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in (被雷劈)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自己架设BLOG的教学吗?
时间Wed Oct 25 21:05:43 2006
我用的空间是DAXP的
公司网站在这边
http://daxp.biz/
大概两三年前租的,所以方案跟现行的有一点点差异
不过这边满适合个人租用
有小量的空间(100MB)对於资料量没有那麽大的人来说狠够了
我以前放了接案的游戏网页快两百页图文网页都还没爆
目前我的方案根Q10 100MB一年600台币比较接近
不过大概是比较早租,所以有多一些功能
需要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最近看到他们的网址.com的有一年8块美金
感觉很便宜
所以我也买了一个
http://www.san-tin.com/这个网域名称
实际付的费用是275+100代购手续费=375台币/一年租金
所以空间跟网址加起来一年不用一千块
比起像战国策那类租给公司用的高级方案
算是负担很轻了
对了还有一点是他们家的客服回覆速度很快
我记得有次我半夜1点多写信去
想说明天早上再来收
没想到睡觉前还收到他们的回信
真的是很敬业^^
这也是我一直用到现在的原因
当然如果有其他更好的空间供应商,也请让我知道XD
这样才能多多比较:D
--
嗯哼
http://www.wretch.cc/blog/sant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6.231
2F:推 pigyhome:呵呵 感恩分享 不过 最新方案 基本费就要1350 囧rz 10/25 21:49
3F:→ santin:原来我一直在用老用户的优惠方案...囧" 10/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