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mi (星宿喵)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自己架设BLOG的教学吗?
时间Wed Oct 25 22:24:56 2006
租机器真的是有点学问在
http://www.pczone.com.tw/vbb3/forumdisplay.php?f=48
上面这边的意见可以做为参考,不过最後还是要取决於你看中容量还是ping值
原因在前面提过本地服务商VS国际服务商的事情,就不多提了。
比较要注意的是租机器时看他给你几个SQL,WP跑起来就要用掉一个,所以你要是
还想挂phpbb什麽的,那就又要一个,依此类推...。
--
名雪
推:阿洒~阿洒打优~
佑一
倒:朝御饭食べて,二度寝するよ......
(ノд`)
*贺!以上ネタ正由マリ姉审核通过中,敬请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75.26
1F:推 chweng:在资料表加上前缀字串 就可以让不同程式共用资料库了 10/2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