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june120 ()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 blogspot 文章分类
时间Fri Oct 27 14:49:17 2006
※ 引述《eviany ()》之铭言:
: 请问一下各位,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这两天使用 furl 处理 blogspot
: 文章分类,但是在 blogspot 一点反应也没有。
: 新的文章分类好了,可是却没有办法在分类文章那边出现。
: 谢谢。
我也是耶,
到底是出了什麽问题呢Q_Q
看着原封不动的blogspot分类列表真的很痛苦啊,
还是要换一个新的网路书签来试看看。
有没有哪位达人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呢/~\
--
http://lijune.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87.103
1F:推 NintendoGC:我去向 Furl 反应过了, 结果给我个无关紧要要我清浏览 10/27 14:50
2F:→ NintendoGC:器 Cache 的答案... 10/27 14:50
3F:推 lijune120:\囧/ 虾咪...这..这样有用吗... 10/27 14:56
4F:推 NintendoGC:所以我搬家了... XD 10/27 15:15
5F:推 pigyhome:升级Beta吧 XD 10/27 16:22
6F:推 NintendoGC:对文章太多的 Blog 目前 Blogger 不开放转成 beta 10/28 00:16
7F:→ NintendoGC:就算直接连转换页面也一样... 10/2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