timyau:我都用E-mail同时寄Blogger跟WLSpace,两边都有文章.. 10/22 10:57
2F:→ timyau:算是一种备份啦,而且有MSN的也可以看到新文章。 10/2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