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osha (中华大加农)
看板Blog
标题Re: [转录]疑似某部落格业者(无X小站)恶意攻击pi …
时间Sun Oct 29 22:15:24 2006
各位朋友:
从之前的利用交大资工主机发出广告信事件一样,有了第一次不思改进,又发生这一次
,相信後续类似的情形依然会发生,继续讨论无名只是狗吠火车,相信无名也不会
正视这个问题,也不会有改进的动力。
在这里呼吁要觉得无法接受无名行为的朋友,开始全面抵制无名小站。
一、还在用无名小站服务的朋友请尽速搬离,不管搬到什麽地方都好就是不要留下来
二、身边的朋友还有在用无名的服务也请劝告他们尽速搬离
三、网路上看到无名的连结请克制你的慾望不要去点击
四、如果你的朋友分享给你无名的连结,请你重复且严肃的告诉他,你不再看任何放在无名的照片、文章等
各位要知道,无名今天能有这样的地位完全是仗着有庞大的会员优势,没有会员无名不会有今天
,只要他继续掌握这样的会员优势,那麽今天所见到的事情就会继续发生
,会员能够让无名爬起来,就要能够让无名彻底反省
拒用无名、拒看无名,不要让自己成了无名的帮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7.30
1F:推 blue09:这篇应该去无名的哈拉小站大量转贴XD 10/29 23:18
2F:推 speedbug:不知道贴了 会不会被砍 XD 我刚搬家完了!! 10/29 23:20
3F:推 ada12:有人可以做个"反无名"msn或blog用的图档吗? 10/29 23:23
4F:推 canon5d:支持 蛮希望表特板众能改用别的相簿贴图 10/29 23:34
5F:推 NickEast:我想,很多人还不知道有许多网站比无名所给的还好上千倍 10/29 23:42
6F:→ NickEast:不知道自己其实不用这麽委屈的使用50MB。 10/29 23:43
7F:→ NickEast:不知道自己其实不用忍受慢到不行的速度。 10/29 23:47
8F:推 Frank:尽管是美女相簿,只要是无名的连结通通拒点啊~~ 10/30 00:03
9F:→ AozukiIraof:可是很多人根本不会去在意这些 他们只是要一个能跟 10/30 00:15
10F:→ AozukiIraof:朋友交流的空间 而觉得无名已经很好用了 10/30 00:16
11F:推 blue09:最难突破的就是使用者数量的问题 10/30 00:51
12F:→ blue09: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周遭朋友使用无名 就一起用 比较方便 10/30 00:51
13F:推 NickEast:Pixnet有提供它站id的共同好友,简单说:即使是别站好友 10/30 01:07
14F:→ NickEast:也能设定为好友。(我的蒐藏) 10/30 01:08
15F:→ NickEast:无名使用者多,这点是事实。但是如果服务好,就能慢慢吸 10/30 01:09
16F:→ NickEast:引客源。 万事起头难啊.... 10/30 01:12
17F:推 youshow:无名的介面用习惯了,有推荐换到哪里吗? 10/30 08:51
18F:推 youshow:付费是所谓,但是不要太贵 Orz 我不喜欢外国网站 10/30 08:53
19F:→ NickEast:国内的话就"天空","Pixnet","Xuite"吧。有少请补上.. 10/30 13:12
20F:推 dalireal:推 10/30 13:31
21F:推 darkhoshi:乐多不错用 10/30 17:44
22F:推 Selsa:我搬了一阵子了,只是我觉得还是无名容易堆人气耶,唉.. 囧 10/31 01:21
23F:→ Selsa:我也推天空,因为搬家网志相簿汇入好方便喔...又可同步发行. 10/31 01:22
24F:→ Selsa:对处於过渡期是个很方便的选择... 10/31 01:23
25F:推 kivimico:我实在不知道无名到底哪边好…个人觉得超慢 10/31 13:51
26F:推 flylover:介面也没有比较好,乐多好多了,一堆blog站的速度比无名 10/31 15:44
27F:→ flylover:快超多… 真不知道为什麽那麽多人用无名 10/31 15:45
28F:推 JohnRoyer:反无名 +1 11/01 12:17