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any (yz fans)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blogger转blogger beta
时间Sat Oct 28 13:58:53 2006
※ 引述《MonkeyYajing (딠 旅行的意义 NN)》之铭言:
: 这是我的blogger: http://monkeyyajing.blogspot.com/
: 今天早上手动转到新的blogger beta
: 跟很多人一样,有些中文会变成乱码,
: 可是我beta的功能完全没有更新耶,就是跟原本的blogger一样,
: 没有大家说的 widgets.font color...等等的设定,
: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__\
: 感谢大家的帮助 :)
我当时的作法是用 Revert to Classic Template 转回本来的版面
然後在用 Pick New Template 选一个新的版面 就没乱码了
基本上我一直是用预设版面去修改的,所以只要选当初的版面再小修改一下
就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