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l2000 (Ed)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无名又挂了 ?
时间Fri Oct 27 23:02:12 2006
上不去同学的blog...
该不会又挂点了吧?
要去警告同学..要去被份资料了 =.="
--
有名大站
线上客服
25HR线上客服小天使~
路人甲: 啥?? 25HR, 哪来的25HR, 多的一小时谁在做啊??
路人乙: 就"阿飘"啊
路人甲: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7.78
1F:推 canon5d:无名真他妈的烂 10/28 00:24
2F:推 bbbing:搞不好是有人在帮它们测试呢 10/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